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

上次與姐妹到訪過Les Bébés Cupcakery就念念不忘它們的豐富滋味,所以迫不及待想帶家人一起來品嚐,於是就有了今天的二訪。

上次的食記分享:

女生們會很愛的夢幻甜點餐廳●Les Bébés Cupcakery-babycake專賣店/溫野菜Salade Tiede沙拉手感呈現●

P1130214_副本

美食之於衣服,每個人對於口味上的見解或是服裝上的搭配各有所感,你覺得銷魂阭指的或許對方未必認同,食物如同衣服都是很感官的,我嘗試見人之所未見,思人之所未思,期待能在食物的味覺碰撞裡挖掘更多的溫暖情感。

P1130216_副本

中午到訪座無虛席,沒想到中午的生意比平日的下午還要好,週末的午間這裡熱鬧活潑,整間店裡洋溢著一股輕快的優雅。

P1130217_副本

這日點的餐點如下:迷迭香肉腸蝴蝶麵/靈魂炸雞/LBB午茶(蔓越莓冰茶Vs午茶小蛋糕) 三個人合計用餐費用NT1155元。

Les Bébés Cupcakery除了有下午茶及Cupcakery提供外帶另外也還有早午餐系列(所有早午餐皆附 espresso 例湯)及午晚間餐點(這部份都是單點的)。

*每人低消 NT$200,消費另酌收 10%服務費。上次來用下午茶時大家點了二份溫沙拉及四杯飲料外加Cupcake平均一個人不到400元所以我會覺得很划算。但這次再來享用會覺得午間套餐消費有點偏高。因為我們只點二份餐點外加一份飲品及午茶蛋糕,午間餐點一份平均要NT400元以上。

P1130222_副本

來Les Bébés Cupcakery用餐是趟味覺與視覺兼具的美學呈現。剛開始送來的茴香奶油胡蘿蔔湯用著小湯杯裝盛有著超可愛的手感氣息,不僅女生愛!小孩更是愛!其實不愛蘿蔔的小孩是喝不出來它是胡蘿蔔湯的,特別的熬煮後添加茴香(我騙他是南瓜湯),他一樣喝個精光。

P1130227_副本

首先送上來的是迷迭香肉腸蝴蝶麵,層次豐富的異國香辛料在嘴巴裡舞湧著,盡情延伸對食知味的情緒線索,手工香煎的豬肉腸與培根條加上新鮮的迷迭香與青豆再搭配卡本娜拉蛋黃醬及佩克里諾羊乳酪,濃烈的奶香味撲鼻而來。

P1130228_副本

Les Bébés 的這道料理除了吃得到乾酪的濃厚口感外,特製的迷迭香草豬肉腸吃起來略代咬勁與紮實的,越嚼越香,與蝴蝶麵一起品嚐,味道在嘴巴裡一次又一次的綻放,細緻而又鮮明的味覺在我腦海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P1130229_副本

午間的熱食還有天使蝦燉飯NT490元及蒜辣鯷魚海鮮蝴蝶麵NT400 ,或者你也可以參考漢堡(老公一開始是想點漢堡的)可能沒點到所以有點失望吧!但是這裡一個漢堡就要NT460元(原味派蒂漢堡),嗆辣派蒂漢堡也要NT490元。如果這樣的價格我是寧願去吃Evans Burger,當然我相信Les Bébés 一定有它的特色與品質水準。

P1130231_副本

再來是靈魂炸雞&玉米麵包NT430元。雖然平時很少吃炸物但今天仍想來試看看他們主推的靈魂炸雞,炸雞加上風味獨具的gravy醬,歐美國家做肉類料理時常搭配gravy醬,它是用肉類的湯汁和油脂加上麵粉去做調味之後收成的濃稠醬汁。這道料理還搭配上帕馬森乾酪玉米麵包(吃起來有點像磅蛋糕),楓糖奶油加上一些新鮮蔬菜與葡萄百里香油醋做混搭。

P1130236_副本

我真的必須得說這個靈魂炸雞太太太好吃了!!它的雞肉富有彈性,撕開雞肉後整個雞汁慢慢傾洩流溢,焦脆的外皮閃的發光的油漬,咬下一口配上gravy醬我的心在奔騰啊!!

P1130238_副本

然後玉米麵包也好好吃喔!吃起來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濕軟質地一咬就在嘴巴裡鬆開,口齒裡盡是玉米的香氣,塗抹上楓糖奶油更是絕佳口感,精準的掌握了味覺的探求,投入了更多更多的想望。

P1130239_副本

這道也算是早午餐系列,或者你也可以點三明治、海鮮荷蘭餅、LBB法國小吐司(以上餐點為NT400元起跳)這邊的沙拉也大量使用芝麻葉及水菜來做料理上的搭配,我特別喜愛吃芝麻葉,它帶些微嗆的口感,越嚼越香但也有人對芝麻葉過敏。

P1130241_副本

一個人的早午餐這樣的份量很剛好!肉類與沙拉兼具美味又養生。Les Bébés是家用料繁複且具有創意的餐廳,不管在甜點蛋糕或是餐點午晚食上的呈現都是屬精緻化的。

P1130242_副本

這次讓寶貝自己挑的小蛋糕從左至右分別是-芒果柚香/花生巧克力/抹茶騎士。

P1130245_副本

精巧的babycake融化了我的心老公問它上面的奶油是怎麼擠的?如果是用手工去擠的每個大小怎會這樣一致?但它的線條弧度真的很簡單又優美。

P1130247_副本

我選了抹茶口味的

P1130248_副本

蔓越莓冰茶喝起來也跟外面的不太一樣,酸酸甜甜的喝起來的層次也很多變。總體而言我覺得他的餐點及飲料都是很異國風味的,蛋糕的口感上就比較單一。

P1130249_副本

二訪同樣令人驚喜【Les Bébés Cupcakery】官網:http://www.lbb.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1樓 電話:02-2784-7460

官網公告:沒想到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餐廳居然將要無限期歇業...有些傷心

{無限期歇業公告}

2012年,Les Bebes 從青田門市出發,2013年,有了仁愛門市的加入,經過經營團隊的不斷努力,在杯子蛋糕及餐飲上開發出與既有市場不同的風格和口味。我們非常感謝每一位在成長過程中給予支持的朋友,有了你們的肯定,讓Les Bebes一路走來倍感溫暖又踏實。

這幾年,整個餐飲市場結構改變,原物料成本波動,以及大環境消費力削減,Les Bebes一直堅持保有我們的引以為傲的好產品和好服務。然而今年度開始,內部經營面臨了短期間無法解決的問題。在仔細考量下,致使我們必須沈痛的決定,讓兩間門市於2015年12月底和大家道別。

再一次感謝各位朋友邀請Les Bebes 參與了生命中的每一段重要時刻,也期待記憶裡的味道讓我們一起擁有曾經的甜蜜與美好。

 本文同步刊登於

前往 Seeties.me! 內置圖片 2 cid:image001.png@01CEA7F1.510B8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