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104122631_副本

 

此篇為邀約文不過卻完全出忽我意料之外,來看看我與歆居髮藝的緣份吧!

第一次到歆居髮藝時是因為要去參加姐妹的派對,P來此補燙頭髮,聽說她在這邊整理髮型已經有五、六年之久。而我自從結婚後一直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師,於是每年都給不同的設計師來設計頭髮,猶記得2014年的年初,因為每年過年前我都習慣換個髮型或染個髮,跑去婆婆介紹的美髮院燙髮,結果下擺燙完後出其的毛躁乾澀加上不好整理,事後設計師雖然有再幫我整理補燙但我還是不滿意,於是又跑去另一家髮廊重燙一次也把我覺得毛燥的部份修掉,那時覺得很可惜因為自己一直想留長髮,燙了二次又剪短後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P1420281_副本

 

這樣遠看應該是還好!但是近看我真的就很無言了!

 

1420514527-2740211226_n_副本    

 

See....下面的層次長長短短,(不好意思厚!這張近拍覺得不是太好看遮了一下)但重點是下擺的頭髮很像稻草一般>"<雖然一開始設計師告訴我說燙一個微微的彎,回家再自己用吹風機順著吹就好,可是我吹完後還是覺得很不OK呀!>"<總之,那家髮廊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燈光不是很明顯(不過下擺的髮質仍舊是毛毛澎澎的>"<)  

 

10906227_10202590250592271_8256063427801726698_n_副本

 

去年我很少去吹整燙染,頂多去洗個頭。但是幾次聚會看到P越來越有女人味也不禁好奇她在哪找的設計師?這日姐妹會P說可以順道載我,不過因為她還要補燙髮,所以我就過去這邊等她順便也洗一下頭。歆居髮藝就在SOGO百貨公司忠孝館附近,坐捷運四號出口走路二分鐘即可抵達。不過到了目的我有小小迷路一下,因為我是走樓梯上去,想說髮廊應該只有一家,沒想到這一整層從二樓到四樓都是髮廊。歆居髮藝樓下轉角就是SO NICE服飾店,一樓門口處販賣一些鞋款,滿好找的。

 

P1190293_副本

 

去年染的頭髮現在已長出新髮,所以看起來已有漸層感加上我一直留直髮比較沒有變化。今天原本只是想來燙髮(完全素顏中)不敢見人啦!!是說去年燙壞後我完全對燙髮就是有點恐懼,很怕又被燙壞,而且每年我總是一樣的想法→就是在下擺燙一個大彎,一個好看的弧度,多年來每個設計師所燙出來的樣子都沒達到我想像中的那個彎度。

 

P1250398_副本

 

2013年的過年....當時的髮質也是慘不忍睹,唉...為了這篇我犧牲很大呀!但是我就是想跟大家聊聊"髮型"對一個人有多重要。燙染的路一直不是那麼順利,所以去年一整年我幾乎都沒動到我的頭髮。

 

P1190294_副本

 

但是長髮留久了又會覺得很沒型,女人總是喜歡變化的,這日是2015年元旦的第三天,原本只是想來燙髮,沒想到親愛的P幫我推薦了Baly,也替Baly推薦了我,於是就有了這篇邀約文。

 

P1190346_副本

 

歆居髮藝委託金禹岑空間設計以PVC發泡線版及鏡面不銹鋼還有木紋磚來做混搭。櫃台以海芋為意象,白色的線條有著簡潔舒暢的明亮感。歆居髮藝的室內設計也榮獲工作空間獎;

 

P1190300_副本

 

以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運用發想轉化成空間的另類元素這裡不但結合了時尚與潮流,更多了份知性品味。

 

P1190295_副本

 

今天與Baly討論過後,Baly決定要幫我上面的頭髮做無重力燙,下面十公分處做溫塑燙,先燙直下面在做一個微微的彎度。

 

P1190296_副本

 

其實我的頭髮本身是有點自然捲的,所以吹乾後我的頭髮會有點毛燥的現象。我也問了Baly染髮究竟好不好?他說其實他們用的染燙劑都是大廠牌,品質都很好,大廠牌會為了商譽不會亂加不好的化學物質,所以三個月染一次是不必擔心的,不然像他們長期做美髮的常常在接觸這類的產品怎麼辦?

 

P1190299_副本

 

今天使用的是樂娣絲彈性-直髮雙向燙髮劑,過程中我完全沒有頭皮刺痛的問題。

 

P1190308_副本

 

等候區,整個空間感覺就是很夢幻又浪漫。牆上也是用線板的方式代表髮絲的意境。

 

P1190310_副本

 

歆居髮藝代理肯邦造型的洗護髮產品/萊雅染膏配製/資生堂藥水及洗護類、頭皮養護系列產品/代理demi造型產品及中美嬌兒護髮產品。

 

P1190311_副本

 

花海般的展示空間-運用鐵架來做空間上的區隔

官網連結

其實他們家並沒有刻意打廣告或宣傳。這跟阿寶雜貨舖有些相似;關於經營的理念他們希望能重質不重量,這邊也多半是做熟客採預約制。

 

P1190318_副本

 

我從下午二點開始先燙髮,無聊的話這邊都有雜誌及電視可以看,當然划手機也很打發時間

 

P1190321_副本

 

我覺得Baly真的是很專業的設計師,他大可以只幫我燙髮就好,但是燙完弧度雖可以做出來顏色卻大打折扣,反而失去整體性的美感,加上我的時間真的不太夠,原本Baly是建議我燙髮後隔週再來做染髮的動作,不過you know,有了家庭的我又是職業婦女,還與長輩同住,真的不方便常常跑出去>"<(突然覺得好不自由啊!)

