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4821_1516713205230053_76708301458691409_n  

我實在太喜歡富錦街這附近了!!到處都有特色的咖啡店。而且今天來到富錦街時意外發現一處美到不行的小公園,於是就在那邊拍了起來,我一向很隨性,也不管是否有別人在就拉起老公很不害躁的說人家也想拍穿搭部落客的那種照片,明明就已經不是"少年人"了,還是很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最後拍到汗流頰背經過民生社區時就就被吸引進來,因為他們取的名字好美喔!就叫作"晴空巷"

P1110648_副本

晴空巷位於民生東路五段這裡,民生社區雖然有一陣子比較沒落,但是隨著特色餐廳的開設慢慢也拉回一些人潮,不然以這邊沒有捷運的現況實在很難有什麼發展,但是如此一來卻有了靜僻的巷道與一種悠閒的氛圍。有時來到這附近我也會覺得這裡還挺適合居住的。由其這裡的綠樹及公園非常密集,沒有信義區的繁榮也沒有萬華區的蕭條,除了大安區以外,這裡也是滿好的選擇。

P1110649_副本

晴空巷與小樽咖啡曾經有過合作,至於現在是什麼關係我沒多問,這裡也是從前小樽咖啡的舊址。

P1110653_副本

有去過小樽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店內走的是日系風格,簡單的木質桌椅整齊排列。店內販賣輕食及咖啡。

P1110654_副本

以民生社區來講我會覺得價格上偏高了一些,但若跟這附近的咖啡店相比也相去不遠。不然我會比較推薦仁愛路上的灑綠(邀約】堅持原味的純粹●SALUT灑綠法式茶館●原味楓糖法式吐司挑動味蕾的舌尖/法國百年頂級茶品Mariage Frères),他們一份法式吐司NT310元還附贈原價NT160元的茶品,但是這邊單點就200元起,再加飲料NT130-170元也貴了幾十元。雖然灑綠有加一成服務費,這邊沒有,但個人今天吃完感想還是比較偏愛灑綠的

這附近還吃過

巷弄裡的綠意●Fujin Tree富錦樹●

Woolloomooloo 富錦街的品味悠閒

P1110655_副本

店內有可愛的手繪日系風格。

P1110657_副本

特別喜歡這面向街道的玻璃窗,看著來往的人們,而外頭經過的人也會不時往內張望,坐在這裡就是有一種特別自在的感覺。店內也有附插座,很方便。

P1110658_副本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順應著自己內心的需求,勝過追求大家的期許與眼光,做自己不容易啊!

P1110661_副本

店內綠色的盆栽讓整個空間變得更生趣。

P1110663_副本

店內有好幾個店員,有跟他們聊一下,很推薦這裡的咖啡,聽說跟外面的咖啡作法不太一樣。品質也有特別要求與掌控,這個應該也是他們的賣點,畢竟以前的小樽就是咖啡有名。

P1110668_副本

咖啡喝起來真的很濃,但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有的咖啡喝起來會反胃有的不會?像路易莎的咖啡對我而言就是很濃的咖啡而UNO的咖啡就是比較不那麼濃烈的,我個人喝太濃的咖啡會心悸,喝到目前還不太知道這其中的差異,不過現在我已經很少喝咖啡了,今天只喝小小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P1110670_副本  

前陣子在灑綠吃了法式吐司,這日也來試看看他們家的,但比起來灑綠的份量很充足,這邊就普普了。

P1110672_副本

也許我該點他們的早餐會比較"澎湃"一點>"<

P1110678_副本

環境上大致來說是不錯的!服務也很親切。

P1110684_副本

是間友善的咖啡店,若是想來休息、上網、看書都很適合,當然來聊天也非常歡迎大家!

P1110687_副本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環境勝於餐點,也大概是我今天剛好沒點到他們的招牌吧!

P1110688_副本

在這輕鬆的渡過一個小時。

P1110699_副本

喜歡與你聊天,看著你天南地北的閒聊著。傾聽與陪伴這樣簡單的相處我就很滿足了!

P1110700_副本  

有機會再來這附近尋覓特色咖啡館,你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P1110702_副本

【Nariku晴空巷珈琲】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11號 電話:02-3765-2388

P1110600_副本

另外這裡就是我所說的小公園,裡面種了好多花,應該是台北市我第一次看到公園種植這麼多奇特的花草。

P1110609_副本

還有一個美到不行的小涼亭,根本就是公主的秘密花園是吧!

P1110613_副本

在這邊看書聊天也好棒喔!只是今天外頭氣溫有點高。

P1110618_副本

生活中的小美麗就在眼前!

P1110620_副本

真的是好夢幻喔!

P1110622_副本

很用心維護的小公園,住在這附近的朋友好幸福喔!

P1110628_副本

這是什麼?好特別喔!垂釣在樹上一顆一顆的小果實。

P1110624_副本

漫麗清幽柔未已嬌顏向我帶羞低,自在花開自在香。

P1110642_副本

明日怡心能幾回?芳心悅樂渡暖陽天!

本文同步刊登於

 

前往 Seeties.me! 內置圖片 2 cid:image001.png@01CEA7F1.510B8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