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

說好要再來訪的早午餐,我果然是行動派啊!由於剛斷完食,也復食第六天,所以我還不敢吃太多,今日帶著兩個寶貝只點二份餐,我酌量品嚐,滿足一下愛吃的味蕾。樂子咖啡就位於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邊的巷子,直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店址。

今日的早午餐內容有●法式吐司早餐NT350元 +●鴉胸班尼克蛋NT330元 服務費NT68元共計NT748元*3人

SAM_5898_副本

法式吐司早餐上桌囉!有別於一般的法式吐司先烤後煎,這家的口感吃起來好特別喔!法式吐司外層裹著脆脆的碎粒,一開始吃的時候很像是波蘿麵包的口感,甜甜的,法式吐司通常會加入蛋 牛奶 糖及奶油,先將吐司浸泡於蛋液中隔天從冰箱裡取出再至平底鍋去煎,所以吃起來會有濃濃的蛋香,樂子的法式吐司我反而是比較吃不出來蛋的香味,不過旁邊的炒蛋好好吃喔!

SAM_5902_副本

早餐這樣我跟寶貝兩個人根本吃不完呀!他跟我一起吃了一片法式吐司,另一片打包。盤子裡除了有炒蛋可以選擇也有荷包蛋可以選;附上的水果麥片優格也被寶貝吃個精光,而薯餅及培根、火腿我個人較不愛。

SAM_5899_副本

鴉胸班尼克蛋- 個人喜歡吃生一點的蛋液,樂子咖啡這邊的蛋液呈現凝固狀,沒有蛋液流出的感覺。不過鴨胸結合了班尼迪克蛋的作法倒是滿特別的。

SAM_5901_副本

醃製後的鴨胸口感細緻厚實,帶有咬勁,胡椒的香氣及煙燻的口感與蛋液融合美味無限。旁邊佐以生菜讓味道更加清爽。使用來自宜蘭的豪野鴨,再搭配荷蘭醬及班尼迪克蛋、可另外選擇香煎馬鈴薯或是薯餅。

用刀子把馬芬麵包切開後與上面的配料及醬汁一口咬下,味道豐滋,美味!

SAM_5900_副本

店內活潑輕鬆,自在悠閒。好滿足的一餐!

SAM_5903_副本

脆甜的口感滿獨特的,他的麵包比一般的法式吐司咬起來更為紮實,配上旁邊的炒蛋味道更好!

SAM_5906_副本

裡面是切成小塊小塊狀的柳丁及奇異果,這碗也好好吃喔!在家裡也可以這樣做!把它學起來

SAM_5907_副本

今日也發生一件好玩的事,孩子眼中總有許多新鮮事,這日用著早餐時他突然望向天花板上的風扇,問我有幾個葉片?後來他還發揮好學不倦的精神去問店家到底共有幾個葉片?還沒問之前還用我的手機拍下,跟我說他很確定有五個葉片。

這件事大人多半的直接想法應該是:這很重要嗎? 是不重要啦!但是讓孩子學會從問題中去找答案的精神我覺得很重要!就算問題被覺得很無聊,我還是請店員告訴他正確的答案。

SAM_5911_副本

好久沒吃到樂子的早午餐,這麼多年,依然好吃!

結束了2015年的上半年,共計有19場邀約。而下半年依舊精彩。生活陸續都有不同新的體驗。其實,在我們生活的圈子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及其領域,那些精神與堅持還有生活態度深深觸動了我。不管時間走了多久,數十年以來總是維持不變的運作,只是生活型態改變了,工作內容推陳出新...。

我們這一代走在新與舊的交替裡,一方面希望可以跟的上時代的腳步,另一方面又希望能把老的故事與傳統延續下去。

SAM_5915_副本

人與人之間在於【惜情】二個字。記錄-只因為想牢牢的留在記憶裡。把生活的物件重新翻轉 思考與珍藏。下半年我也換了個髮型,重新整理了心情,學習與自己共處也學會欣賞自己!

SAM_5916_副本

七月的開始 初戀般的早午餐,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SAM_5917_副本

享受早午餐的豐盛,轉換心境再出發!

SAM_5921_副本  

台北信義區●樂子咖啡Dutch Baby我愛鐵鍋煎餅●

●樂子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1樓(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764-1680

更多早餐選擇

早餐店大集合(10家早餐店任你挑)文山區的可愛早餐店●小法國●/富錦街上的朵兒咖啡/羅東人氣早餐水香澤國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