 

P1190323_副本

 

Baly建議我使用亞麻色帶黃的色系,裡面在做紫色片染,我完全聽他的建議,那麼信任他才第一次原因有三:

第一 他是好友推薦的 。

第二 好友的髮型他真的做的還不錯。

第三 美感(看設計師本人)我自己覺得本身很會打理自己的多半都有一定的美感。

 

P1190325_副本

 

因為無法分二次的時間來整理,Baly幫我做了這個染前護髮(一次就要NT600元),這是moar的護髮只能用在染髮前擦在頭皮上的護髮。

 

P1190328_副本

 

已經燙完也染完了,我整整坐了六個多小時有吧,屁屁好酸喔~這邊營業的時間是早上十二點到晚上八點,禮拜日休。謝謝這裡的設計師及助理並沒有因為趕著要下班而馬虎草率,他們對每個細節仍是相當注意及仔細。

 

P1190333_副本

 

Baly還幫我做了二次的護髮,因為人家一次染燙他怕我傷髮質(多細心),原本我的髮質下擺比較沒有型(死直)但Baly幫我燙捲再染髮後,不但弧度的曲線出來了,髮質也很有光澤感。

 

P1190326_副本

 

歌德式精油護髮-

 

P1190335_副本

 

哇!是不是太美了啊!這個弧度就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感覺(有種又感動又溫暖的感覺)

 

P1190336_副本

 

很少設計師可以燙的這麼自然。洗完後吹風機由上往下吹,先全部吹乾後再繞兩旁的頭髮(不要捲到底)輕輕捧在手裡烘乾即可。

 

P1190345_副本

 

過年想換髮型的朋友可以來找Baly喔!我覺得他弄的不但自然不誇張,更重要的是髮質變得更光滑細緻柔軟。

預約電話:0934-154-9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1之3號4樓(SOGO百貨公司附近)

 

P1190357_副本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頭髮 及帶著個性飄逸感的長髮讓人不禁回眸一瞥。

 

  P1190373_副本

 

我覺得我的背影有年輕個五歲!哈哈哈!實在是太滿意了 那個下擺的弧度真是美呆了而且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加上片染式的紫色漸層,人家的少女心不自覺得顯現了

 

P1190372_副本_副本

 

突然想到昨天早餐店老板加了我的FB後不敢置信的問:這是妳??其實我覺得我長的很清秀呀!FB的照片雖然有修一點,但是大家想想,胖的人怎麼修還是胖呀,矮的人也不能修高呀!這邊不是諷刺天生長的胖長的矮的人,而是我覺得胖不健康,為了自己的健康本來就要控制飲食,矮也不是自己願意的可以用服裝來修飾,我很淡定的說:只是有打扮及沒打扮,只是看你在什麼環境與場合及跟什麼人在一起,在辦公室我喜歡隨性的穿著,與好姐妹出門我習慣要化妝,我真的覺得還是本身底子夠修才能修的美呀!(自我感覺良好中)嘿!!好歹人家國中開始就不乏被暗戀及追求。

 

 

女人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也要對自己好一點,活出美麗靠的不是外表,是一份對人謙和的對待及樂於分享不計較的心。

 

013_副本

 

這是二十幾歲的我。我一直喜歡自然的打扮不喜歡太過浮誇,我也不是走時尚路線。旁邊是我的日本友人柴田先生,後面是當時還未發胖的先生^^我的髮型一直很素雅,不喜歡太over,我覺得Baly的手藝真的還不賴!他抓的住我想要的感覺

 

1383330380-3972541420  

 

再次謝謝Baly的邀約 -

此造型含染髮/燙髮/護髮/洗髮/剪髮 粗估費用約8500元左右。在台北市區又是在寸金寸土的大安區這個價格算是中上價位(但使用的產品及Baly二十多年的資歷)是OK的。

***********************************************************************************************************

 

12019958_1671758866392152_6183190610196427569_n_副本

 

這是今年九月又去找Baly整理的頭髮,中間我有跑去別家剪了瀏海(那時是因為要等小朋友下課),平常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在整理頭髮,這次又找Baly修剪了一下頭髮跟染了不同的顏色,這次選的顏色其實在陽光下是帶著一點綠色的質感偏紅色系列。不同的燈光下也會轉換不同的色澤還加上片染。

 

SAM_2744_副本

 

Baly用電棒弄出的這個弧度好美喔!只可惜我自己在家洗完頭就沒有這樣的弧度了。意思就是說想要美美的還是要找Baly啦!!

 

SAM_2749_副本  

 

跟Baly約好下次的整理頭毛時間是在過年前,不過我應該不用那麼久,等姐妹的聖誕趴我還要找Baly~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