close

SAM_8963_副本.jpg

寫完了2015年的上半年。這日來到了2015年12月31日,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陽光普照,我跑了一趟市政府辦事情,利用短暫的午休跟好姐妹吃了午餐,那天相當忙碌。2015年最後一天的早上也沒讓我閒著,整理了一些資料,中午跑去買了愛吃的摩斯當午餐,最後一天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今年的冬天雖然比較不冷,但下著毛毛雨,氣溫也比前幾日都要更低,不知道大家晚上準備去哪裡跨年呢?

我記得年輕的時候也曾經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倒數,還有一次在遠企購物中心前,另一次與好友跑去平溪放天燈,晚上回到仁愛路上所有的車輛都靜止不動,馬路上大家一起倒數,夜是溫熱的,每個人的臉上充滿期待,不管你跟誰在一起,當倒數完後與身旁的陌生人互道新年快樂,那種感覺真的滿棒的!

大家今晚要注意安全跟保暖喔!

我的美好日子-親愛的2015年!我的精彩回顧(上)

SAM_8931_副本.jpg

七月我幾乎都在趕黃山旅遊的文章,光是修圖排版及找資料就花了很多時間,我從來沒想過我要寫幾篇,但是當文章一篇篇登出來後對我而言卻是莫大的鼓勵,這趟旅遊對我而言雖是匆忙中的決定,也一路傻傻的跟著大家到處旅行,但是收獲遠遠超出我的付出。我想,人與人之間也應該是如此,如果每件事都要考慮後面得到的利益,那你永遠沒有真心的朋友。七月有的文章是前幾個月已寫完再更新日期的!

七月寫的文章

【邀約】記憶黃山●我們在五里蟠桃山莊的午食●

【邀約】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藕香榭午食●

【邀約】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香茗假日酒店的早餐●

【邀約】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燕子排檔接風●

【邀約】台東微旅行DAY2●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保留在地的人情味!

【邀約】台東微旅行DAY1●夜訪小野柳-給寄居蟹一個家●超級無敵好玩的親子旅遊!手工窯烤pizza/阿牛牛肉麵

【邀約】即將轉戰至永和地區為大家服務的穗浪●小鹿手作幸福料理●無敵爆好吃的!(已結束營業)

《七月一日新開幕》●台灣第一家涼菓咖啡館-涼食帖♥來自台灣健康食材 ♥天然美味♥捷運信義安和

SAM_8970_副本.jpg

黃山回來後我接到幾個試吃邀約,日子依然忙碌。然後是姐妹的新書發表會、產品邀約、這個月除了黃山的文章也在趕四月去泰國的文章,本想年底前完成,但時間仍是不夠用,泰國旅遊的文章希望明年儘快寫好。

Amanda的膳生活-料理檯上的生活練習●新書發表會●

SAM_6618_副本.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把生活安排的太滿,我比較喜歡循序漸進,喜歡的事情我會努力去做,不喜歡的事情我也不會勉強自己,勉強自己去做的事也會做不好,而答應人家的事在我能力所及我都一定會做到。

七月是暑假,這次安排到南部旅行,我喜歡在地文化與產業故事,也喜歡富有人情味道的民宿及小吃,七月的時候我到了大鵬灣參觀尚未對外開放的文史館,聽到一些動人的愛情故事,然後也去了海生館,受到以前同事的邀約體驗特色民宿,五天四夜的行程很豐富,包括去了林百貨及後壁寮還有十鼓文創園區、貓鼻頭及高雄等等。

SAM_8894_副本.jpg

生活,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是美好的。當有人想跟你分享的時候你只專注在自己眼前的事物,或是認為自己的想法才是最正確的,久了真的不會有人想再跟你分享,分享是一種喜歡的感覺,不管別人想跟你分享什麼,都要仔細聆聽,細細感受。這個月與公婆去君悅酒店用餐,彩日本料理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是會想再訪的店家。而與好朋友去的有時候紅豆餅台南財神爺擔仔麵也是常去的店,這個月吃到的沙巴巴中東美食,黃山回來後我除了寫徽菜也特別找異國美食的餐廳單是今年後半年異國美食餐廳我就整理出十六家。

台北君悅酒店●彩日本料理● 選擇豐富質感精緻

2015●暑假這樣玩●綠山環繞的基隆情人湖/超美海景大武崙砲台

中國八大菜系(你吃過哪些?)

