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91_副本

前陣子寫了一家"找餐店",沒想到榮登我的部落格前十名瀏覽人次(最近很熱門的一家●找餐店●)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那家找餐店到現在還是很熱門,假日的早上經過都有人在外面排隊,就在不久,七月的時候又有一家早餐店叫做"好食"就在旁邊開幕。我心想一件事要看每個人不同的想法與看待,想不好的就會覺得那家找餐店人潮已經那麼多又那麼熱門何必開在旁邊當競爭對手?想好的就會覺得也許在那排隊的人也會想到旁邊這家新開的吃看看,像我^^上次去吃找餐店要不是不用排隊我也不會登門。因為我不喜歡浪費時間。今天來的這家早餐店叫做"好食"

P1110183_副本

目錄很簡單,有十種餐點又可以分別做(起士堡、馬芬堡、丹麥吐司、貝果)單點有義大利麵食類有肉醬麵、玉米白醬、鮭魚青醬。飲料部份有奶茶、鮮奶茶、可可、林鳳營鮮乳、黑咖啡、拿鐵及鴛鴦)

單點部份店家的招牌是冰火波蘿包,我看也有人專門去外帶脆薯(應該也不錯)

P1110188_副本

我對茶不算挑剔,但是不好的茶我的胃很容易有反應,由其我怕喝到奶油味很濃的(加了過多的奶精)或是茶的味道太澀口,我跟同事有一次聊起覺得早餐店的飲品真的是佔很大的重點,好喝的茶會影響吃早餐的心情,真的!

"好食"的茶我覺得比我常吃的那家早餐店的鮮奶茶更好喝,它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清爽,如果滿分有100分他就有90分了(我常去吃的那家早餐店只有65分)這樣大家就大概知道有落差了。

P1110189_副本

首先上桌的是好食鮪魚馬芬堡-它的麵包口感有點像麥當勞的滿福堡,麥當勞的吃起來比較軟Q,它的吃起來比較紮實一點,我本來就滿喜歡吃滿福堡,但比起來好吃的更為精緻一些,COSTCO也有賣現成的。

P1110195_副本

裡面包著特製鮪魚(它的沙拉醬不會很多,吃起來也不油)加了蛋白及起士,整個咬下去的口感很不錯,不油不鹹不甜不膩是我喜歡的清淡口味,起士的味道也很濃,加上麵包的香氣,軟嫩中又帶一點嚼勁。前幾個禮拜天不知要去哪吃早餐?在家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後來覺得傳統的早餐店(像是美而美)其實都很不健康,白吐司啦或是煎培根、熱狗、然後油用的很不好或是奶茶整個都是奶精之類的那種早餐店吃完整個身體會滿不舒服的。我有發現最近早餐店還挺熱門的,而且新開的早餐店多半也比較注重食材,會加入很多青菜,印象裡比較清爽的早餐店像是麥味登,但這一、二年早餐店有許多是走個人風格的小店。像好食及找餐店其實店面都不大。

P1110192_副本

另外點的是醃製燒肉丹麥吐司,賣相也很優。

P1110193_副本

丹麥吐司外皮烤的脆脆的,吃起來鬆鬆軟軟,老公說很好吃!不過份量有點多,哈哈!食量不大的可以對切。

P1110194_副本

今天後來又點了一份義大利肉醬麵費用總共是215元。

P1110296_副本

寶貝說義大利肉醬麵的蕃茄味道有出來,也好吃,可是他也吃太飽了!我們真的叫太多了。

兩家早餐店就在隔壁而已。喜歡吃哪家呢?我覺得各有特色,而且他們賣的餐點也不一樣,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P1110197_副本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好食的鮮奶茶,因為他真的比較不甜,然後因為是新開的所以環境上也還不錯就是很小間(大概坐的下十個人)。

P1110199_副本

 老板很親切,店內走的是溫馨風格。

P1110201_副本

P1110205_副本

他家的招牌做的好大啊!旁邊都是在排"找餐店"的顧客。

但是"好食"也好吃喔!!至少我覺得用的材料都很健康,另外很少有早餐店會賣純鮮奶(他們家有)!

P1110203_副本

有空也來吃看看吧!這家生意也不錯一直有顧客上門 日前又上門店家已搬離了,就在旁邊公園的巷子內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2016/3/2

連續二個禮拜,幾乎天天往外跑,溝通的,需要協助的,要麻煩的。
漸漸放手,意謂要開始
獨立判斷,解決事情,代表不再有人可以依賴及商量,新的一年,新的變化,不見得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版圖。


好食換了新的營業場所,更寬敞,這也意謂他們把早餐店做起來了,面對公園,靜巷裡熱鬧的西洋樂開啟一天的早晨,玻璃窗外透進來的陽光讓食物更顯得可口。


踏出去,未必一路順遂,但是,努力過後,你沒有後悔。

Your attitude, not your aptitude, will determine your altitude.

‪#‎洋蔥燻雞起士堡‬ ‪#‎熱奶茶‬

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7巷7號

P1110200_副本

明天還要再去吃別的看看^^

P1110295_副本

第二天我們又跑去光顧了,不過這日我們是去吃早午餐,週日睡太晚了。

P1110297_副本

洋蔥燻雞起士堡-50元。我覺得CP值頗高的,在外面美式餐廳一個要80-90元吧!?

P1110298_副本

裡面有酸黃瓜、洋蔥、蕃茄、起士、燻雞,再搭配黃芥末醬,好吃所使用的麵包都不錯,口感鬆軟也不會乾澀,濕度掌控也很剛好,用料實在,第二天吃過後覺得他很有實力,當然等我們吃飽後離開旁邊的"找餐店"還是有許多人排隊。

P1110300_副本

爸爸點的喀啦雞腿起士堡,爸爸反應肉太大塊所以跟麵包不好一起咬,變成先吃肉再吃麵包,建議肉的部份可以再切小塊一些方便入口,而醬料部份也很受爸爸的喜愛喔!

P1110301_副本

享受美味 愉快的展開一天

Fotor0813200948_副本

最後一個小分享現在正是酪梨的產季,來教大家怎麼做好喝的酪梨牛奶。
酪梨半顆、牛奶約500CC、小麥胚芽粉二匙、蜂蜜二大匙,就這樣打成一杯果汁,在夏末秋初之際喝上一杯涼涼的酪梨牛奶蜂蜜汁好健康又營養。
酪梨含有11種以上之價值維生素如A、C及B6、葉酸等,可以降低膽固醇防止心臟病,金氏世界紀錄也記載酪梨為世界營養最豐富的水果,加入小麥胚芽對腦部發展由其甚好,麥胚油中每百克含維生素E220微克,為大豆油的13倍;魚肝油的4倍多,是現在已知含維生素E最高的食物之一。小麥胚芽也是理想的抗衰老和美容食品。大家來試看看吧!真的很好喝!!

FB粉絲團: 或搜尋jennies自在生活 -這裡與大家分享關於美食、美妝、親子、旅遊 希望大家正面思考 活得自在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