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357_副本

這天原本想去吃【香蕉 綠餐廳】-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誠品松菸的櫃姐介紹的,聽說食物新鮮而且價格也實在,不過一到了那人滿為患,在我們前面才剛進去一組20個人的訂位,只見服務生手忙腳亂,雖然看著好吃的餐食卻無法享用,只好默默的離去,原本想說隨便找家麵店吃就好,松山文創園區這邊無論是好滴或是黑米如果沒有預約根本吃不到。

P1170358_副本

後來走在這附近看到11cafe便進去看看,在11cafe旁邊的una castia之前有去吃過一次,奇怪?那時完全沒注意到旁邊還有家11cafe,我以為是新開的餐廳,詢問過後這家也開了二、三年了。

台北第一家來自東京的健康蕃茄厚燒培根拉麵●Una Casita義式和風拉麵店

P1170359_副本

這一排的餐廳還滿多家的,幾乎不用預約也不用排隊,進去都有位置。

P1170360_副本

11cafe是一間小咖啡店,裡面也賣輕食及義大利麵還有早午餐、午茶及鬆餅。

P1170361_副本

走進店內沒有擁擠的人潮,店內的擺設走木質調的小雅清新風格,擺設頗吸引小朋友的,門口前的一對熊娃娃好可愛!擺在桌上的旋轉木馬音樂鈴也讓人為之一笑。

P1170362_副本

店內的架上還有一些表演資料DM。

P1170364_副本

而旁邊的桌面上也特意擺上原文書增加一些文青氣息。

P1170365_副本

環境還不錯,不致擁擠也沒有喧嘩聲,難得午間來到這家雅緻的小咖啡店裡。

P1170368_副本

這家店很療癒喔!到處可以發現可愛的擺飾品。不管是臺面上的小魚缸或是擺在名片旁的小雪人..增加一點生活的小樂趣。

P1170371_副本

可愛的旋轉木馬。

P1170375_副本

嘿!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P1170377_副本

其實我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 支持我!抱抱我!不需要很多的言語。

P1170381_副本

喵~我懂我懂!這幾張是寶貝拍的,是不是很有趣!透過影像鏡頭及畫面想像中的旁白,栩栩如生。

P1170382_副本

點了二道義大利麵+80元的升級套餐(附沙拉/湯品/飲料)

P1170392_副本_副本  

11cafe走的是平價路線,平均一個人約200元起跳。沙拉一般般。

P1170393_副本

湯品的部份有點過稀,味道偏鹹一點。

P1170394_副本

蒜香培根義大利麵,醬汁調的不錯!不過口味上也是偏重鹹的。但以價位上來說這樣的份量與口感是OK的。

P1170395_副本

中午在松山文創區這邊找家吃的不用排隊也不用預約11cafe很方便!快速讓我們解決了一餐,而且餐點也不難吃^^

P1170397_副本  

11caf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2號

電話:8787-5891 營業時間11:00~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11Cafe

聽說楓糖吐司令人驚豔 下次可以再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