2015●暑假這樣玩●民生社區裡的有時候紅豆餅&台南財神爺擔仔麵懷念的好味道!●

來自美國家庭廚房的記憶●We love cookies●布朗尼紅絲絨起司蛋糕必點~

SAM_6521_副本.jpg

以前年輕時會有幾個固定吃飯午茶的伴,但是現在也不常聯絡,反而跟有家庭的姐妹比較常出遊,人生階段所認識的朋友本來就會有所不同。有朋友告訴我出社會很難再交到真心相待的朋友,多半是玩樂吃喝的朋友居多,想想,吃喝玩樂也沒什麼不好,有心事時可以訴訴苦講講話也不錯,不要想朋友能幫到你什麼,如果自己有能力付出何須期待他人的給予,認真覺得自己有能力最棒!

八月寫的文章

《新開幕》美好優雅●花甜果室● 輕飲設計

移動的時光不變的美味●佬墨日出Tequila Sunrise●台北異國料理

SAM_6569_副本.jpg

七、八月是國內小旅行,到了九月我接到很喜歡的保養品牌尼爾氏香芬庭園的超青汁跟椰子油,還有赫士盟集團的邀約,尼爾氏從去年就開始不定期合作,我很喜歡他們品牌的概念及對生活的品味,這家也是我固定合作的廠商,產品品質我相當信任。八月還因為10/10 HOPE去了一趟高雄體驗SPA,此外還受到好友Jimmy san的邀請,身邊有許多事業的成功人士,我對他們都沒有特別的利益關係,我總是虛心求教,認真聽著他們的人生故事,覺得身邊有許多很棒的朋友,抱持著崇拜與感恩的心,感謝在這個有限的城市空間裡我們能認識彼此。人物專訪部分我稍做了改變讓文章更有可看性,也謝謝身邊這些成功而不驕傲的人,總是以一顆平常心處之。

SAM_8888_副本.jpg

九月寫的文章

2015-玩在屏東揭開神秘面紗●大鵬灣-文史博物館時光旅程●跨越時空的接觸未曝光過的景點!!!

【邀約】勾引你的舌尖靈魂●Chili’s天神級Craft Burger●匠具獨心搶鮮品鑑!

晶華酒店服務品質最優等級-大班客房之Lounge早餐約會

2015人物專訪系列八月人物-●單車界俠女常勝軍-單車生活讓我生命更有活力 Polly

陸光小吃館老味道真性情

2015-食在台南●神農街-微笑日作菓子Smile Elephant●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

2015●暑假這樣玩●基隆瑞芳-海邊的濂洞國小-童年的夢

2015-【邀約】旅在墾丁●雲朵輕民宿●峇里風情充滿渡假美好的愜意時光

【邀約】記憶黃山DAY3- 唐模如畫般的清晨

《新開幕》●佐藤咖哩 Sato Curry●捷運六張犛美食(15家選擇)

新光三越A4館●劍持屋●吃完滿空虛的!

秋日初嚐捷運科技大樓站 ●小涼院●復古文青用料實在

2015-旅在台南●八又二分之一● 讓藝術滋養你的靈魂

2015-玩在台南●虱目魚主題館●

大安區美食-有家的味道●理想時光●安靜的幸福滋味家常菜咖啡甜點

【邀約】健康生活-尼爾氏香芬庭園●有機初榨椰子油●時尚天然風靡演藝圈保養聖品

2015人物專訪系列九月特輯-來認識我吧!我叫JENNIES

●愛瑪諾老師的皮革課●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手工包吧!

