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副本

Sit Down Please是上個禮拜五做專訪時選的餐廳,這家就位於敦南誠品附近的巷弄裡,坐捷運敦化南路站五號出口下車,第一個巷口左轉會先看到涓豆腐,這一條路上有好多家餐廳,GOGO  PASTA、上海灘港式料理、義麵坊....。

之前寫過以下二家餐廳↓

敦化南路巷弄內尋寶-上海灘茶餐廳/Ginjer客製化蛋糕/聽見幸福德國手工音樂盒

便宜食材高級享受-涓豆腐韓式料理

P1230392_副本

Sit Down Please的位置之前應該是青豆義式餐廳,哇!我也好久沒來這條路上用餐了。來到Sit Down Please有著濃濃的美式工業風,水泥牆面及整片的落地窗,帶著一點復古的設計。

P1230417_副本

整間店還算不小,不過週五的晚上感覺這裡很熱鬧,講話時會聽不太到對方的聲音(這裡很吵雜),與友人聊過這邊的環境,她也憶起前些日子也是在這條巷弄的餐廳吃飯,那家餐廳不知是空間還是設計的關係?迴音會比較大講話比較費力。可能這邊房子整建的原故,如果你喜歡比較安靜一點的地方這裡就不建議。

好喜歡這片落地窗的設計,從外面看進來有一些溫暖的色調。石牆的磚紅搭配深色的木桌及淺色系的椅子,平衡了整體的視覺流暢感,我滿喜歡他們選用的椅子坐起來挺舒服的!

P1230394_副本

Sit Down Please採單點方式。沒有套餐搭配!今日的餐點有凱撒沙拉NT180元 鮭魚蝴蝶麵NT320元 牛小排麵NT360元 茉莉花開(熱)NT100元 餓鬼奶茶NT160元 隱藏版提拉米酥NT250元 加一成服務費用共計NT1507元

一到店裡就有位年紀較長的人替我們點餐(我猜是老闆),他很熱心幫我們推薦餐點。

P1230396_副本

Sit Down Please電話不太好打進來,但不至於打了進來又預約不到,另一家鬍子餐酒就很難預約(兩家不知道有否關連性)

P1230397_副本

越晚人越多的餐廳,但是覺得既然取名為餐酒,怎沒酒單?而且九點半準時結束營業,不像是喝小酒的地方哩!

P1230400_副本

牛小排義大利麵,牛小排的味道與熟度都還滿剛好的,麵條偏硬,但整體吃起來沒有覺得特別的地方。味道也偏清淡。

P1230404_副本

特別喜歡他們進口的櫻桃,這個口味吃起來很像小時候我們吃的蛋糕擺在旁邊醃製過的紅色小櫻桃,黑色的甜味更重,好懷念這樣的味道。

P1230407_副本

加了原味的玉米脆片更好吃。

P1230408_副本

今日餐點我只推隱藏版提拉米穌,老實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酥了,裡面的奶香味十足,口感很棒!帶些苦甜的可可粉,加一些酒類,慕斯的口感非常好吃,入口滑細,質感很棒!

P1230423_副本

如果你喜愛旅遊一定要進來看看這篇↓

人物專訪系列三月人物●旅遊是享受當下的感動-台北國際聯合旅行社資深經理Hera Lee●

P1230426_副本  

他們餐廳九點半很準時的打烊,老闆說不要讓這些小朋友太晚回家,是不是很貼心呢!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Sit Down Please座位餐酒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02-2741-8555

地址以前是青豆餐廳 同條路上以前還有齊客來,現在也沒看見了。

夏日好食東南亞第一大海南雞飯專賣店-齊客來Chicken Rice Shop

復古風就是要玩燈●HARICOT青豆義法小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