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609_副本

既上次受到赫士盟餐飲集團邀約後,我們再次來到了位於內湖美麗華Chili’s大直店,Chili’s是美式餐廳,假日的夜晚有著輕鬆愉快的用餐氣氛,上次來品嚐匠藝漢堡後這次又推出了新的菜單,這一季主打的商品是招牌當家豬肋排,嚴選鮮嫩多汁的豬肋排再塗上獨家創新的四種醬料,搭配沁涼的手搖調酒,這一次就是要讓你大口吃肉大口暢飲!我想應該是冬天到了,吃肉食比較能補充熱量(haha...)

 

據說是Chili’s暢銷40年的招牌餐點-當家豬肋排,在美國豬肋排是很平常的國民家常菜色,不管是在餐廳或是家庭聚會裡都是很受歡迎的一道料理。通常在美國南部較為普遍,豬肋排的料理不難,但是要買到好吃的豬肋排就要趁早了。豬肋排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特色,而chili's這次共推出火辣藍莓、蒜香BBQ、焦糖及櫻桃可樂四種口味。

SAM_7531_副本

【Cherry Cola Baby Back Ribs櫻桃可樂豬肋排】

SAM_7561_副本

這次來試吃的四種豬肋排都是先以灌木慢火煙燻好置放,等客人點餐後再燻烤一次,拿捏恰當的時間比例,用低溫的烹調方式去慢火烘烤,鎖住肉質的鮮嫩並且把灌木濃厚的煙燻味道保留其中。最後塗上以櫻桃可樂及蜂蜜燻辣醬及伍斯特醬、石榴汁融合而成的獨家醬料,吃起來有著甜潤帶酸的口感,加了伍斯特醬多了一些特殊的香辛味道,這一道也是大部分人喜歡的口味,是我心中的NO.1。

SAM_7532_副本

【Sweet&Tangy Baby Back Ribs焦糖豬肋排】

SAM_7542_副本

這一道的味道比較不明顯,主要的用料是特製甜潤紅糖調味粉與經過烘烤將香料與豬肋排相結合,大概是用粉下去調製,口感不濕潤,吃起來也就比較乾,個人較喜歡上一道櫻桃可樂的味道。

SAM_7540_副本

今天來了好多食家,一起品嚐美味。桌上放的是圍兜兜,等人數到齊後我們會先把這個套在脖子上,再戴上透明的手套直接抓著豬肋排吃,體驗美式道地豪放的飲食方式。

SAM_7541_副本

【Roasted Garlic Baby Back Ribs蒜香BBQ豬肋排】

這一道是我心中的NO.2,本身就很喜歡蒜香的味道,而chili's一樣是以慢火先將蒜頭煎至香味出來再搭配蜂蜜燻辣醬與BBQ醬,味道真的滿濃的,讓人口水直流,它的口感也是偏濕潤的口感。不過若不喜歡大蒜味道的朋友建議可以點櫻桃可樂及焦糖的口味,基本上一份豬肋排的份量可以供2-3個人食用,若怕吃肉太膩也可以點沙拉一起搭配。

SAM_7576_副本

店家這次也很貼心的把攝影的菜色統一置放在這一個長桌上,等拍攝完畢就可以專心的享用美食啦!這一桌看起來好豐盛喔!超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

SAM_7586_副本

【Chipotle Blueberry Baby Back Ribs火辣藍莓豬肋排】

這個口味我個人也很喜歡,有著豬肉本身的甜味加上藍莓醬還有微酸的檸檬汁,吃起來很香也不會覺得膩,這四道豬肋排大部分有使用蜂蜜燻辣醬為基底,不過以上四款吃下來我沒有特別覺得會辣,到是灌木煙燻的味道香氣迷人。

基本上我不算是個肉食主義者,但這次試吃也覺得還不錯,除了醬料調製的很特別以外,肉質的鮮嫩與厚實度及火烤煙燻的掌握都還滿棒的!吃起來彈性十足,如果本身就喜歡西方美食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樣的料理。

