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1226101428_副本_副本_副本

前些日子收到蔬果工場的邀約文,上網看了一下相關介紹於是就接下這篇體驗文。上禮拜與幾個部落客聚餐,席間大家有聊到有沒有接過覺得產品不好卻又得寫文的邀約(可能是有按件計酬的那種),另一位部落客說他寫的都是真實感受,不好吃就是不好吃,還因為寫了這樣的文章被店家要求修改,但是他認為他只是寫出"個人"的真實感受,所以拒絕了店家這樣的要求。他們也問我有沒有對產品不滿意還勉強得寫的文章,答案是並沒有!我覺得在接文的時候自己可以做評估,喜歡就接,不喜歡就拒絕,雙方把自己的需求與感受先說在前頭,避免有誤會產生。所幸到目前為止我自認為自己選擇廠商的眼光都很好,還沒有碰到鐵板的,覺得不好的我也不會接。寫文是要自己真心喜歡與體驗過才寫的出來的!

好的商品需要時間來育成與生長,同樣的寫文也是喔!從收到貨到構想烹調方法到拍攝與修圖及撰文、找資料,一點一滴都是花時間慢慢累積而成。要珍惜我們的地球資源也要尊重作者的創作權喔!

P1180333_副本

蔬果工場的玉米因為在網路上銷售太好了!所以我遲遲等了二個多禮拜才收到貨,原本以為廠商是不是忘記了?我也碰過說要合作的廠商最後卻無疾而終,我覺得談到最後不管願不願意?好或不好都要至少禮貌性的告知對方,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蔬果工場是嘉義縣六腳鄉一位呂伯伯在一次日本北海道旅遊中偶然發現的珍貴玉米品種,回國後立即引進台灣,經過二年不斷的嘗試栽種方法,堅持以自然農法來做實驗最後終於成功孕育出超激甜18度的水果牛奶玉米。

P1180334_副本

此篇內容為真實感受。這日在辦公室收到貨品是冷藏的狀態,迫不及待拆了箱子,裡面共有十隻玉米。

P1180336_副本

每隻都好大隻喔!之前我上市場買玉米很少看見這麼大條的玉米。

P1180339_副本

想訂購的朋友可以去電:05-3780-249或0978-770889 地址:615嘉義縣六腳鄉竹本村10-1號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產品頁: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http://www.agroworks.com/

P1180342_副本

與SAMSUNG S4相比的大小。當天我立馬PO上粉絲團徵求大家玉米的煮法

P1180343_副本

沒想到這篇大家討論踴躍,多達三十幾篇的留言;有建議煮玉米濃湯、烤玉米、或用雞肉去炒、玉米煎蛋餅、玉米水餃、玉米沙拉、玉米火鍋.....。

P1180479_副本

回家後我洗了一根玉米直接把玉米粒刮到煮好的花椰菜上,可是不太好刮,乾脆直接吃,正當吃的津津有味時,老公進來了我也邀他一起吃。

上面說明書上建議食用方式:

●清水沖洗後直接食用,或冰鎮10分鐘後食用口感更鮮甜(有人說玉米的農藥多!堅持要水燙過後才吃>"<)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自然農法在日本稱為無肥料栽培,就是指不施肥,不施農藥(除草劑)使用自然一詞就是為了與慣行農法中施肥、施農藥的耕作方式有所區別(摘自維基百科)

●滾水沸騰後水煮3-5分鐘食用。

●還可以做成沙拉或是煮湯及炒菜也別有另一番風味。

P1180480_副本

我打算假日來熬湯煮看看。生吃的時候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會流出像牛奶一樣的汁液,吃起來相當清甜,那種甜與黃色品種的玉米又不太一樣,口感上它的玉米咬起來比較輕不像黃玉米那樣紮實,吃起來非常特別。

P1180486_副本

我是拿到後第三天去買食材來煮湯的。因為天氣冷所以我也沒放冰箱。

材料有胡蘿蔔、黃帝豆及黑豬排骨及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P1180487_副本

還特別買了黑毛豬的豬骨及黃帝豆,銷售人員說現在黃帝豆少但營養價值高,這樣小小一盒就賣96元了,不知算貴不貴?

P1180490_副本

黃帝豆除了高纖低熱量,鐵質含量豐富又可以補血、除濕消水腫,此外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可以預防貧血,另外它的磷與鉀含量也高,不僅是構成骨骼跟牙齒的要素,還能幫助促進身體新陳代謝。不過黃帝豆也是屬於中普林的食物,平常有痛風的患者攝取要適量。

P1180488_副本

蔬果工場從事玉米生產近30年,產能居全國之冠。獨家從日本引進日本北海道超甜育米種子,於嘉南平原以阿里山清澈水源灌溉培育,其口感獨特又好吃!

P1180489_副本

在日本經常拿來直接食用,既是蔬菜也是水果。除了皮薄、多汁與口感鮮甜細緻以外,也有人說它像水梨般讓人讚不絕口。

P1180491_副本

一般甜玉米的甜度約在12度,超激甜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則在18度。

P1180492_副本

玉米含有醣份及膳食纖維、蛋白質及鎂、鐵等多種營養成份,除此玉米其中維生素含量是稻米及小麥的5-10倍。有人說吃玉米可以抗衰老,預防白內障等功效。在中醫角度玉米性平味甘,有開胃益智及寧心活血之效,多吃玉米還可以抑制抗癌藥物對人體的副作用可說是好處多多。

P1180493_副本

今天搭配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下去煮的食材實在太搭配了!!我大概煮了快一個小時再蓋鍋去悶,只加些許鹽巴及胡椒粒。

P1180494_副本

煮好後自己先試喝一碗,味道實在太棒了!晚點與朋友約一定要請她品嚐一下!!

P1180496_副本

整個湯頭的味道好鮮美,也沒有過多的調味,然後玉米也太好吃了吧!!黃帝豆煮爛吃也好吃!

P1180501_副本

寒冷的冬日喝一口熱湯,暖暖心也暖暖胃。

P1180502_副本

朋友食用過後也大讚絕口!說真的好甜喔!

P1180503_副本

晚上當然也有與家人分享,我們家煮湯很少全部喝光,長輩也顯少喝湯,沒想到這次居然見底,寶貝還直說要留給他,一面吃著飯還一面問有沒有把玉米留給他?老人家直誇這湯好喝!(心裡小小的竊喜中)

P1180508_副本

我自己不太吃玉米因為之前吃玉米肚子很容易脹氣,但是這次我吃了好多塊也沒有脹氣耶!好神奇。

Fotor1228141927_副本_副本    

店家現在感恩回饋

十支→NT369元/ 三十支→NT799元/ 六十支→NT1280元

想體驗請上官網訂購: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產品頁:http://www.agroworks.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9&category_sn=495

 蔬果工場官網首頁:http://www.agrowork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