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0727211312_副本

Capricciosa我記得幾年前有去吃過,但沒想到與上次印象比起來這次的口感更為精進與成熟,來自日本的Capricciosa多半設於百貨公司或是商場裡面,於1977年在日本東京涉谷成立。哈哈!就說我最近怎老是跟日本有緣,先是沃克牛排的邀文再來是Una Casita義式和風拉麵店,接著是Capricciosa。

P1080920_副本

這日來到位於信義區的阪急百貨公司七樓。Capricciosa餐廳給我的印象不錯,大部份的日式餐廳在空間的規劃上面都是井然有序的。

P1080921_副本

Capricciosa是跨國集團在夏威夷、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及中國大陸等地都有據點。

P1080922_副本

紅色的裝潢一如熱情的南義風情。

P1080923_副本

以前印象中他們家的價位應該跟GRAZIE義式古拉爵差不多,古拉爵是日本雲雀集團,前些時候辦公室聚餐有去吃過,不過那時記憶中不太好,倒是第一次印象還不錯。

平價美食-西堤牛排VS 古拉爵

美食停不了-GRAZIE 古拉爵義式餐廳

P1080924_副本

這二家的共同處都是日本集團,都是走義式料理,都是套餐式選項。

P1080925_副本

一整排的沙發座位區,舒適的環境及整齊的空間讓人更愉悅的享受美食。

P1080926_副本

整體的環境及拿到菜單時的質感都比我之前的印象都還要好。如果古拉爵跟卡布里喬莎來做選擇我會選後者。

P1080927_副本

今天點了一份兩人套餐。

P1080928_副本

我們一家很義式,每次看友人po日式料理我都好羨慕,但我家這一大一小就不愛吃日式,義式餐廳我們還真的吃遍各地呢!以下點連結就可以進去

就決定吃這家吧!!●SEASON義大利餐廳●

有家的自在●好食Mangia Bene●

我們的那一年!來吧義大利 Come On Italy (京站店)-2014年已換店家

很開心認識妳我的朋友-Trattoria di Primo 可愛的義大利餐廳

令人驚豔的五星級水準-Palm Pasta

想念●溫暖的MONDO創意廚房

莫凡彼的義大利餐+阿寶雜貨小天地

藝人簡沛恩的義大利餐廳-Eat Eat意義PASTA

愛吃鬼到處吃●平價日本料理漁潼小鋪/東湖王家水餃/基隆夜市/通化街一品蘭敘/北醫附近大篆麵食館/世新大學最ㄏㄤ的MINT義大利麵/

極緻好感●Fifteen15 那不勒斯 Pizza ●

台北市●Calacala義大利餐廳甜美鄉村風●

台北也有之VAPiANO義大利料理餐廳(台中店)-玩味有趣自助式

世新人都會知道火紅超好吃"●MINT義大利麵●/來自埔里堅持溫度的●18度C巧克力●

P1080937_副本

奶油覃菇濃湯。很香又很濃的湯,舀起來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菇,每一口都好滿足喔!

P1080938_副本

義式醍魚油醋雞肉沙拉,以往大家都是點凱撒醬居多,這次我換口味試看看,結果我們大家吃過後都好愛它酸酸甜甜的味道。沙拉搭配雞肉的口感真的好棒呢!

P1080942_副本

蒜香奶油焗田螺,經典的名菜之一,以往很少能吃到這麼厚重的奶油香氣,這次覺得店家真是霸氣,奶油給的超級大方,於是乎看著熱騰騰滾燙的奶油上桌時ㄅ滋ㄅ滋的滾冒著,突然覺得這畫面好美喔,請見下方大圖。

P1080943_副本

金黃色的奶油如火如荼的展開熱烈的序曲。

P1080945_副本

蒜香奶油醬沾取著旁邊的麵包吃,每一口都吃得到食物的溫度與美味。

P1080946_副本

與家人在餐桌上的時光是否憶及?那時孩子生的多的年代,一張桌子就張羅起每張小口,而現在我們多半也是順應著寶貝的喜好,擇他所愛。

P1080947_副本

不只寶貝!連大孩子也是! 因為喜歡吃,來到好吃的餐廳,整個心情也為之雀躍。在我的童年因為父親喜愛海鮮,所以我的記憶裡不是去蘇澳的海鮮餐廳就是濱海路上往台北的旅途中覓食,那時我順應著父親的口味,現在則是順應著先生的喜好。

P1080948_副本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偏鍋類及日本料理。在我的童年裡顯少是義大利、西式的料理,排餐更是屈指可數。

P1080949_副本

很少吃到烤的這麼好吃的蕃茄,整個香氣都浸入,而蕃茄的湯汁居然還保留著,一口咬下薄薄的餅皮,酥脆的口感與濃郁麵粉香氣加上小蕃茄的微酸鮮美可口的滋味,他在我的中上上評薦了!

P1080950_副本

很有魅力的一餐,比我前幾年的食後感更佳。焦香的餅皮爽口不膩,簡單又實在的口感。

P1080951_副本

旁邊淋上的是帶些微辣的橄欖油。

  P1080952_副本

橄欖油可以把食物裡的香氣提取出來含天然抗氧化物質,橄欖多酚及維它命E,對健康好處良多。

 

P1080958_副本

香煎培根奶油義大利麵。有的奶油醬料吃起來味道過鹹但他們家的很剛好,義大利麵的精華與最原始的香氣,都在一口一口中慢慢帶出一些層次與幸福感。

P1080962_副本

來這裡吃晚餐還可以欣賞信義區的美景。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預約電話:02-2720-3838 日到四營業時間11:00~21:30 五到六營業時間11:00~22:00

P1080978_副本

這日吃飽後帶著滿足愉快的心情離去。寶貝突然說想拍信義區的夜景,於是陪著他慢慢逛慢慢走慢慢拍。大家看到的這幾張都是他拍的喔!

P1080979_副本

假日走一趟信義區感受美好的都市生活真不錯!

P1080986_副本

We love Taipei!

2002年寫的文

Capricciosa世界到處都有的義大利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