再訪微風廣場 ●泰喜歡A ROY DEE by SUKHOTHAI泰國料理●

到目前為止,我做了黃山的專題、異國美食十六家、六張犁捷運附近的餐廳總整理、台南旅遊專題、八十家下午茶持續更新、早餐店大集合持續更新、人物專訪、東區十家餐廳的整理、微風信義及松高怎麼吃專題報導、有時寫到咖哩就會把咖哩的文章集結在一起,寫到泰式料理就把泰式料理的文章放在一起,這樣大家更方便參考。

SAM_6539_副本.jpg

十月寫的文章

【邀約】新開幕求新創變美味再升級-GUFO27(庫塔廚房)早午餐商業午餐頂級義大利咖啡

一流食材尊榮享受●天下三絕麵食館●

《新開幕》平價味美●門司燒きカレー●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邀約】記憶黃山●夜晚-徽煌府第饗宴●

三個人的幸福晚餐●稻禾烏龍麵Inaka●將簡單發揮極致的態度

種類選項多的pizza店●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 親子聚餐好選擇!東區餐廳10家去處

法式優雅的午候●agnès b. CAFÉ L.P.G. Taiwan●

姐妹聚餐的夢幻餐館●September Café 九月餐酒館●早午餐輕食咖啡三明治

回憶第一次試吃邀約的好時光-再訪●好米亞Goodies Cuisine●

Eason畫作攝影公益活動●只要有心,任何小小的付出都值得被珍惜●

城市角落●紀州庵文學森林● 享藝文品好茶

好吃營養選擇豐富●大戶屋●吃的好滿足親子餐廳家庭聚會

不能遊走全世界就讓我吃遍全世界吧!!!●台北異國美食料理俄羅斯城堡Russian castle●

台北市信義區松菸附近新開幕咖啡店●BLAnC● 咖啡輕食午茶

SOGO百貨公司忠孝舊館11F●神樂家●日本料理套餐定食壽司

成熟女人的優質嚴選●Elemental Herbology天竺葵茶花平衡潔顏油 /蘋果多醣控油潔顏凝膠/啟動細胞奇肌精華/藍藻多效抗老眼霜健康生活美麗無限

2015人物專訪系列九月人物-●溫暖療癒你的心-生活故事的開啟者Peggy

2015人物專訪系列十月人物-●禮文《藝術滋養了我的生命》●

【邀約】●天菜大廚 Burnt●上映預定日2015/10/30日(禮拜五) 學習面對自我的過程

日劇電影●幸福的麵包葡萄的眼淚海的蓋子● 談談產業的消失與生活的追求

2015●淡水一日遊-戀愛巷 /重建街/紅樓內附淡水景點分享

漫步中山北路●LIBO CAFE●懷舊復古個性小咖啡店平價/網路/插座提供

十月寫到的庫塔廚房,沒看過早午餐店這麼用心的,連設備都是頂級的配備,有想用心做的人才會成功。這個月的天下三絕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了大推!!而這個月最有意義的活動就是我開始販售小朋友用自己的畫作製成的明信片,所得一半捐出給關愛之家,這個活動在FB上造成不小的關注,一起學習與成長的過程都是日後無價的珍貴回憶。

這個月也到淡水關渡,之間茶食器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家店,大家若有機會到淡水除了之間茶食器以外,旁邊還有一家野營咖哩也非常值得走訪。這個月還回去宜蘭探望了外婆,見到外婆真好,我應該常常回去看看她。這個月也有電影試映會的邀約,並且在同個月份專訪了二位好朋友,忙碌又充實的日子但都不是我的本業(如果這些事情既能有收入又能盡情寫自己喜歡的文章該有多好)

