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74_副本

上個禮拜跑去做杏仁酸的膚膚課程,之後我就開始用這瓶乳香賦活緊緻菁萃來做保養,其實我本身很少用"乳"狀的產品,因為我很容易冒痘痘,都這把年紀了我還是很容易在經前長痘子,這罐產品大概是在十一月份中旬拿到的。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能使用太過營養的保養品,不然除了青春痘還有粉刺也是春風吹又生,這次做完杏仁酸後皮膚有點乾,脫皮也較明顯,我想冬天也到了是該換一下保養品的時候了!

P1160017_副本

其實我很懶惰,晚上洗完臉後固定程序就是直接擦這瓶加上一週二次的面膜與去角質,平常偶爾去醫美做去粉刺的調理也幾乎沒有什麼其它"搞剛的"保養,所以保養品最好一瓶多用,一次解決我的需求。

P1160019_副本

之前曾經在永康街逛到他們家的門市,當時就對這家品牌印象深刻,來自英國尼爾氏香芬庭園是健康美容保養品牌,獲得最多有機認證的保養品牌。而也由於通過各種測試及把關他們家的產品也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P1160023_副本

內含成份 有乳香 槴子花植物幹細胞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及三胜肽複合物,擦起來有淡淡的大自然氣息,香香的很清爽有舒緩的作用呢!

P1160014_副本

乳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芳香樹脂之一,它的香氣據說有療效及絕佳的護膚功用。產品獨特的配方不僅能使肌膚保持柔軟與清新,同時據實驗效果證明使用七天可持續淡化細紋。我事後才知道這瓶是緊緻菁萃(如果單擦太浪費了)需要再搭配乳香賦活緊緻菁華霜把菁萃的精華鎖在肌膚裡效果會更明顯。

 P1160793_副本  

這次去台南的小旅行也帶上它了

乳香在阿拉伯人的眼中是沙漠的珍珠,而且也是極其珍貴的天然原料,據說有消除皺紋的神奇效用。除了有乳香,這瓶乳香賦活緊緻菁萃中也含有槴子花植物幹細胞,它的功用是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膚保持彈性並且達到緊緻的效果,而摩洛哥堅果油則可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減緩肌膚老化。三胜肽則擁有保水度使肌膚水潤有光澤。假日來到農場與幾個姐妹分享這瓶好用的產品,天氣很棒!雖然南部天氣比較熱一些但這罐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喔!

P1160070_副本

而胜肽可以活化細胞具有高保濕的作用並且有抗皺及修護的功能,感覺這瓶好無敵喔!(這瓶是最新出的產品,三胜肽是原先的二倍,據說有拉提的功效喔!)

P1160024_副本

我很認真的擦了半個月,仔細觀察我的臉部狀況。

P1160048_副本

每天下班後我有發現以前下了班後的皮膚是比較黯沉無光的,擦了這瓶後到下班肌膚的氣色還保持的不錯耶!再來早上上完妝也較服貼。

P1160025_副本

另外這個系列是以乳香為基底,它也能改善緊緻度並且對呈現老化現象的肌膚做極佳的保濕滋潤。像我之前一直有個錯誤的觀念認為自己就是皮膚太油所以才容易臉冒油光,但其實我是屬於T字油的中性肌膚,去年去參加一個彩妝的試用會時彩妝師就有告訴我我的肌膚太乾了,他說要用對"保濕"的產品,並且要針對自己的膚質狀況。

P1160029_副本

之後我也跑去過百貨公司的專櫃做肌齡的測試,好佳在!!保養還算得宜,不致於有"老化"的現象。我想是因為我每次選擇的產品都選對了吧!不然市面上的產品這麼多,也不一定每種產品都適合自己,美容師曾告訴我如果用不對產品,就算產品再好肌膚也吸收不進去喔。

P1160034_副本

好幾次走在路上都被陌生人問結婚了嗎?有時去坐計程車司機也說看不出是有孩子的媽了(真是佛心來著)

P1160032_副本

這瓶擦起來質地很輕盈,擦在臉上很好推開,延展性佳,有時我擦完臉部也會帶到脖子上,吸收效果還不錯,擦完後臉上散發著飽水的光澤感與彈力度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我個人很喜歡

P1160033_副本

大家也可以到櫃上去體驗看看,不管是保濕度或是氣味及吸收進去皮膚的感覺,當場試是最準確了!

這一瓶的大小也很適合出國旅行的時候攜帶。

P1160118_副本  

初冬暖陽,微微的風輕輕漫遊 純粹的愛戀 慢慢靠近的大自然氣息 沒有負擔 只有溫柔的撫觸。

此外尼爾氏也是提倡公平交易的一個品牌喔!

我寫過的店家有:

Matthews Choice Premium Yogurt●馬修嚴選●增加抵抗力up!up!

走逛迪化Follow me!●繭裹子公平貿易組織/URS155結合大稻埕南北貨批發的特色/民藝埕台北知名的陶瓷工藝店●

P1160015_副本

哪裡購買

台北永康公園門市/台北SOGO復興館B1/誠品松菸1樓/信義新光A11館1樓

官網:http://www.nealsyardremedies.com.tw/mbStore.php

乳香系列還有潔顏乳/保濕噴霧/調理液/潤澤霜/緊緻面膜/眼唇精華/頸實霜/保濕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