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563_副本

 

中秋節前幾天,臨時接到姐妹的邀請,參加名為"孝親團"的聚餐,孝親團的組員是從幼稚園連繫至今的幾個大小孩子,我們是臨時半路插隊進去,孩子從二、三歲到小學四年級都有,出去玩了幾次,大家也就漸漸熟悉起來。

孝親團出遊記事→

2015●暑假這樣玩●日日心塾-夢想與家的基地 城市心情補給站

 

FotorCreated

 

回顧一下,四月有一起到鶯歌做梅子,七月有水球趴,九月是中秋聚餐,喔~我已經開始期待十二月是否有聖誕禮物的交換趴了。

 

SAM_3553_副本

 

這次好友約在東區的這家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餐廳,裡面走的是嘻哈風格,搖滾樂曲與牆上的繪圖有著濃濃的美式作風,帶一群孩子出來聚餐最怕就是會吵到鄰座的顧客,由其是孩子年紀小,有的真的不好掌控。但這裡完全不怕吵

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的點餐方式很簡單,由服務生帶位後,走至前方櫃台去選取想要的pizza種類即可。

 

SAM_3554_副本

 

位在東區的這家Pizza店販售外面不常見到的羅馬方形Pizza,店家不但使用了義大利進口的羅馬批薩專用麵粉以外更研發多種豐富的口味提供顧客享用。專用麵粉的特性在於保水性高,烤起來就會有輕盈彈性的口感。

 

SAM_3580_副本

 

除了有多種方形Pizza其它選擇還有義式燉飯球佐紅燉肉醬(1顆90元 3顆250元 5顆390元),湯品 沙拉 薯條 酥炸軟絲 鹽烤生蠔 飲料...總之可以吃得很飽就是了!

 

SAM_3556_副本

 

我算是愛吃Pizza,從公館的柴燒Pizza吃到瑞安街上的老烤箱Osteria by Angie的Pizza也不錯,還有Fifteen15那不勒斯也有手工窯烤Pizza,我喜歡吃餅皮薄的加上尾端是有加入起司的作法,有的Pizza店還會做成菠蘿的口感更是美味

還有一家我也很推薦的是位於信義區ATT4FUN 10樓的VAPIANO

我之前跑去台中吃過一次

台北也有之VAPiANO義大利料理餐廳(台中店)-玩味有趣自助式

2015-食在台南●慢慢來義式餐廳●美味需要時間等待

瑞安街●老烤箱義式手桿披薩 ANTICO FORNO●

 

SAM_3558_副本

 

方形Pizza有三種價位,分別是100元/140元/180元,口味以現場提供為主,目前共研發了五十多種的Pizza。現場大概目測就有多達十幾種口味的Pizza。

 

SAM_3601_副本

 

告知服務人員想要的口味後,他們會剪下來烤熱後再送至餐桌上,今日提供的口味有櫛瓜香腸 蕃茄鴻喜菇 手工豬肉 日本茄起司 還有火腿甜洋蔥 其中也有加松露口味的Pizza;底醬多半使用蕃茄醬及奶油基底的白醬來製作。

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幾乎每一樣都有吃到哩

 

SAM_3562_副本

 

酥炸軟絲,我個人覺得粉可以不要裹太多,倒是醬料部份調的還滿好吃的,炸的酥軟的口感搭配特製醬料頗為不錯。

 

SAM_3564_副本

 

沙拉就是一般的凱撒醬,口味普通印象不深。

 

SAM_3571_副本

 

大家還點了啤酒喝【喝酒不開車,未成年不喝酒】

 

SAM_3594_副本

SAM_3574_副本

 

方形Pizza吃起來底部帶點焦脆,很像是薄餅與餅乾的咬勁,厚實度適中,奶油與起司的味道香濃,有的帶些酸甜的口感,有的有濃厚的起司香氣,每一種都還不錯,至少我沒踩到地雷。

 

SAM_3585_副本

 

今年三月才剛開幕的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是由三位合夥人共同經營,特別的是這三位朋友一位來自台灣,一位來自比利時還有一位是比利時與西班牙的混血,這三個人在馬德里認識,因緣際會一拍即合,覺得人生好奇妙喔!這樣也能共同創業,真是不簡單!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能有幸遇見那個相知的人就要懂得相惜,一起合夥創業的過程需要許多的默契與一致的目標及理念,而友誼的相互支持與打氣更是重要,遇見那個對的人,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精彩。

 

SAM_3582_副本

 

今年的中秋很難得,一次跟小朋友的幼稚園同學一起去校園簡單的聚餐(今年是第三年),然後又跟孝親團第一次一起過中秋,大家因為有了共同的話題讓生活更加精彩與豐富。

今天大家都吃的很盡興 聊的很開心 小孩也玩的很愉快。謝謝姐妹的邀請

 

SAM_3590_副本  

 

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02-2751-7998

營業時間:12:00 ~ 23:00 (星期五、六 12:00 ~ 24:00);星期一公休

東區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吃→

《新開幕》平價味美●門司燒きカレー●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低調的西班牙餐酒館-La MESA●

《新開幕》美好優雅●花甜果室● 輕飲 設計

《新開幕》城市漫遊●Taste By Sense 30●老物 懷舊 腳踏車概念

【試吃】東區新餐廳● 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 ●美食無國界創意料理

大推隱藏版提拉米穌(限量)●愜意享受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

夏日輕食-法式BUTTER

用心平價好吃的-三本味日本料理(延吉店)

●東區Belle Époque美好年代●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塔

很開心認識妳我的朋友-Trattoria di Primo 可愛的義大利餐廳

超有浪漫氣氛的●Façön 法熊法式餐廳●

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時尚●大安區18 Cafe●

東區小酒館|一小步Un Petit Pas Bistro

台北東區桌菜合菜好選擇|台式創意料理 極鮮饌 附尾牙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