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1220214910_副本_副本

既晶華酒店CEO等級的大班客房專屬體驗後,當然不是只有姐妹的午茶時光而已,更棒的在後面!

晶華酒店服務品質最優等級-大班客房之姐妹午茶聚

這日可說是越夜越精彩呢!瘋狂的下午姐妹真心話大告白後,接著就是晚餐的重頭戲,謝謝好友在百忙之中幫大家訂餐廳,因為好友在餐廚界也是小有名氣的老師,所以這次的晚餐也是裡面重量級的師傅為我們親自上陣,雖然是來azie用餐,但我們當天吃到的美食佳餚並不在菜單內,主廚還特地用了Robin's牛排屋的牛排,讓我們備享尊貴禮遇。

P1180030_副本

晶華酒店的azie grand cafe就位於晶華飯店的B1,多年前曾到訪過,當時只記得因為是買餐券的關係,吃下來感覺不是那麼豐盛。不過每次來到這邊的心情都是興奮與喜悅的!

P1180031_副本

每年的聖誕節總會想到這裡可以跟聖誕老公公合照。

P1180033_副本

紅色的聖誕樹溫暖的點綴整個餐廳,浪漫而多情的美妙時光,享受美食之際聆聽著現場的音樂演奏,內心有個奔馳的小女孩,跟著音樂的跳動與食物的味道而恣意傾吐,喔!夜是感性的。

P1180035_副本

雖然聖誕節還未到,但已經有聖誕節套餐的菜單可以選擇。不過今天我們是Special服務我也不知道會吃到哪些料理。

P1180036_副本

一開始上桌是干貝沙拉,抹上松露的麵包及水菜、芝麻葉刨上起司所做的特製沙拉。這干貝也太嫩了吧!吃起來口感好細緻,軟硬度拿捏的很好,更不用說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由其沙拉調的醬汁實在太太太好吃了啦!!好吃到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有多好吃,是一種很特殊的異國風味。這種獨特的口感在印象裡沒有幾次。

P1180038_副本

我好想再吃一盤,份量雖然不多,可是一口接一口吃完也很剛好。

P1180039_副本

丹麥人有一個詞叫做﹝Hygge﹞形容的是一個感覺,一個氣氛,也可以是美好的,舒適的及放鬆的。是一種精神的滿足超越物質上的感受,丹麥人說要一起Hygge的時候代表的就是要共渡歡樂的時光。此刻與好姐妹的晚餐是讓人感到幸福無比的。

P1180040_副本

主廚為我們準備了現打的奇異果汁,滿滿的一杯好健康。在昏暗獨立的小空間裡姐妹們敞開心胸聊著許多生活上的種種。

P1180042_副本

接下來是洋蔥清湯,滿滿的洋蔥絲在每一口裡都喝得到,真好喝! 

P1180045_副本

接下來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鵝肝燉飯

P1180056_副本

柔軟的鵝肝切了一小塊來吃味道極鮮,加上濃郁的燉飯在嘴巴裡有著深深淺淺的跳躍與層次分明的繽紛,喔!太令人銷魂了。

P1180047_副本

海鮮義大利麵有蟹肉有蝦肉,跟鵝肝燉飯形成不同的味覺記憶,大家一起分食,真是秀色可餐的一頓。

P1180053_副本

麵的味道吸附了滿滿的醬汁,口味獨特而豐富。蝦子的肉質也非常有彈性。大家直誇好好吃!

P1180051_副本

發現很多人看著我們這一桌,可能想這是哪一道?有在菜單裡嗎?

P1180071_副本

接著是Robin's牛排屋的牛排,網路上對這家評家都不錯,有人說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號稱是台灣最好吃的牛排,Robin's的牛排單價最低也要1500元起跳,今天真是幸福到破表了!

P1180060_副本

牛肉的嫩度目測應該只有三~四分熟吧!吃起來超嫩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味道極好。

P1180061_副本

我決定明年的生日就是去吃那家了!!

P1180067_副本

關於聖誕節的這些 那些

2014年聖誕節特輯之我超級愛過耶誕節!!

姐妹浪漫的午茶聚-西華飯店Toscana 義大利餐廳

聖誕節後續花幕集錦

聖誕節大餐之PALAIS de CHINE ‧Le Thé

2012‧新北市/板橋-歡樂陪你過聖誕

BELLAVITA B2- Fat Angelo's Italian Restaurant

火紅聖誕節氣氛餐廳-遠企馬可波羅MARCO POLO

聖誕節之姐妹禮物交換●松山區Monsieur L Restaurant●

繽紛耶誕●超可愛的聖誕節小飾品-K's table阿寶雜貨屋●

好吃的Mr.Bruno-國王派

P1180062_副本

拍了好多張牛排的特寫就是想儲存對美味的依戀。

P1180064_副本

因為不敢吃太生的,後來也有換比較熟一點的。吃牛排也是一門學問,每種部位都有不同的烹調方式。

P1180065_副本

任時光追逐流逝的尋常日子裡試著找到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花點心思享受生活中"充滿喜悅"的事物,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幸福。一直覺得自己是努力的活著,認真的在做每一件事,也就不會有所迷惘與遺憾,我們都曾經走過那段青澀的歲月,不管過去有多少事情被傷害或是被誤會,時間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與睿智,時間就是我們的武器,我們在時間的流逝裡看清越來越多的事物,越來越成熟穩重,也讓我們越來越勇敢。

P1180077_副本

讓我們一起牽著手迎向光明的未來。人生總有高 有低 但是同行的日子裡 我們不孤單!

P1170924_副本

這是下午在房間內拍攝的一角。飯店還貼心準備了當季水果及中式傳統點心。

P1170963

P1170985_副本

下午的小活動每個人都有的小禮物,今天有吃又有拿,姐妹們實在好貼心。

P1180016_副本

姐妹的交換禮物到囉~記得去年抽到的是女僕裝,今年則是超療癒的居家擺飾品丰巢的可愛玄關鳥。

P1180018_副本

擺浴室也有妝點的效果。

P1180019_副本

這隻小鳥只要有人經過就可以感應發出清脆的啾啾叫聲。

Fotor1224160349_副本

Exchange gifts on christmas-
http://www.thefustore.com.tw/
今年收到最棒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是有好品味小睿所送的聲光音樂療癒系小白鳥,可以擺在玄關每天用著悅耳清亮的聲音歡迎你回家!
我超愛這個小禮物的 很有居家生活幸福感^^

P1180122_副本

深夜裡的晶華酒店好安靜。靜謐的空間裡有著優雅光芒。

P1180127_副本  

2014年剩下沒幾天就要結束了,希望2015年大家能順順利利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有夢最美!!

P1180124_副本

●晶華酒店azie grand caf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1樓

●電話:02-2523-8000轉3152

明天大家繼續認真上班吧!今晚要參加Openrice的聚餐邀約~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