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41_副本

早些年時也曾去過幾次晶華酒店的BRASSERIE柏麗廳吃Buffet,但是從不知道原來晶華酒店還有個接待高階商務人士的大班客房(因為晶華酒店在2004年有做過整修),這裡可是"董"字輩才會來的地方,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幾個姐妹相邀來這邊小聚午茶。為了某個值得慶祝的理由,讓我們偶爾也要寵愛自己一下,姐妹滔的話題打開就停不了,我們從早聊到晚,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這日我到凌晨三點才依依不捨的離去)

P1180082_副本

晶華酒店的大班客房有私人管家負責照料住宿期間的生活所需,這些私人管家都受過特別的訓練,外語能力及服務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P1180083_副本

晶華酒店在中山區是一家歷史悠久的五星級飯店,有幾次來還碰到知名藝人,也是許多上流人士所喜歡到訪的飯店之一。

P1180125_副本

前幾年整修後感覺更加氣派了,以前也喜歡逛晶華酒店樓下的免稅商店-DFS,裡面有許多台灣特色的商品與國外進口的知名品牌在此進駐。

P1180122_副本

記得有一年公婆還請我到azie吃牛排。

P1170915_副本

今天本來姐妹相約要在大班客房住宿一晚,但掛念著家人的我實在放心不下,不過這次的體驗真的很特別!謝謝我的姐妹讓我擁有這麼棒的回憶!

P1170910_副本

晶華酒店的客房又分為大班 精緻客房(佔地11坪) 豪華客房(佔地13坪) 寰宇客房(佔地17坪適合全家的套房) 雲天露壹客房(佔地17坪有自己專屬的露台) 精緻套房(佔地19坪有自己專屬的客廳) 寰宇套房(佔地達30坪 有客廳及起居室 另有用餐的區域) 名人套房 (佔地33坪 除了有客廳以外還有六人座餐桌及全大理石豪華浴室)花園套房(佔地40坪 窗戶外日式庭園)及總統套房(佔地60坪 是最頂極的房間 曾接待過許多影視巨星及時尚名流)

P1170930_副本

大班客房位於晶華酒店18及19樓,於2004年五月一日正式對外開幕,也是台北第一家針對CEO級的國際商務需求所做的設計。

P1170922_副本

大班客房有專屬的商務俱樂部服務

包括大班專屬接待櫃臺 Lounge沙發區 時事刊物/藏書閣 私人電腦室 商務會議室 無線上網服務 開放式廚房簡餐/早餐吧 

P1170931_副本

今日下午與姐妹們相約在此,有專屬這個樓層的下午茶Happy Hours,覺得好幸福喔!來跟我一起看看大班客房這邊專屬的午茶空間吧!

P1170932_副本

午茶的甜點選擇非常多樣化,來到這邊喜悅的心暗藏不住呀!午茶是在大班樓層的開放式廚房,這裡是一個乾淨 寬敞 明亮的空間,架上整齊的擺放著許多精美糕點。

P1170933_副本

可愛的馬卡龍。

P1170934_副本

小蛋糕。

P1170936_副本

各種五彩繽紛的甜點,冰淇淋,熱咖啡,水果,氣泡式飲品,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種類繁多。

P1170937_副本

有鮭魚捲、蛋塔、色彩亮眼的馬卡龍。今日姐妹會讓我們來好好品味生活!

P1170938_副本

咖啡旁還附上可麗露。柔和的器皿讓午茶變的感性而美麗!

P1170939_副本

其實那天到了19樓後跟著姐妹來到這裡,很想每一樣都拿來吃,結果大家光是聊天就忘了吃這件事,後來也沒吃幾樣就飽了。

P1170942_副本

想起今年姐妹有許多美好的時刻,我們真正開始每幾個月聚一次會是在去年的時候,可是我沒想到因為認識這群姐妹讓生活變的如此豐富而多彩,我很珍惜這群姐妹們!

P1170943_副本

姐妹台南小旅行●親近大自然大坑休閒農場●

東區新餐廳試吃● A community restaurant & bar ●美食無國界創意料理

女生們會很愛的夢幻甜點餐廳●Les Bébés Cupcakery-babycake專賣店/溫野菜Salade Tiede沙拉手感呈現●

初體驗●ABC Cooking Studio新手的廚藝教室●

2014暑假好好玩●龜甲萬親親寶貝好食光活動紀錄●

美麗夏宴●SPARKLE HOTEL-Patio No. 3 Italian Bistro義大利餐廳●

台版慾望城市●泰美THAI MADE泰國原始料理●

有家的自在●好食Mangia Bene●

引爆你的味蕾●瞞著爹一店●日式料理

P1170945_副本

大班客房這邊所提供的午茶比起外面的下午茶更為精緻可口,隨你吃到飽

P1170947_副本

每一個都很好吃唷!

P1170951_副本

來到大班的樓層有種靜謐高雅的格調。今日的房間走的是簡約時尚的風格,姐妹今日的穿搭說好以紅色及黑色為主,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風格,我好愛我的姐妹們!因為他們都太美了啦!!

P1170952_副本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這邊待的時間其實不太多,之後我們就跑去"名品軒"裡玩。之前我還很疑惑姐妹們"開房間"能玩些什麼?哈哈!今日聊的話題只准女生進入!

P1170954_副本

擁有一群知心相伴的好友們是人生最大的收穫。試著往別人的長處與優點去看,我這群姐妹可一點都不藏私,舉凡美妝、運動、親子、感情、美食我們都很有得聊,是不是?跟女生的朋友在一起比男生的朋友要有趣的多了!哈哈!

P1180081_副本

樓層介紹,大班Lounge這層樓有著內斂的品味,沉穩的休憩空間。

P1170955_副本

淡雅的絨布沙發及中國意象的掛圖,自助式早餐,全天候茶點,晚間還有雞尾酒時間,也有專為住客社交需要所設計的商務設備,今天來體驗覺得非常優質。

P1180089_副本

這是下午沒吃完的茶點,晚上宵夜繼續吃。

P1180085_副本

大班又替我們開了白酒與紅酒,哇!真是太棒了!!

P1180084_副本

大家盡情的暢談在這一夜。

我聽到了許多不管是關於工作內容或是感情,不同的人生百態,忽然覺得要有顆開放的心態不斷去嘗試新鮮的事物,人生才有趣!給自己一些挑戰不要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畢竟人生只有這一遭,大膽去試!大膽去做夢!盡情擁抱你的朋友!努力在工作上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人生就不會白走。

我很幸福!因為我擁有你們!值得乾杯的夜晚!希望我的姐妹們都能健康美麗一起往更美好的路前進。

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電話:02-2523-8000

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accommodation/tai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