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47_副本

一聽到椰子油大家會想到什麼?椰子油是拿來炒菜的嗎?還是當作護髮?它可以吃又可以擦?

今年在台灣上市的【有機初榨椰子油】;其實在好萊塢已經造成過風靡好一段時間,因為這款椰子油除了可以吃還可以擦,從頭到腳都可以抹。它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增強免疫力:獨有的月桂酸能夠瓦解有毒微生物及細菌。

●幫助消化系統:可以幫助腸道消化及加強對維它命及胺基酸的吸收。

●細小的份子結構:可以直接轉換能量而不會儲存變成體脂肪,減少低血糖症狀,並且控制體重。

●降低患心血管病的風險。

●高度抗氧化。

●修護皮膚及頭髮。

SAM_1305_副本

這次J收到產品好開心迫不及待來使用看看,開封過後的椰子油建議還是要放入冰箱保存,拿出來後椰子油會呈現白色固體狀。一般沙拉會拿橄欖油來拌入,兩種味道各有各的不同,加入椰子油後的沙拉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椰子香氣,而且熱量也低,據說椰子油是高度飽和的食用油,在烹調的過程裡也是最不容易氧化和產生自由基的,所以它也是對人體為佳的食用油。

SAM_3048_副本

椰子油水果沙拉準備材料如下:

●小黃瓜 ●小蕃茄 ●馬鈴薯 ●玉米 ●鮪魚罐頭 ●葡萄乾 ●洋蔥絲或甜菜根絲 

其它材料:椰子油些許、鹽巴些許、胡椒粒適量

作法:小黃瓜切塊(片),馬鈴薯蒸熟後切塊,玉米可用蒸的或是水煮都可以,待蒸熟後切塊,然後洋蔥切絲在平底鍋內拌炒一下,灑上些許鹽巴,加入鮪魚罐頭,最後淋上椰子油在食材上一起拌一拌,灑些胡椒粒,放上蕃茄及葡萄乾點綴一下,噹噹!大功告成!

SAM_3058_副本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在家也可以簡單輕鬆的做這一道椰子油水果沙拉!不但健康又營養,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

馬鈴薯在歐洲有大地的蘋果之稱,有滿滿的維它命C及鈣,增加記憶力,經常食用還能預防心血管脂肪堆積,保持動脈血管彈性;

SAM_3060_副本  

水果中我也愛吃蕃茄,有時候中午當正餐吃,很容易就飽了,蕃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維生素A及B、C群,是蔬果中茄紅素含量最高的,不但有助延緩老化,一樣也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有助皮膚健康。

多吃蔬果有益無害。不過也要看個人體質狀況,體質偏寒的人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蔬果,哪個時間吃,吃什麼都很重要!

SAM_2879_副本

椰子油還能拿來沾抹在麵包上或是加在咖啡裡,這日J好享受!上完手作課後,在恩可廚房買的麵包及冰咖啡,回家後把麵包切成片狀再淋上椰子油吃

SAM_2876_副本  

椰子油的食用的方法還可以拿來-

◎烹調-煎 、小中火炒或是拿來烤蔬菜,燃煙點177度,比較不宜用來烤物喔!

◎醬料-沙拉、涼拌、沾醬(發揮自己的創意囉)

◎甜品-代替牛油、豬油、冰沙、果泥

◎食療-增強免疫力(每天一茶匙)這個我比較不習慣,喝起來沒有味道,就是油,但聞起來有淡淡的椰子油香氣。

11949267_1664763440425028_4893844940616551473_n

除了可以用椰子油拌飯增加其香氣及口感還可以加強營養價值。

再來也可以將1-2茶匙的椰子油塗於土司上面,建議可以與自己喜歡的果醬加在一起食用。

SAM_1132_副本

光是看到瓶子高雅的設計就覺得很舒服。

SAM_3062_副本

對皮膚的功效:

◎舒緩滋潤乾裂、粗糙及老化皮膚 ◎預防及護理妊娠紋 

◎護理曬後皮膚 ◎適合用於唇部護理或是局部身體乾燥位置 ◎用於頭髮或頭皮護理,可滋潤秀髮及減少頭皮屑

我知道有些護唇膏的基底就是拿椰子油來作為成份,擦起來有著淡淡的水果香氣。

慢慢進入秋天了,涼爽的天氣裡很適合做椰子油的護理,除了可以當護膚油也可以當護髮油,一瓶椰子油的用法多多~ 趕快來試試風靡時尚圈的保養方法,每天持續簡單做!你也可以越變越美麗喔!

哪裡購買→

台北京站店1F 02-2555-1100/台北信義誠品4F 02-2723-7859

其它產品介紹→

純粹的愛戀●來自英國天然有機保養-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愛上它的自然優雅-健康生活●10/10 HOPE

【邀約】冬日保養●英國尼爾氏香芬庭園-舒體按摩油Soothing Massage Oil●

【邀約】健康生活-尼爾氏香芬庭園●超青汁 SuperFood●內外兼具的簡單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