除了有四種豬肋排的品嚐以外還有墨式風味鐵盤、黃金酥脆洋蔥圈、德州聯盟、甜點-辛辣可可起司、飲品-藍莓風暴及葡萄柚瑪格麗特。

SAM_7609_副本

【德州聯盟】

一次集結三種不同的美味,有鮭魚、經典BBQ豬肋排及蒜香BBQ雞肉搭配玉米莎莎醬配料,如果你不想都吃肉的話點這道也有鮭魚的選擇,鮭魚佐以蜂蜜燻辣醬再搭配涼拌綜合沙拉,不過沙拉部分我沒有吃到,單就鮭魚來說肉質還算不錯,不會煎的太焦也不會吃起來軟趴趴的,口感滿紮實的,另外其它二款都使用了BBQ醬料下去調製,味道偏重些。

SAM_7582_副本

【墨式風味鐵盤】

其實吃完豬肋排已經滿撐了,哈哈~不過上來的這道墨式風味鐵盤也不煌多讓,以莎莎醬及西南風味的香辣粉調味燉煮的雞肉及豬肉,再鋪上特製醃漬紅洋蔥及香菜,旁邊附上的是迷你馬鈴薯麵包再以自製酸黃瓜片及蒜香BBQ醬及蜂蜜燻辣醬自由搭配個人喜愛的吃法!

SAM_7605_副本

喔~這道我無法抗拒的是1.莎莎醬的酸甜口感2.西南風味的特殊香料 3.酸黃瓜片 都是我喜歡的~ 超愛!

SAM_7584_副本

【煙燻馬鈴薯】

第一次還沒吃到就已經聞到濃厚的煙燻木碳味,這一道個人覺得相當特別,吃起來外表酥裡面軟,有著木頭的香氣又有著馬鈴薯的甜味。

SAM_7577_副本

【玉米脆片】(可無限續盤)上次的介紹↓我真的很想要打包帶回家耶!!不知這個有沒有外賣?

搭配的是墨西哥風味的莎莎醬。玉米脆片的厚薄度很剛好,吃起來脆脆的,帶著一些鹹鹹的口感,我特別喜歡這款特製的沾醬,酸酸甜甜又帶著濃厚的異國香辛味,而且脆片下面的包裝紙上完全無油沾附,這款脆片是在經過油炸後再經高溫烘烤,所以油脂也已經被蒸發的差不多,屬於清爽的口感。

SAM_7589_副本

【酥炸洋蔥圈】

這次吃到的洋蔥圈不知道是不是炸的稍久一些,比較偏乾,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SAM_7623_副本

【葡萄柚瑪格麗特】

這款以龍舌蘭與葡萄柚果汁為基底加上龍舌蘭蜜與檸檬汁特製酸甜汁調製,不知是不是冰塊放太多反而稀釋了酒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充滿果香的氣味,而個人較喜歡下面的藍莓風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SAM_7601_副本

【藍莓風暴】

我一直很喜歡調酒,這款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加上冰塊下去中和了味道,偏甜一些,是以龍舌蘭及橙味甜酒為基底再加上藍莓的糖漿以及龍舌蘭與檸檬汁特製的酸甜汁下去調製,也可以做成不含酒精的飲品(但我個人喜歡加了酒為基底的口感)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SAM_7621_副本

【馬鈴薯泥】

是歐美常見的食物料理,通常都是當配菜來搭配。

SAM_7629_副本

【辛辣可可起司】

是Chili's最新的甜點,每天限量供應,層層的巧克力起司及銓麥酥脆餅乾堆疊上層鋪滿綿密的鮮奶油,裡面加了一些辣椒粉,我覺得喜歡美式飲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它超甜的~不過我覺得鮮奶油如果換成冰淇淋吃起來應該會更好吃。

SAM_7635_副本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上次有點過了,這次大家還是又點了一次,這道真的還不錯,我個人也很推~

香草冰淇淋調和了巧克力的甜膩,立即在嘴巴裡交融的巧克力蛋糕沾上旁邊的牛奶糖口味的焦糖,美式甜點融化了我的心!超極好吃的!冰冰涼涼中又有一點微熱的口感,綿密的糕體與濃郁的香草結合,實在太銷魂了!

SAM_7547_副本

想要品嚐道地的美式豬肋排嗎?即日起到明年的二月份趕快來Chili's吧!

Chili’s Craft Burger美式休閒餐廳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30-22:30/週五-週六11:30-23:30

大直店: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2樓 電話:02-8501-5200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電話:02-2345-8838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電話:02-2545-8838

西門店: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電話:02-237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電話:02-2875-4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