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111221111_副本

一針一線是我第二次到訪的商店,每次想到粉絲團小禮,直覺就是這家。因為他們家的商品不但平價而且質感也好,加上富有創意的包裝設計,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宜。

走進一針一線的空間古樸的氣息融入了文創的設計,一樓是明亮的展示空間,二樓帶著古早味的氛圍。

P1190491_副本

這裡除了賣些日常生活用品也有許多乾果類的產品,除了一樓是賣居家類商品(手作布包、杯盤及精油燈..),地下室就以食用品及各式的創意商品為主。這日來到這裡有許多日本女生跑來這裡逛,沒想到這家這麼受外國人的青睞。

P1190492_副本

這是原生手制的系列產品 包含茶夫子/本山人/漁掌門三個系列,本山人這一系列有芒果乾/芭樂乾/蕃茄乾/鳳梨乾/香蕉乾/

我覺得出遊想吃小零嘴這個很適合喔!在一針一線的門市買一包是NT77元(小包)/NT268元(大包)

如果沒時間去門市的話也可以在博客來購買。

P1190493_副本

他們還有出咖啡及茶包,包裝設計不但有台灣的風情 紙的質感也不錯!

P1190494_副本

以【大地的指紋】為出發設計,每個包裝紙外面都有說明與介紹,有一小段的故事 產品名稱 內含物 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包裝袋使用的是抗光防潮牛皮鋁箔食品袋)

真的揪感心!

P1190495_副本

果醬類也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

P1190496_副本

代表台灣農產小吃的商品

P1190498_副本

有好幾家品牌在這邊展售 選擇相當多樣化

P1190500_副本

手工布包,大的小的 各種花色都有。零錢包 面紙袋 化妝包 應有盡有。

P1190501_副本

也有古早味的木製小盒。

P1190503_副本

這個我上次買過 蜂蠟做的蠟燭 味道有淡淡的香氣 很舒服。造型也很多變 這次還出了聖誕節的造型,交換禮物或想買來送人這裡的選擇真的可不少哩!

P1190504_副本

筆記本也有著濃濃的台灣味!

P1190505_副本

手工皂

P1190508_副本

你可以在這裡盡情的逛 喝個熱茶 對了!這裡的服務員好帥喔!當他問我需要喝茶時我有愣了一下 沒看過氣質這般脫俗的男孩 簡直就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讓人為之一亮)

P1190509_副本

若有國外友人來台灣 也歡迎來逛這家。一定可以買到屬於台灣味的特色商品!

P1190511_副本

每個都獨一無二,布包及布的觸感都很棒!

P1190512_副本

吊飾也很精美。

P1190513_副本

這裡也有日本介紹的網頁↓

http://www.taipeinavi.com/shop/494/

P1190514_副本

或是你也可以加入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tip.laihao

P1190515_副本  

杯墊 有著中國風格的好設計

P1190516_副本

不管是吃的 用的 裝飾的 居家的 生活的 這裡都可以買得到!

P1190519_副本

精美的杯子也讓人愛不釋手 。

P1190520_副本  

《一針一線 & 來好雜貨鋪》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6巷11號 1樓與B1(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電話:02-33226136

營業時間:10:00~21:30

永康還可以逛哪裡→

婆婆媽媽很愛的一家營養美味古早台灣料理●喫飯食堂●

永康街尋寶趣!●熱門餐廳城記越南麵食館/KIGIVE手工麵包傳遞幸福的滋味/超有歐洲風格的Neal's Yard Remedies尼爾氏香芬庭園

美味風景-永康街●西臘左巴●地中海美食

漫步永康街-TALES神話言富有東方感的設計文創商品

愛吃鬼到處吃●越南河粉PHO88/東門站江浙點心/半島精品店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