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副本

塞哇滴咖(泰國您好之意),我回來了!從泰國回台灣後突然覺得台北的天氣好冷喔!泰國行程的分享等我整理好再跟大家介紹

上次去西臘左巴永康店吃過後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的員工聚餐便建議這邊(台大店)

美味風景-永康街●西臘左巴●地中海美食

我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對食物也不例外。這次來到台大店當然要點一些比較有特色的,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P1230783_副本

西臘左巴台大店位於溫州公園的旁邊,從台電大樓的正對面巷子走過來,若有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台大校園裡的停車場,從找到咖啡那邊走過來大概十分鐘以內就可以抵達。

P1230788_副本

台大店比永康店空間大一些,但永康店有二層樓,而這邊是走比較明亮輕快的路線。店內有經典電影明信片及一些西臘風格的擺飾品。

P1230785_副本

店內用色大膽,活潑而分明。

菜單部份如下↓

地中海健康主義超值午餐(包含湯,拼盤,附餐飲料)
希臘蛋捲(附pitta餅) 320 土耳其三色Pizza 320
Feta起司蒔蘿松子拌飯 320 希臘海鮮Pizza 320
煙薰起司蘑菇焗烤飯 320 蕈菇奶醬義大利麵 320
經典烤肉捲餅 320 香蒜橄欖油海鮮貝殼麵 360
焗烤肉醬貝殼麵 360 墨魚黑醬義大利麵 360
月見焗烤芋泥小鐵鍋 360 煎鮮蝦墨魚汁燉飯 360
萵苣燻鮭魚南瓜燉飯 360



多人分享歡樂餐
二人特惠A套餐920 (原價1080元) 920 二人B特惠套餐1060(原價1240元) 1060
三人特惠A套餐1480(原價1740元) 1480 三人特惠B套餐1620(原價1900元) 1620
四人特惠A套餐1840(原價2160元) 1840 四人特惠B套餐1980(原價2320元) 1980



地中海風味沙
卡布里辣醬鮮蔬拌牛片 220 蒙地卡羅優格蔬果沙拉 200
羅得島野宴雞豆鮪魚沙拉 240 希臘傳統沙拉 220
酸豆鮭魚沙拉 240 Ouzo酒蔬果拌海鮮沙拉 260
牛至草Ouzo酒涼拌章魚 260 帕瑪生火腿沙拉 260
香料烤雞拌熱沙拉 260



愛琴海諸島傳統小吃
希臘家常味烘蛋 240 葡萄葉捲核桃拌牛肉 260
家傳香烤茄子起司小鞋 260 烤甜椒鑲羅勒松子沙拉 260
克里特烤肉捲餅 240 芥茉子茴香酒煮淡菜盎 260
Feta起司菠菜餃 240 月間焗烤芋泥小鐵鍋 260
希臘Pizza/土耳其三色Pizza 240 希臘傳統橄欖油章魚腳 260
南瓜泥焗烤菜肉總匯小鐵鍋 260 風切火腿煙薰野宴麵包小點 240



主廚私房主菜(主菜A區)
蕈菇奶醬義大利寬扁麵 220 墨魚黑醬義大利寬扁麵 260
焗烤肉醬貝殼麵 260 松露風味燻雞燉飯 280
Feta起司蒔蘿松子雞肉拌飯 240 香蒜橄欖油海鮮貝殼麵 300
愛琴海經典南瓜泥燉菜鍋(附鬱金香飯) 300 萵苣燻鮭魚南瓜燉飯 260
煎鮮蝦墨魚汁燉飯 280 烤鮮蝦番茄意大利寬扁麵 300
阿拉貝格焗烤綜合蔬菜煲(附Pitta餅) 320 傳統鄉村風味烤肉串拌米麵(雞/牛/素食) 320
OUZO酒馬鈴薯香料燉雞 340 Moussaka羊肉 360
鄉村風味香料烤雞佐酸奶(附鬱金香飯) 340 摩洛哥庫斯庫斯佐香料雞肉丸 340



地中海風非吃不可經典菜(主菜B區)
OUZO酒私房配方烤豬棒腿 420 希臘家常茴香酒牛肉燉菜鍋 400
希臘經典烤肉串拼盤(雞/牛/羊) 420 希臘檸檬蛋黃醬羊肉燉鍋 440
純手工烤花枝鑲馬鈴薯香料拌飯 460 南歐風情臘腸海鮮鐵鍋飯 480
蘑菇雞豆燉牛肉 440 普羅旺斯野菇豬排佐薯泥 420
雷波德-鬼城烤魚排佐菠菜薯泥 460



