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498_副本

2015年由好姐妹Peggy所發起的一個活動Wonder Women On the Mission,當初只是一個發想,許多構思在她的心中慢慢勾勒與鋪成,經由幾個月以來不斷的溝通與大膽的踏出,終於在五月二十日實踐了這個關於女人的議題。

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幾個姐妹都非常期待,藉由這樣的活動形式我們想要傳達的理念是面對生活中的堅持與勇敢,審視自己內在的感受,去思考關於生活、生命所帶給我們的啟發,藉由正面的力量去傳遞更多的祝福。

SAM_0495_副本

這個活動找了五個各自有著不同人生角色的女人,請她們穿上白色婚紗,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婚姻的侷限,無關美麗,也不分職業。

五個女人分別代表的是健康的追求、突破與接受精益求精的極限自我做個幸福的自己掌握事業人生的追求。

SAM_0471_副本

Wonder Women On the Mission的開場是這樣的:

Wonder Women , 
不為逝去的青春嘆息 , 欣喜對自己的了解與日俱增 , 坦然面對不閃躲 !

Wonder women , 
有自己的My way , 無需他人認同 , 無需另類解讀 ,更無需批判 , 無需誇張喧染 !

Wonder Women , 
我們選擇不再為他人而活,不再為他人的眼光而存在 , 不再由他人評斷你的價值 ,

我們欣然接受生命的之流的指引 , 尊重靈魂的語言 , 熟成之路或許來的緩慢 ,

即使曾經傷痕累累 , 但終究會在對的時間向我們走來 !

Wonder Women = Womden = 換得 . 我們

SAM_0170_副本

這次的團隊都是自發性參與,每個人都想盡一份心力把這樣的美好傳遞出去。說真的沒有大家的力量是無法達成這樣的夢想,很開心我也能參與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發揮的力量!

團隊包括:以下可以直接點連結

故事主角

Amanda LinVivian Liu、郭佩怡、jia jia Jocelyn、葉美苓

導 演|桀鋒影像創意團隊(詹導演) 

策 劃|Wonder Women On the Mission 

禮 服|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

場 地|Niniminou & 1/2am 

Make up|ViVi Make Up Studio 

Photographer圖文|ThanksGiving Gallery 

The stage

Synthia的美學空間 

Slogan|大口心一創

Special Thanks|The StageJENNIES自在生活、Eileen LeeEmerald W

SAM_0186

這天一早不到九點,外頭下著傾盆大雨,大家陸續抵達了拍攝現場。

這次的場地提供是Niniminou & 1/2am,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三光街25號1樓,預約電話:0922-318-530

SAM_0194_副本

三個場域的劃分,前端走的是優雅浪漫風格,有布沙發及一整片的書牆裝飾,中間這一個區塊則是走個性風格,紅色的磚牆及化妝燈檯有著另一種想像畫面,後段的區域又是另一種甜美風。

SAM_0188_副本

一早每個女主角先上妝做整體造型的設計,每個人的臉上掛著期待又靦靦的笑容,而攝影群們抵達後開始與今天的女主角對話。看著每個人分工合作展現這樣的價值核心真是讓人感動

SAM_0196_副本

在現場大家各自展現不同領域的實力,用最直接的方式來體驗,如何去揣測一個活動的畫面空間,怎麼去解讀想要傳達的感受,突顯女主角的特色,如何才能將靈魂釋放,故事的張力等等,這一幕幕都將從抽象轉化為實體。

SAM_0204_副本

真實的你,是什麼樣子?

你正在做別人眼中的你,還是你自己眼中的你!

SAM_0209_副本

 Wonder Women On the Mission的FB網頁上有這五位女主角的真實故事,每一篇總是那麼觸動人心。

SAM_0239_副本

Miss Petite蜜思波緹的創辦人-鄭佳佳

第一眼見到她給我的感覺是優雅的,甜美的笑容裡有著一種自信的坦率,看過她的故事讓人驚訝於她的毅力與堅強,年紀輕輕的她比起同年的女孩多了一份世故,我們心裡都很明白走到今天的這一步沒有那麼簡單。

SAM_0294_副本

她有著一股令人迷戀的吸引力。那種不甘心中途放棄的自我挑戰是她的魅力所在,於是這一切終將成為人生中的經驗,在內心掙扎的同時也是自我超越的激勵。生命讓我們學會的是-誠實面對自己!

SAM_0247_副本

我們不認識卻有機會在同一個團隊裡進行某一種共同美好的目標,這樣的交織是另一種悸動的延伸。

SAM_0260_副本

日後會封存在某個記憶裡的角落,是那曾經共有的溫暖感動!

SAM_0316_副本

作家-劉中薇

她一直是我欣賞的可愛女人,雖然出生在有兩個爸爸與三個媽媽的家庭裡,曾經覺得幸福兩個字對她而言是陌生的,但卻在這個過程裡她不斷的找尋自己,認識自己與接納自己。她用著她的力量化解了人與人之間的隔核,她用著她的力量把愛傳遞給更多的人,記得前幾年我跟好友一起去看她包場的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那時整場電影讓我流淚不止,她讓我感受到珍惜生命的美好,把握當下的重要!如果無法超越生活中的恐懼與躊躇不前,是無法感受幸福的!

SAM_0318_副本

她說:那些累積的點點滴滴,最後終於換得了現在的我們,而現在的我們,很棒!很美!很好!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SAM_0452_副本

對我來說,每個遇見都是上帝給我們的功課,一定有什麼是希望我們可以學習到的,一定有什麼是希望我們可以感受到的!一定有什麼是希望我們可以發揮我們的力量去改變一些什麼的!