SAM_6552_副本.jpg

十一月寫的文章

可愛溫暖的小店●大盛豬排專門店(附菜單)●

老宅裡喝咖啡品藝文 ●光一咖啡●

JENNIES 破1000人次瀏覽文章(下集)美食任你吃

與你在一起的老時光●沾美西餐廳●午間自助餐/晚間歐式西餐

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照過來!!●瓦城泰式料理好豐富●

大葉高島屋●晶湯匙主題泰式料理●

2015-漫步青田●Bellissimo向日葵餐廳悠閒午茶/青田茶館老氛圍●推薦給外國朋友走逛的地方

2015-食在台南●鼓波咖啡DRUMWAVE Cafe●

【邀約】●永康街Maussac摩賽卡法式茶館經營十七年的老店家●全台北市最好吃的scone 下午茶西餐薰香茶

實驗家(一) 起步

秋高氣爽來去賞鳥●關渡自然公園●生態親子旅遊

【邀約】二訪甩三小冬天溫補好選擇!

《新開幕》輕日子x慢生活●文昌街米屋咖啡MIUYA●甜點/午茶/晚餐/二人手作

台北市東區德式美食●歐嬤柏林小館●家庭聚餐好選擇!老同事慶生約會♥

宜蘭一日遊●城隍早餐古典玫瑰園宜蘭美術館●

【邀約】記憶黃山DAY4- ●倚南別墅●古韻雅樸-體會當古人的意境

SOGO百貨公司復興館美食街●嘉禾屋● 和風烏龍麵蓋飯

【信義區】健康養生●天仁喫茶趣●蒸餃茶膳麵飯(附菜單)

十一月是我的誕生月,帶著愉快的心情迎接這個屬於自己的月份,這個月好姐妹的工作室實驗‧家開始運作,希望她能漸入佳境,米屋是我這個月很喜歡的一家文青風格小店,這個月我還跟以前的同事一起聚餐過生日,有人能想到妳是甜蜜的~這個月的驚喜是北投老爺純cuisine歐法料理,每次生日前我會找家自己喜歡的餐廳與老公安安靜靜吃上一頓,感受食物的美味及餐廳浪漫的氛圍,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的當下。

SAM_6607_副本.jpg

十一月開始接了德國農莊朝日鍋具的邀約,試吃的餐廳還是有,陸陸續續,不過比較意外的是美妝保養髮型設計的邀約也不少,今年一整年接到40家產品及餐廳的邀約,也婉拒不少家,主要希望能愛己所選!選己所愛!

十二月很開心能品嚐到青木定治限量的聖誕節商品,也把黃山最終章寫完,還參加有始以來最多人參加的國中同學會及sss姐妹的白色聖誕禮物交換,最後與幾個老朋友一起在廊香小小聚會,謝謝這群姐妹們能在生活中一起分享與打氣;最後我想謝謝每一個認識我並且給我機會去做一些事的朋友及廠商,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充實而美好的一年,送給大家這句話If you want a happy life,tie it to a goal,not to people or thing.

十二月寫的文章

浪漫度破錶●北投老爺酒店純 CUISINE 歐法料理●甜蜜的小約會山林秘徑健康管理

微風信義法國小時光●麗緻巴賽麗 brasserie Liz●歐州輕甜風情台灣最早引進的正統法式精緻餐飲

FotorCreated_副本.jpg

幸福是珍惜得來不易努力的精神- 尼采曾說過強烈的希望,比任何一種已實現的快樂,對人生具有更大的激奮作用;帶著這樣的信念與希望,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大的期待,凝聚就能產生力量!

喜歡是為了得到,愛卻是為了付出;當你懂得珍惜與保護那就是愛,願我們都能了解生命的本質及生活的意義所在。

Jennies聯絡方式:

FB粉絲團:JENNIES自在生活

-My best friend is the one who brings out the best in me. -

下半年足跡基隆台南墾丁屏東東港瑞芳宜蘭淡水高雄

然後,明年的願望希望我能做一個有柔軟的心同時也是個堅守原則的人,保持運動達到減重目標,增加旅遊篇數,嘗試講座挑戰與美工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