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46_副本

 

 

從黃山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我超懷念甜甜的滋味,在黃山幾日除了飲品是甜的以外,還有同行友人帶去的零嘴,就沒有印象他們有賣什麼甜品(除了宏村買的糯米糕)還有喝不慣的牛B奶茶,少量的甜食其實是可以暫緩壓力及抒發不愉快的心情,不過有研究指出,大量長期食用其實對身體是會造成負擔的,偶爾為之囉。

大家趕快來看看我在黃山記錄的飲食之事吧!(愛食記沒有收錄喔!)而且徽菜對台灣人是陌生的,讓我好好來為大家介紹分享,趕快點以下連結

記憶黃山我們在五里蟠桃山莊的午食

記憶黃山夜晚-徽煌府第饗宴

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黃山上的獅林大酒店

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藕香榭午食

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香茗假日酒店的早餐

記憶黃山徽菜飲食文化-燕子排檔接風

SAM_5319_副本

這日的晚上有個日本料理的試吃邀約,最近寫旅遊的文章居多,但也不忘我熱愛的美食,利用短短不到半小時造訪了樂子咖啡,這家餐廳從市府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對於樂子並不陌生,很早以前有吃過樂子的早餐,對他們家的班尼迪克蛋印象深刻,道地的美式風味頗受顧客好評,而後來樂子陸續開了幾家分店,一直沒機會再次造訪,今日抓住這樣的巧遇直接登門,這家店依然是美式的作風,親切的環境讓人感到放鬆,一樣有提供早午餐及吐司、沙拉、三明治也有咖哩飯及義大利麵、漢堡...可以選擇。

SAM_5320_副本

黃山市的早餐就顯得比較單一,中式居多,豆漿餡餅、麵條等等,台灣飲食西化,也較為精緻。樂子咖啡有分一樓及地下室;一樓空間不大。

SAM_5321_副本

牆上有些明信片及插畫,黑白的基調也有著復古的風格。

SAM_5322_副本

翻了翻目錄,最後選了甜寶貝-原味檸檬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等會還要去吃大餐,先吃個甜的來墊墊底。

SAM_5323_副本

還是很想念樂子的早午餐,改天一定要再來!

SAM_5333_副本

樂子使用的雞蛋及麵包也有特別挑選過,雖然經過那麼多年,品質依然控管的很好!

SAM_5334_副本

噹噹~厚!這蛋液的香氣味道好濃烈喔!盛裝在鐵鑄鍋裡的Dutch Baby灑著白色的糖粉,上面是crean cheese,是店家自己熬煮製成,香滑的口感帶著酸甜的幸福滋味,把我融化了!高溫現烤的煎餅吃起來好軟好酥,吃起來的口感好Q彈,好好吃喔!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滋味卻濃烈。

SAM_5336_副本

僅僅只吃一半的份量,另一半留給今晚要一起去試吃的好友。

SAM_5344_副本

吃起來有點像是很鬆軟的雞蛋糕但也有美式鬆餅的口感,材料吃起來有雞蛋、麵粉牛奶糖及奶油,吃起來有著紮實又澎鬆的酥軟,入口綿密滑柔,金黃色略帶點微焦的口感非常美味。沾上crean cheese,酸甜的味道直衝心房,夏日的美好都在這裡了!

SAM_5339_副本  

加上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吃有著更豐富的味道!熱中帶點冰,冰中又有酸甜的美妙然後香濃的蛋香充滿整個空氣裡,好甜蜜的滋味啊!

THE DINER樂子 Caf'e Caf'e為台北第一家Dutch Baby Pancake專賣店,為樂子集團的新品牌,甜鹹共有十一種口味喔!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1樓(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