SAM_0262_副本

我們把生活當作是一場實驗,對我們是一種挑戰,有許多價值的對立與取捨;

很多事情,不能說做了之後是好或是不好,我們不要去預設立場;

覺得做了會開心!覺得做了可能對生活有些不同的改變!覺得沒有去做可能心裡會有一點點遺憾!覺得我想試看看!

那就不要猶豫吧!

SAM_0301_副本

生活裡,沒有誰可以支配你或是掌控你,每個人都要互相尊重與溝通,因為生活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有很多的不確定感。我們不知道過了今天,明天又會怎樣!

SAM_0325_副本

有時候生活讓我們毫無妥協的餘地,你是不服氣的往前邁進?還是自怨自艾在無法辨識的人生道路上?

SAM_0382_副本

親子廚藝教養作家-Amanda

她是個勇於做著自己的女人,她毫無畏懼!我們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在她身上我看見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迸發,她狂野、她感性、卻也擁有著不做作的霸氣!她靠著自己的力量從零到現在。

單親媽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凡事都要親力親為,但是女人的堅強與毅力讓她正向面對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因為她很積極,充滿能量,於是她遇見越來越多有著相同頻率的人。

不斷往前奔去的同時只能靠著自己一步一腳印的堅持下去!最後你將發現難以言喻的生命視野最終都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她很真實也很赤裸,因為總是這樣坦誠相見,你無法形容她所帶給你的感動與相互之間那種微妙的影響。

SAM_0350_副本

郭佩怡-

去年在台南第一次見到她,南台灣姑娘的親切與和善完全沒有距離的隨和感,她與我們闡述了罹癌的過程,看著以前她尚未生病時的照片與現在健康的模樣,你實在很難想像她曾經遭遇過多大的痛苦與忍耐,在看過她的自述後也跟著她那一次又一次的化療過程掉下了眼淚,生命的長度你無法控制,但你可以決定它的深度;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要怎樣對待自己的身體,佩怡現在也很努力的把健康的觀念帶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健康的身體與所愛的人相伴。

Peggy說:像我們這樣平凡的女孩,僅管家庭給我們沒有匱乏的愛,終究沒有人教過我們,甚麼是自信,甚麼叫自我實現,甚麼叫夢想!沒有意外的我們就這樣長大,好像有個還不錯的老公嫁,人生就算safe一半,生個孩子再加上幾分,公婆不見得對我們非常滿意倒也相安無事,於是我們想,人生就這樣了吧!我們沒有傲人的學歷,也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稱職的工作也就沒有響叮噹的抬頭,我們的工作只是一個母親。

喔!這樣也講到我的心坎裡去了,原來嫁個好老公是女人一生的志業?家庭所帶給我們的觀念深植在腦海裡,是的!小時候母親也曾經祈求盼望長大後女兒能嫁給一個好老公,但!不是這樣的!

女人該有自己想要做的事,獨立自主,我們並不一定要有多顯赫的職業,多威風的職稱,但一定要有自己喜歡並且想要去實踐的事。那是一種自我的肯定,也是心靈另一種滿足的快樂!

SAM_0461_副本

葉美苓(圖左一)-

她一直走在她的計畫人生裡,忠於自己內在的聲音,獨善其身的個性讓她學習到許多商場上的人情世故,而事業上她選擇真心相待凡事不先看結果,在一次又一次的互動裡她體會到真實情感的付出遠比成交獲得更多。願意為生活付出努力的人總是能讓內心豐盈滿滿。

SAM_0326_副本

謝謝上帝讓妳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她跟我們分享著:

夢想有很多形式樣貌,只有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成就什麼樣的事,想建構什麼要的生活;

她時常與我分享生活的種種,包括人類圖、講座、書籍、美食...,對朋友的付出她從不計較,她有著法國女人般的纖細優雅,對於夢想她總是盡心盡力,因為夢如果不去實現就永遠是個夢!

這個活動就是因她而起,當然影響我們的人很多,這些串連與牽動終將讓我們的生命更加幸福而美好!

SAM_0513_副本

今日的化妝造型團隊與導演的合照。

SAM_0526_副本

生活中你不知道你會遇見誰?

感謝Peggy,謝謝她把我們都串連起來,藉由她的力量讓這樣的精神與勇氣傳遞下去,

生活裡有很多快樂的、喜悅的甜蜜的欣喜的...

但同時也有不安的掙扎的失落的猶豫的...。

因為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愛所串起每個不同的情緒知覺

那些情感不管是幸福或是悲傷的

都在我們生命中的軌道裡留下深深淺淺不同的印記。

每個印記都是上帝要我們學會的神奇力量!

學會感恩 學會謙遜 學會退讓 學會堅持 學會面對 學會放下 學會包容 也學會勇敢...。 

11227406_10203352218720998_5679333586897954323_n

人生沒有捷徑亦無偏方,自我挑戰的富足總是需要用時間來應驗,每個階段你總在繼續向前及重新選擇上考慮再三,然而在思考的同時都將成為人生經驗的智慧,學著跟自己對話,學習獨處的歷程,誠實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用著包容與寬大的信念接受生命所帶給我們的考驗。 

讓我們一起學會把自己變得更好!然後用這份堅持去影響身旁的人吧!

-感謝當天參與活動的所有朋友。讓這樣的溫暖繼續漫延

更多姐妹在一起的點滴

充滿夢幻甜蜜的幸福♥2015-No.3 White Picnic白色野餐日&白色情人節♥

晶華酒店服務品質最優等級-大班客房之姐妹午茶聚

姐妹台南小旅行●親近大自然大坑休閒農場●

初體驗●ABC Cooking Studio新手的廚藝教室●

視覺與味覺的驚爆盛宴●台北內湖歐陸義式餐廳『Osteria by An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