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57_副本

我從沖繩回來了啦!可是大家知道有多鳥嗎?原本要出發前我們大家都知道會有颱風往日本的方向,預計風向是會往旁邊繞,誰知道我們抵達沖繩那天颱風9號是直撲沖繩本島,據說這是沖繩二十年以來最大的颱風,然後我們去了四天三夜,完全沒有走到行程,第二天都待在飯店裡,第三天風雨漸歇有跑去逛一下國際通,然後第四天搭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好了!碰上了也不能怎樣,要慶興的是我們去的時候跟飛回來的時候氣流都還算平穩,平安落地就要感恩了!我有嚴重的搭機恐慌症,我真的覺得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就好了。不過我還是會寫這次去日本玩的過程^^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囉!

今天要來介紹的文是位於天母的好丘。回來台灣後我也感冒了>"< 因為在當地風很大,飯店裡的空調也滿冷的,進進出出然後就著涼了在國際通那條街上的晚上雨勢忽大忽小,淋到些雨,風大到雨傘都被吹歪了,索性就不撐了!

P1130597_副本

信義區的四四南村也有一家好丘

暑假怎麼安排計畫?溜小孩的好去處●信義區四四南村-好丘貝果專賣店●

P1130652_副本

上次到四四南村時的好丘給我很文創的感覺,這次來到天母的好丘有一些不同的氛圍,是比較貼近日常的輕生活,從在地農物與製品還有創意市集的型態結合行銷的方式,讓我看到好丘不同的一面。

P1130654_副本

一樓的好丘除了有主打的貝果商品以外也結合了餐飲文化,走上二樓是日常生活百貨用品及創意小物,同時還有藝術人文的展示空間。2011年初好丘的第一家店於四四南村開始,結合了在地的食材與輕食,創作品牌與市集,讓每個人來到好丘都能感到一份用心的質感與呈現。

P1130595_副本

走進室內井然有序的小空間,微暗的燈光讓心情緩和不少。而且商品好多樣化!可以慢慢逛慢慢選。左邊則是結帳櫃台。

P1130644_副本

更多的介紹可以上好丘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  2013年9月好丘天母店正式開幕,除了結合了我們的日常更常策劃舉辦關於"食材"方面的活動。

P1130610_副本

除了賣貝果 雜貨 也賣輕食及沙拉還有各式飲品。我記得他們的米布丁也很好吃呢!

P1130649_副本

日前我們就去參加了"沖繩水雲食譜的募集活動↓

好吃x好丘x好聚●沖繩水雲食譜募集活動●9/17-10/10

Fotor0100816364_副本

接下來他們還跟品墨良行共同策劃【晒好日合作社】-信義店活動於10/14-12/07期間,將販售來自台灣各地的日晒農作,除此也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膨風柿子貝果】從10/14-11/15好丘信義店、圓山店及天母店三家門市都可以吃到這個特別的產品喔!

P1130602_副本

我一直喜歡吃他們家的貝果,因為有許多特殊的口味選擇。

P1130600_副本

買了黑糖紅豆蜜蕃薯及洛神花口味的貝果,喜歡吃貝果也可以直接在下面網址上購買。如果當日直接到店內購買一個人同口味最多只能外帶10個,最多每個人只能外帶15個。

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articles/1576484/

P1130605_副本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可放二天。冷凍保存可以保存一個月。用塑膠繩綁住的質感滿有趣的!我喜歡^^

食用方式:

1.電鍋:在電鍋內中加半杯水將常溫的貝果放入(電源跳起來就可以食用)。2.烤箱:先將烤箱以200度預熱五分鐘,在常溫的貝果表面噴點水放進烤箱加熱2-3分直到表面微酥即可。3.微波爐:微波一分鐘可使用微波容器裝一杯水一起微波加熱,避免水份流失影響口感。

P1130612_副本

二樓的空間同樣整齊有秩序。好喜歡逛這樣的雜貨舖。沒想到這邊也有賣我以前買過的唐婆醋及上次去永康街看到的蜂蠟,產品很齊全。

P1130621_副本

除了雜貨,還有一些瓶瓶罐罐。

P1130598_副本

室內的綠色小植栽。

P1130623_副本

各種造型的石器小缽。

P1130624_副本

造型雖然都很簡單但卻很貼近生活。

P1130626_副本

連食器及各式果乾還有茶品都有。

P1130627_副本

而且這些商品在外面的超市也買不到。

P1130629_副本

上次有買過這個!非常放鬆神經。淡淡的香氣讓整個空間有著愉悅的放鬆感。

P1130630_副本

有空來好丘挖寶,我覺得這裡待一整天也不膩耶!

P1480576_副本

目前天母店小閣樓上的艾米國動畫影展也正好有展出。

Fotor01006172810_副本

10/18(六)15:00~16:00動畫播映:兒童繪本 19:30~20:30講座分享:謝文明

10/25(六)14:00~15:00動畫播映:夢遊動物園 15:00~16:00講座分享:nagee

P1480581_副本

很可愛的紙板設計,充滿童趣!

Fotor01009143835

戶外的綠地-今天在這待了一個下午發呆吹風逛逛,照片都是寶貝兒子拍的,很棒吧!

P1130594_副本

好丘天母店有著浪漫的異國風情,外面是綠色的石牆,餐廳裡可以往外頭望去(有一大片的落地窗),牆上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彩繪,供餐時間是上午11:00~14:00/晚上17:30~20:30

餐點以貝果料理為主,可以加150元或250元做套餐組合。此外也有沙拉/咖啡/台灣茶/啤酒/紅酒及白酒/蔬果飲料/優格飲/黑糖飲料/小食點心及甜點蛋糕。並且不定時有限量商品販售。

P1480628_副本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每週一公休) 內用低消:每人220元起(需加收一成服務費用) 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Fotor01009103454  

嘿嘿!十月又是熱鬧的萬聖節了,大家想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