希臘鄉村濃湯
菠菜蘑菇湯(清爽) 80 家鄉味蔬菜湯(大眾) 80
傳統雞豆泥湯(特殊) 80



愛琴海傳統甜點
希臘蜂蜜優格 100 瘋狂蘿莉蛋糕 120
香料燉蘋果 100 沙巴央 100
希臘米布丁 100 紅酒巧克力蛋糕 120
酒煎薄餅 120



特製飲料
咖啡類   .  
維也納酒香咖啡 140 左巴咖啡(H/C) 120
馬薩拉奶香咖啡(H/C) 130 希臘咖啡(H) 150
Frappe(C) 130 歐雷咖啡(H) 140
巧克力摩卡咖啡(H/C) 140 奶茶類  
.   左巴熱奶茶(H) 120
馬薩拉奶茶(H/C) 130 黑糖薑汁奶茶(H) 140
皇家鮮奶茶(H) 130 歐陸鮮奶茶(C) 120
哈芙可可(H/C) 130 果茶類  
.   檸檬汁(C) 120
鮮桔茶(H/C) 130 夏威夷果露(C) 130
檸檬可娜凍飲(C) 130 愛琴海櫻桃凍飲(C) 130
.   養生茶類  
.   靚膚茶 160
舒壓茶 160 舒壓醒腦茶 160
澳美傳統舒筋茶 160 消脂茶 160
纖體窈窕茶 160



番紅花茶飲
單點每壺兩百元,特條飲品換點補差額三十元 0 蜂蜜 橘子 番紅花茶飲 200
肉桂,丁香紅花茶飲 200 薄荷,檸檬香茅,番紅花茶飲 200
綠茶,薑,甘草,紅花茶飲 200  

P1230799_副本

家鄉味蔬菜濃湯- 好喜歡這道湯的濃郁,鹹香的奶油味道讓整個湯更加鮮甜味美,裡面加了許多蔬菜及菇類,喝完之後餘香猶存。

P1230802_副本

味道是算比較重一點的,我個人很喜歡這道。

P1230806_副本

傳統雞豆泥湯-這道是同事點的 感覺也不錯!加了許多胡椒 湯品部份使用了大量的蔬菜感覺是很健康的一道。

P1230821_副本

今日點了一份阿拉貝格焗烤綜合蔬菜煲(附pitta餅)NT320元

P1230826_副本

上次是點西臘檸檬蛋黃醬羊肉燉鍋,這二道都是西臘的特色菜,上次說過西臘菜是地中海料理的一種,但也很接近土耳其料理,西臘料理通常會有一些海鮮及魚肉貝類的食材,如果拿上次點的跟這次比較(我個人較喜歡上次的料理口感)。

P1230834_副本

這次的阿拉貝格焗烤綜合蔬菜煲裡面有滿滿的蔬菜(節瓜/茄子/甜椒/蕃茄/酸豆...)還特別添加了羊起司(這個味道還滿重的),此外也添加了北非小米然後再與附上的西臘烤餅包覆著一起吃。

P1230823_副本

兒子點這道萵苣燻鮭魚南瓜燉飯-他本身是喜歡南瓜的,但這道他不愛(因為他覺得口感他不喜歡),每個人口味不同不能勉強,但媽媽的點在於我超討厭浪費食物的,雖然也很難勉強他一定要吃光光。試著讓他了解每個地方都有它不同的飲食文化與特色,我們去日本不喜歡吃生魚片的怎麼辦?去泰國不喜歡吃泰式料理怎麼辦?嘗試未必都能順從自己的心意,但有機會去嘗試而不去嘗試是肯定會後悔的事!

P1230828_副本

這道是用羊絞肉跟特殊的香料去料理,上面再鋪一層羊起司,配上西臘烤餅,很像我們的肉醬,但羊肉的味道我仍不太喜歡,不過也有人說沒吃過羊肉派就代表沒吃過西臘菜!要吃經典道地的西臘菜來西臘左巴肯定可以嚐鮮。

P1230836_副本

為了想喝到一些不同口味的奶茶我點了馬薩拉奶茶....喝起來還是覺得一般的奶茶比較好喝(喝不慣哩!)

P1230839_副本

有著異國特殊的風味奶茶 我還是有把它喝光光!

P1230840_副本

抱怨是最傷害身心的事,要少抱怨學習認錯,即便是我們無法理解的文化或是無法親身品嚐的食物,我都覺得不管喜歡或不喜歡,那就只是一個體驗。

P1230841_副本

店內充滿西臘風情小鎮的悠閒與愜意,多種料理來個二、三次也吃不完。

P1230842_副本

肉桂香及茴香 松露油 優格 起司 荳蔻奶醬...各種繽紛濃郁的口感你吃得出其中的奇妙滋味嗎?

P1230845_副本

最後上桌的甜點也都很特別-香料燉蘋果 吃一口還不是普通的酸耶 應該是用檸檬一起去燉煮,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

P1230847_副本

瘋狂蘿莉蛋糕是齋戒月吃的特別小點,使用成份有葡萄乾、南瓜咬起來偏乾,甜甜的,不太像是蛋糕的口感,外皮有點像是鳳梨酥的口感,整塊蛋糕是紮實的吃起來很綿密。

P1230855_副本

不過多吃幾塊就覺得太乾(會想搭配一些飲品)。

總結: 是家可以一再嚐試的餐廳 口味眾多 料理也道地!

P1230843_副本

然後這二天打的文章可能不會太長,剛回國精神還是有點疲累,我想是我坐飛機太過緊繃的原故吧>"<

文章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至我的FB粉絲團JENNIES自在生活留下訊息喔!

西臘左巴(台大店)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

電話:02-2363-3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