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_副本

廊香是初四到訪,這日沒有特別安排,孩子玩了一下午到了傍晚又帶他去騎腳踏車,從家裡走到校園的路上,陰鬱的天空裡透露著一股微涼,初春櫻花正綻放著。

P1210957_副本

騎著腳踏車在馬路上孩子提心弔膽,從後面看過去歪歪斜斜忽停忽走,為了要閃避往來的車子我在後頭也跟的很緊,走到這一處人行道上種滿了櫻花,煞是好看,望著在前頭的孩子突然覺得他變的好壯,想起汪培珽那本書"父母的保存期限 只有十年",好快!走著走著,怎麼時間一下子就到了第十年,我很喜歡他寫的一段話:我知道旅行只是一個概念,只是父母活在當下的一種實現。不管帶著寶貝走到哪,我知道存在我腦海裡的都是日後美好的回憶。

P1210971_副本

今天本來想帶孩子去饒河夜市,出發時天氣不太好;想帶他去他最愛吃的禾豐火鍋也還沒營業,念頭一轉就想到去大安路上找吃的,結果兩個愛吃肉的父子一到了凱恩斯岩燒都舉手贊成,我覺得好像都是吃肉,一直吃肉也不太好吧!於是我又提議泰美泰國料理,結果要等半個小時,走到廊香想起上次情人節去吃的感覺還不錯,只是一個人NT800元有些猶豫,怎就沒兒童價?這樣三個人吃下來也要NT2400元,我忘記上次吃完是多少費用,總之繞了一圈還是又回到廊香,老板娘告訴我們孩子可以點副餐就好,其他餐點可以一起享用所以三個人吃下來還不到2000元。

P1210978_副本

坐在廊香的餐廳裡,給我一種很自在又很溫馨的感覺,來聚餐的客人幾乎是朋友小聚或是家庭聚餐,年紀都偏高,有一定的消費水準。

珍惜我們的每一刻●台北市大安廊香Les champs歐風創意無菜單料理●

P1220020_副本

餐廳的裝潢簡簡單單,大概是空間整體比較密集加上燈光的投射有種溫暖的氛圍。年初四來用餐的人雖不多但一直有顧客上門。

每家餐廳都有其不同的獨特風格,一家餐廳有一家餐廳的故事與歲月。

P1210985_副本

而帶著孩子每去一家餐廳就增加一個餐桌上的記憶。

想起先生常跟我說以前父母帶他去哪家餐廳 包括當時火紅的肯塔基、紅屋牛排、瑞華餐廳、波麗路...,每次聽著他講的時候好像時光也倒流回到那時童時與父母出去用餐時的幸福之感。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微笑,充滿對當時餐廳的想念....。

P1210980_副本

二訪廊香仍不失望的美味。熱熱的麵包加上塗好的奶油醬,三個人輕鬆的在此享受愉快的夜晚。

廊香走的是無菜單料理,用餐前也會詢問有否不吃的食材。今日提供的是洋蔥清湯,帶點微辣的口感非常好喝,因為加了不少胡椒粒更增加了湯本身的美味。

P1210986_副本

這次的沙拉是燻鮭魚沙拉。上次有加了淡菜,印象深刻。

P1210990_副本

不過這次的木盆沙拉仍是令人欣喜的!裡面有洋蔥絲 蕃茄 燻鮭魚 滿滿的各式生菜 加上特製的油醋醬,吃起來酸中帶甜也帶鹹,吃過那麼多家的沙拉,我也滿喜歡廊香的沙拉!在這邊用餐有著輕緩的節奏,不疾不徐。下次有機會希望也能帶公婆來享用想起公婆也常帶我們到處吃呢!

P1210995_副本

梅子煎烤魚下巴。說真的!每一道入口時都讓我滿驚喜的,而這道煎烤魚下巴吃起來魚肉非常軟嫩,口感細緻,加上外面烤的微焦的魚皮與梅子甘甜的味道增加不少魚肉的鮮甜真的非常好吃

雖然每一次來吃到的菜色不盡相同但我很喜歡這樣富有變化的驚喜。

P1210996_副本

這樣是二個人份 實在好好吃!覺得吃不過癮 好想多吃幾塊。

P1210998_副本

今日是烤羊肉排,沾上旁邊的薄荷醬口感清新帶走不少油膩之感由其肉質相當甜美咬下去時非常多汁帶有嚼勁,整個美味在嘴巴裡釋放十分特殊。

再咬一口還是爽嫩多汁以外有種特別的異國香料,實在太好吃了!

P1220001_副本

烤的剛好的羊肉排肉質不但緊實鮮美濃郁以外其美味實在叫人銷魂啊!

P1220012_副本

干貝蘆筍燉飯跟上次一樣,不過我忘記上次的味道。今天再次品嚐覺得實在太好吃了!干貝怎可以煮的這樣柔軟根本就像生吃的一樣但卻一點腥味也沒有,而切的細細的蘆筍加在燉飯裡咬起來脆脆的飯的軟硬度也剛好,沒有過多濃稠黏膩的醬汁。而蘆筍與燉飯一起吃的口感好清爽喔!

P1220016_副本

上次對甜點評價還不錯但這次甜點還是一樣時我就覺得有點失望了,希望每一季都能有不同的選擇。今天有二個是伯爵紅茶派 一個是紅豆派。伯爵紅茶上面的蛋糕吃起來介於慕絲與蛋糕的口感入口即化,甜度也滿剛好的。

P1220019_副本

今天的紅茶喝起來有蔗香的味道,滿好喝的,我最後又加了白開水進去,感覺才不至太甜。

廊香Les champs歐風創意無菜單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話:02-2754-0818

P1220022_副本

我想廊香也會成為日後美好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