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73_副本

今日好愜意喔!下午在雲朵輕民宿休息過後就跟著老同事到"慢日子手作輕食"享用下午茶,傍晚至後壁湖遊艇碼頭逛逛,晚上就與好友相約在民宿附近的這家昇日全海鮮餐廳。

11695809_10203709278887279_2814044021387344401_n

照片是在雲朵輕民宿的前院拍的,晚間更充滿浪漫破錶的氣氛。

2015-【邀約】旅在墾丁●雲朵 輕民宿●峇里風情充滿渡假美好的愜意時光

《新開幕》墾丁屏東後壁湖 ●慢日子 手作輕食●幸福在你想要的日子裡!

SAM_0155_副本

這家海鮮餐廳離雲朵輕民宿大概五分鐘的路程,在大馬路邊,墾丁到了晚上街上的車輛很少,過馬路要小心些。

昇日全海鮮除了食材新鮮平價以外,據說老板以前也曾在知名海鮮餐廳工作過,餐廳內外乾淨整潔。

SAM_0158_副本

前菜是洋蔥絲,吃起來不會感到辛辣,加上芝麻及柴魚片,味道簡單清爽。

昇日全這邊還有冷盤類 快炒類 炸類 青菜類 魚類 龍蝦類 湯類 也有合菜2000元起,而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網路上有說他們介紹食材滿中肯的。

SAM_0159_副本

餐廳外有各式現貨海產,想吃什麼請服務員介紹囉~

SAM_0173_副本

今天的料理好豐富! 右手邊是店內的招牌-三鮮賽螃蟹,很奇特的名稱吧!雞腿肉、蛋白與蟹肉一起去拌炒,糊糊的有海味,蛋白這樣混著炒還滿香的,昇日全海鮮的菜都不會太鹹,而且也新鮮喔!

SAM_0170_副本

來到墾丁,必吃海鮮。昇日全其它推薦的料理還有紅燒鰻 脆皮肥腸 三杯大卷 椒鹽豬腳 蠔油虎掌(不知是哪種食材)

SAM_0171_副本

這道光看照片就知道比較下飯,這裡的白飯不夠都可以續加(續加不用錢)。

SAM_0172_副本

甜蝦-蝦子新不新鮮看脫殼難不難可分辨,帶著新鮮的橘紅色澤吃起來鮮甜甘美,蝦肉紮實彈牙,跟友人邊吃邊閒聊著,孩子則愉快的玩在一起。

SAM_0174_副本

乾煎燒魚- 

吃起來肉細魚刺大,應該算是深海魚的一種。

昇日全海鮮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48號 電話:08-8867972/0989418867

營業時間:11:00-20:00 (可訂位 無刷卡)

SAM_0180_副本

晚上回到雲朵 輕,三樓戶外的陽台有露天風呂,二個寶貝蛋說想一起玩水,孩子就是孩子!

SAM_0189_副本

夜晚的墾丁非常安靜,幫孩子放好溫水,他們在這足足玩了一個多小時有吧!我還放熱門音樂給他們聽哩!

SAM_0198_副本

若是包棟辦家庭旅遊也非常適合,想像一下三五好友在這 買些小吃,配上冰涼的啤酒,望著天上的星空,而孩子在這無拘無束的戲水,浪漫的夜晚,心都陶醉了。

SAM_0199_副本

在台北很少人可以擁有這樣充滿綠意的空中庭園,這該是所有城市人的想望吧!

SAM_0211_副本

兩個玩的不亦樂乎的孩子,分享讓距離更加靠近。露天風呂分為二個池子,以石砌牆面相隔。冷熱水均有,而且池子定期清洗,也附帶有按摩SPA的功能。其實不用太擔心會被看光光,不然也可以穿泳衣下水。

11745828_10203709278327265_7868733313669386908_n

夜晚是美麗的!往墾丁的路上,一直以為同事開的這間民宿會很偏僻,但其實離市區還滿近的,選擇這邊的地點既不會太過吵雜也不會過於不便,民宿裡有靜靜綻放的枝葉花朵,角落裡的幽然氛圍是旅人喜愛補捉的畫面,意想不到的身心滿足藉由夜的慢慢沉寂而有所歸處。

SAM_0146_副本

除了好吃的海鮮料理,美如詩畫的後壁湖漁港,來到雲朵輕民宿,你會發現幸福其實很簡單!

SAM_0145_副本

【雲朵輕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24-1號

電話:08-886-6967 /0986-512-066/0915-968268

11800321_10203723867331981_1847471122385154860_n

看著你滿足的笑容 恣意的玩耍 我的幸福很簡單!

孩子有次問我,媽媽!以後我長大後會不會開始覺得妳愛唸?愛管?很煩?我說,不會呀!媽媽平時都有存愛的存款,每一次的旅行,每一次的對話,每一次的學習,媽媽不斷在調整,當我們什麼都可以聊,無話不談,什麼事都可以分享的時候或是你在外面有委屈的時候我們都可以平心靜氣的討論著,那跟愛管愛唸有什麼關係?當孩子知道妳愛著他,有多愛,你的價值觀,你的底限在哪。還有什麼事好管的?

SAM_0213_副本

媽媽是全天下最愛管最愛唸的動物-希望我不會!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