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069_副本

這次過年大家都玩的愉快嗎?

我還滿充實的。初五這天跑去大溪財神廟還願,記得去年跟小妹跑去桃園,然後就順道跑去大溪的財神廟拜拜,我第一次跟財神爺借錢,沒想到這麼靈驗,如果大家也想試看看的話地址在這邊→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205號(約台4線32公里處) 迎富送窮廟電話:03-388-9355 開放時間:早上6:30~晚上8:00。跑了金山財神廟後覺得這邊比較不那麼擁擠,不管是還願 擲盃或是借發財金都有一定的排隊流程(也有專門的人在現場引導),停車也方便,大家參考看看囉!其實拜財神好像是初四拜最恰當,但我們初一就去金山拜過一次,初五則是跑大溪,過年到廟裡走走,沾沾靈氣有種脫胎換骨的感受。

桃園大溪歐式浪漫渡假氣息●維也納咖啡館●

10993086_10202876726473989_5377672334810378634_n

早上拜完後就跑來大溪湖畔吃午餐,天氣好的時候聽說風景非常優美。

正月初五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傳統上是新春假期結束的日子。這日台北及桃園都飄起毛毛細雨,氣溫也明顯驟降。

P1220034_副本

公婆來過三次有吧!聽他們說每次來人都非常多。大溪湖畔就位於石門水庫上游,從慈湖這邊開車過去經過百吉隧道,出了隧道右轉大概十幾分鐘就可以找到。

P1220037_副本

我想天氣晴朗的時候一定更棒!藍白相間的色調有著悠閒輕鬆的怡然,眺望遠處是灰濛濛的水庫,近幾年雨水降的少水庫旁邊都有砂石堆積。

P1220040_副本

今天來桃園的一路上與婆婆分享著旅遊記事,旅遊真的充滿好多好多的回憶喔!想起我跟爸媽都沒有一起出過國的經驗,去年難得與小妹跑去沖繩,跟公婆也沒有這樣的機會,所以當婆婆說想計劃去美國時我好興奮喔!雖然去美國費用不便宜,婆婆說老公他們在國中時就去過了,我想起坐飛機的感覺還是有些恐懼,沒辦法我又懼高又不會游泳膽子又小>"<

P1220055

翻了翻菜單 提供的選擇滿多的!

P1220064_副本

大概是天候不佳 感覺有點蕭條。往天空望去 沒有顏色。

P1220065_副本

主餐從480元到420元都有 蔗香烤豬腳 雙峰主廚特餐 義式香煎鮮魚排 茄汁洋蔥燴豬排 墨西哥香烤雞腿(微辣) 香煎法式豬排佐黑胡椒醬 核桃木油封燻鴨腿排 以上我們各點了一份墨西哥香烤雞腿及核桃木油封燻鴨腿排 點以上餐點有附贈沙拉/濃湯/前菜/甜點/飲料

照片左邊是醃製木瓜 吃起來脆脆的有百香果的味道 右邊的沙拉調的是油醋醬 酸酸甜甜 我好像遇到酸的都會覺得好吃呀!最不喜歡的就是美乃滋的醬。

P1220066_副本

濃湯也滿好喝的 加了許多黑胡椒粒 但是黑胡椒粒一點都不辣呀!

P1220067_副本

風味套餐 公公點了無錫肉骨排飯 寶貝點了蕃茄燉牛肉飯 婆婆則是點了蔬食義大利麵

套餐的飯感覺綠色的蔬菜很多 裡面還有香菇及醃製的醬瓜及胡蘿蔔 地瓜。

P1220068_副本

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我家寶貝居然用這湯汁淋到白飯上 把白飯全吃光 肉跟蔬菜都不吃,後來大家吃了他點的蕃茄牛肉才說吃起來口感太硬了些,有些過老。

P1220070_副本

無錫排骨 看起來賣相也不錯。這裡的餐點美味程度在中間 一般。

P1220071_副本

燻鴨吃起來好軟嫩喔!而且因為是燻鴨所以味道也比較重一些,我覺得配菜很豐富,也還滿好吃的。

P1220074_副本

而我點的墨西哥雞腿排(微辣)卻吃不出辣的口感,有點失望。旁邊有附上綠色的辣椒但咬起來不香 也不刺激,茄子則是炸的太油了些。倒是旁邊所附的蔬食都沒有過多的調味,我覺得很健康喔!

P1220076_副本

熱咖啡就沒那麼好喝了,偏苦帶點微酸,先生點的是紅茶也說喝起來比較澀口,本來以為這邊以下午茶及看風景為主,茶的口感應該還會不錯,看來還是以看風景為主囉!

P1220077_副本

蛋糕也是普通。

P1220079_副本

今日與家人出遊 心情很好,雖然下著雨但能一起出來走走聊聊天,感覺還滿好的!

P1220087_副本  

後記:這篇在愛食記的APP上常有人反映這家的服務品質,我覺得當下可以跟店家反映而不是跟我反映,畢竟寫文只是我個人的分享與記錄,感受也是當下喔!

大溪湖畔咖啡

桃園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環湖路二段88號 電話:03-388-8853

https://www.facebook.com/dasilakeside/info?tab=over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