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27_副本

喂!我跟你說就約在對面,對面哪裡呀?就叫做對面呀!是滴!今天的餐廳名稱就叫做對面,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在和平東路上師大附近的一家義式餐廳就叫做"對面"。

P1130028_副本

對面餐廳外頭還有一處室外空間,種滿花花草草綠意滿庭。

P1130031_副本

打開菜單有PIZZA,種類還滿多的。

P1130032_副本

也有義大利麵的選擇。

P1130033_副本

點了一個松阪莢絲來式看看。

P1130035_副本

中午這間店的用餐顧客滿多的,很多都是上班族或是學生居多。

P1130036_副本

店內一景。

P1130037_副本

沙拉上來了!這家點餐方式是點主餐再加A餐或B餐,所以二個人吃下來大概NT700元,不過坦白說我覺得普普通通而已,這樣的價格在午間是偏高的。

P1130038_副本

沙拉部份還可以,油醋醬做的不錯。

P1130040_副本

PIZZA部份也可以吃得很飽,但是我吃不太吃出來它的美味?沒有PIZZA的香氣。

P1130041_副本

就連起司味道及使用的松阪豬都吃不太出來它的"好吃" 我有點失望>"<

P1130043_副本

麵的部份-麵條的軟硬度適中,青醬部份是清淡的,PIZZA及義大利麵的口感都是比較不明顯的,沒有把食物的香味帶出來。

P1130044_副本

優點是可以吃的非常飽足!

P1130047_副本

最後的香蕉牛奶一杯居然要NT150元,去果汁店買一杯也不過50元。所以價格上真的很不親民。

P1130049_副本

食後感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整體空間環境尚可。不會再有二訪了!

P1130051_副本

對面離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還算滿近的,走路大概七、八分就可以到。

P1130052_副本

不過若是你喜歡這裡的環境,聊聊天喝喝下午茶倒也是個選擇,給大家參考囉!

P1130053_副本  

【對面】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5-8號 電話:02-23930022

比對面便宜但餐點更實在的餐廳→

【邀約】堅持原味的純粹●SALUT灑綠法式茶館●原味楓糖法式吐司挑動味蕾的舌尖/法國百年頂級茶品Mariage Frères

Capricciosa 非愛不可●卡布里喬莎●來自南義的好味道

世新人都會知道火紅超好吃"●MINT義大利麵●/來自埔里堅持溫度的●18度C巧克力●

有家的自在●好食Mangia Bene●

令人驚豔的五星級水準-Palm 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