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91495552_副本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辦公室聚餐,愛吃的人對吃總是特別敏感,這家就是我在公車上無意間瞄到的餐廳,於是就推薦給同事囉~不過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吃越式料理,但今天點過餐後又覺得這家是偏泰式料理,越式與泰式料理常讓人有錯覺。這家餐廳就位於萬隆捷運站附近,這附近鄰花卉批發市場靠加油站,從萬隆站三號出口走過來大約五分鐘不到。走進這裡大大的廣告招牌吸引我們入內,餐廳入口處的廣場很大,裡面的裝潢設計走的是中式古典風格,以黑色及紅色做為搭配,牆上的幾幅油畫頗有越式傳統的風味。

P1120887_副本

室內採半開放式的座位,一格一區很有私人空間感,若是像我們訂17位也有大包廂可以打通。

P1120886_副本

沉穩大器的中式設計,配上竹製籐椅後又帶些南洋的休閒風。

P1120888_副本

翻開菜單裡面好多選擇。牛腩飯、咖哩雞飯、鳳梨炒蝦仁飯也有,若想吃點心類的也有泰式雞翅薯條、脆皮豆腐、泰式炸豬皮、涼拌木瓜鮮蝦...,不過我們今天為省去點餐麻煩直接選了八人份的套餐。

秘境森林庭園的官網:http://www.sfac.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8

P1120889_副本

今天我們點的是八人份的料理(有分A餐或是B餐),共九菜一湯(含白飯/薑黃飯)內容有月亮蝦餅、鮮蝦捲、大薄片、辣炒牛/雞/豬(選其一)、沙嗲串燒牛/雞(選其一)八份、冬粉蝦煲、炒蝦醬空心菜、清蒸檸檬魚、綠椰汁咖哩、酸辣海鮮湯。NT3500元。

其它三人行的套餐是NT1200元(有分A餐或是B餐)-五菜一湯;四人行NT1600元-六菜一湯;五人行NT2000元-七菜一湯;六人行NT2400元-八菜一湯。

P1120892_副本

一開始我們點的是薑黃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扒了好幾盤去!配上蝦醬空心菜很好吃。

P1120894_副本

大薄片是使用豬頭皮淋上白芝麻、花生粉及蒜頭碎末、香菜、辣椒魚露去調和醃製,肉吃起來脆中帶些微的辣,清爽又薄脆Q彈。

P1120897_副本

椰汁咖哩也很好吃!八個人這樣NT3500元比瓦城那些大品牌還要划算耶!大家都說前面衝太快了,後面吃的好飽足喔!

P1120898_副本

充滿南洋風味的沙嗲陣陣的烤肉香氣與檸檬做搭配,濃郁的醬汁與鮮嫩的雞肉加上小蕃茄的清甜口感實在很不錯!吃起來不油不膩非常好吃呢!

P1120899_副本

這道也是這裡的必點的招牌菜之一!

P1120913_副本

秘境森林結合越式與泰式的異國料理打造一個無拘束的用餐場合。

P1120915_副本

空間動線流暢,價格公道,而且料理上也相當多變富有創意。

P1120916_副本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P1120923_副本

透明的米皮裡包覆著鮮綠的異國蔬菜,含有鮮蝦、肉片、煎蛋餅、羅勒、薄荷及米線,賣相優質口感獨特,味覺層次多變,這道我也好愛喔!

P1120925_副本

鮮蝦粉絲煲-整個湯汁吸附在冬粉裡很是夠味!

P1120927_副本

使用新鮮肥美的鱸魚再佐以酸甜的檸濛醬汁,吃起來的魚肉相當入味。這道我也很喜歡!

P1120933_副本

最後的酸辣湯有些過鹹,建議酸度可以再做調整。今天每個人都吃的很漲,不過也吃的很開心!

P1120940_副本

愉快的週末夜晚。

P1120941_副本

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午茶享用,公司聚會這裡是個還不錯的選擇。而且也才剛開幕沒多久,生意還不錯,大致上都還滿中規中舉的,價格與食材料理成正比。一個人平均550元左右(我們後來又加點飲料及甜點)

P1120943_副本

夜晚的秘境充滿神密的氣息,九點多已經準備打烊了。趁著客人離開後我又拍了幾張。

P1120945_副本  

秘境森林庭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台北花卉批發市場旁) 電話:02-2930-89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P1120947_副本

上次的聚餐分享:

享受創意食驗料理●一號島Island 1 Kitchen自在料理美學家●

聚會聊天場地好●新店大坪林Tita美食廚房●

 

P1120948_副本

這週就是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上映,很推薦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大家最為熟悉的應該就是史嘉雷喬韓森及小勞勃道尼(不過他們只是客串性質),真正演活劇中大廚的角色卻是本身執導過鋼鐵人的導演強法夫洛,這部片子探討了職場中員工與主管間的各自堅持與對立關係,敘述熱情工作對一個人的重要性。本部影片也描寫了家庭、親子、感情、友誼與工作上所會面臨的人生百態。

【邀約】●五星主廚快餐車Chef movie●上映預定日2014/9/19日(禮拜五)感動上

P1120950_副本  

 

本文同步刊登於

 

 

 

前往 Seeties.me! 內置圖片 2 cid:image001.png@01CEA7F1.510B8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