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225_副本

今年公司的尾牙辦在龍都酒樓。往年也在福華飯店的珍珠坊辦過,也有在新葡苑辦過,真的好海鮮餐廳,新東南海鮮餐廳,算一算日子今年是我在公司的第五年耶!時間過的好快喔!

P1210201_副本

龍都酒樓就位於林森北路六條通的隱身巷弄裡,於民國七十二年成立,走訪這裡依稀可以感受到當年熱鬧的情景。

P1210206_副本

公司尾牙向來都是我主辦,建議在每年七到八月時就可以開始找餐廳。

P1210203_副本

這次訂到台北知名的烤鴨料理餐廳-龍都酒樓。前幾年久聞大名,但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來訪。

P1210208_副本

龍都酒樓以粵式料理及廣式飲茶為主,而烤鴨更是讓人慕名而至。

P1210202_副本

上述的幾家餐廳多半有包廂。這樣也比較方便尾牙時可以玩些小遊戲,說到每年的尾牙遊戲我總是傷透腦筋,因為每一年都不要重覆,記得我們玩過數隻也玩過蘿蔔蹲,去年則是最精彩最刺激的遊戲,我們玩點香遊戲,內容是準備五個小杯子及十枝香(看公司人數),用橡皮筋把衛生紙套在紙杯上,二人一組,輪流在衛生紙上點出洞來,衛生紙上面放一枚硬幣,誰先讓硬幣掉下去誰就輸了,剩下的人再玩第二輪,這個遊戲可以讓活動進行的非常熱絡,今年則是玩丟骰子比大小。

P1210204_副本

我們公司福利還不錯,抽獎部份眷屬也可以參加。今天到龍都酒樓有代客泊車,這附近不好找車位。

P1210205_副本

前幾年辦尾牙一直到今年,覺得龍都酒樓不管是在事前的菜單確認上或是送菜服務上面效率都還不錯,包廂也有提供麥克風。

P1210209_副本

任何時候來總是高朋滿座,不管是吃桌菜或是午點這裡的選擇也相當的多。

P1210210_副本

龍都酒樓的烤鴨使用宜蘭養殖優選的大鴨(俗稱北鴨)來做料理,特別調配佐料醃製,經長時間風乾掛爐慢火烘烤。

P1210211_副本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抽到大獎!!

P1210214_副本

一到包廂就有二三位服務人員接待,倒熱茶,安排位置,他們也會在包廂裡分食烤鴨及煮烤鴨粥。

P1210215_副本

桌上的小菜若有食用是需要另外計費的,我們共吃了十二盤。

P1210216_副本

趁等大家到齊時先吃再說囉~

P1210224_副本

台北有幾家知名的烤鴨料理餐廳,龍都烤鴨皮脂油脆,加上蒸過的薄餅皮搭配帶點嗆味的蔥段再淋上甜麵醬。

P1210226_副本

一口咬下肉質鮮甜,不油不柴,個人覺得比宋廚烤鴨更是技高一籌,來自宜蘭純淨天然的產地,肉質除了新鮮肥美以外,皮脆脂少更是讓人意外驚喜。

P1210228_副本

手工桿製的糢糢薄餅加上鮮嫩蔥白,有專人桌邊服務幫忙把烤鴨切成片鴨狀。

P1210230_副本

這薄餅皮還真的很香,淡淡的麵粉香氣,吃起來很透很Q彈,蔥白外包的好像是辣椒所以有一點小辣,包覆後一口咬下,太好吃啦!!

P1210231_副本

然後雞湯也很優!這幾年辦下來就屬龍都的菜最讓我滿意了!

P1210232_副本

 

P1210233_副本

往年總覺額尾牙菜都是配好的,不夠精緻,但龍都完全沒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P1210235_副本

今年是叫一桌13800元的桌菜。

有廣式片皮鴨一只 原煲雞排翅湯 生煎大明蝦 XO雪花海皇蚌 清蒸海上鮮魚一尾 石榴球拼春花捲 蒜子肚娃娃菜 臘味糯米飯 甜點及水果

P1210237_副本

大家吃吃喝喝然後一面抽獎,今年活動雖沒有高潮,但進行的還滿順利的。

P1210238_副本

然後切完的烤鴨服務人員會問剩下的鴨骨要做什麼料理(這部份是要另外加價的)我們以為是免費的。後來叫了薑絲皮蛋鴨骨粥(看份量大小)我記得一份是NT300元,因為忙著活動進行所以沒有每道菜都拍下來(下次再做完整記錄給大家參考) 這道鴨骨粥也是店內推薦的料理之一,天氣涼溫溫的吃很不錯耶!

P1210240_副本

今晚就在愉快的晚餐中慢慢進行至九點多,吃完尾牙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喜氣洋洋諸事大吉!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 電話:02-2563-9293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