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77_副本

假日是放鬆身心的時刻,有人選擇去爬山,有人喜愛露營,不論是去看電影、運動或是閱讀,總之假日就是要好好的relax一下。

這間是週末我們開車無意經過看到的咖啡館,沒想到很有得拍鄰近大溪崁津大橋旁邊,附近還有慈湖及大溪老街、大溪花海農場等處,不過這日我們是從最近新開的森林鳥花園玩回來時經過這。藍白相間的繪圖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P1050776_副本

找了找之前寫桃園的旅遊小記事原來我也玩了滿多地方的。

桃園好好玩: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NOVOTEL TAIPEI-味坊餐廳食記

 龍潭美食-客家菜的好選擇●全家福●

桃園-6028咖啡館

桃園-大江屋復古餐廳

山裡小花園-桃源仙谷

 浪漫的約會餐廳●桃園風車的故鄉●

小男孩的飛機夢

悠閒的渡假飯店-南方莊園●遠企港式茶餐廳

家庭小旅行-關西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FUN輕鬆

桃園-風車的故鄉

相親相愛之桃園綠風草原餐廳

南洋休閒餐廳-中壢。甜客廳

我有家人的愛-綠風草原餐廳

P1050779_副本

走進這家餐廳,一行人帶著疲累的精神來此稍做休息,習慣午睡的人如果沒有讓他睡一會兒,整個精神真的不太行,我也覺得如果能睡一下是最好,根據研究有午睡的人可降低心臟病發生的機率而且還能避免體重增加,另外對記憶力的提升也有幫助喔!

P1050781_副本

這家餐廳讓人感到心情舒緩自在而又沈穩。午候陽光輕輕的灑了進來,溫暖的暗紅色系有著優雅的古典之美。

P1050786_副本

我最喜愛他們門口的小花園佈置,小小的一處沙地,搭配著綠色的青坪,一格又一格的方階營造著浪漫的海灘景觀,其實這裡佔地不算大,但是卻充滿可愛童趣的幻想。

P1050787_副本

與小妹趁著天氣正好的時候來到這裡,其實五月底的天氣變化莫測,假日難得的出晴讓我們姐妹倆可以一起出遊真是愉快!我們平常雖然不常見面,但在line上總能互相分享著生活的點滴。

P1050788_副本

前些時候妹妹們才為了一點小事爭吵,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會有衝突發生的時候,面對衝突的當下情緒難免激動,但這也是我們所要去面對處理與學習的,人要懂得變通及放下身段,有時候我們因為太固執或太愛面子,爭得一個理字卻失去更多的情字。

P1050789_副本

其實想想,當問題發生的時候有衝突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相反的因為有衝突才能讓我們去面對不同事情的面向與解決問題的能力,最要不得的就是對事情批評與負面思考,做人身攻擊,要怎麼吵的有進步然後去把事情圓滿的化解也是生命歷程裡的智慧學習。

P1050791_副本

每個人都需要依賴情感的慰藉。需要精神上的寄託,家人的情感永遠永遠是最重要的!但往往如此,It's funny how the people that hurt you the most are the ones who said they never would.

P1050810_副本

想起好多年前全家一起出遊的那些日子,記得最後一次應該是在我大學那時,爸媽帶著我們三個姐妹一起到某個農場去住小木屋,夜晚,爸爸彈著吉他,輕脆響亮的旋律讓我們留下無限的想念,好多好多年慢慢過去了,在我們每個人身上走過的日子,發生過的事,我們成長,我們開始忙碌,也漸漸疏於聯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情感,家庭...。在我們的生命裡聚聚合合,走到現在慢慢又開始有了一些交集。

P1050816_副本

維也納咖啡館不僅有輕食也有義大利麵及燉飯的選擇,不管是午餐或是下午茶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不過這日我們午餐沒吃,中午被太陽曬到快昏頭,來到這邊也吃不太下,所以就點了幾杯飲料搭配著三明治一起吃。

P1050822_副本

酸酸甜甜的果茶也很好喝!

P1050820_副本

我們在這悠閒的聊著天話家常。

P1050824_副本

我常覺得聊天是件有趣的事。我記得媽媽說過小時候我一放學回家就黏著在廚房煮菜的媽媽嘰哩瓜拉的講個不停,也不管媽媽忙不忙?有沒有在聽。我也記得大學時唸的大傳系,很有勇氣的找配合的商家支持我們的電台文宣活動。其實我滿喜歡與人接觸,喜歡從一次又一次的對話裡去思考更多的生活意義。

P1050825_副本

總是就離不開....奶茶。從以前就很愛喝。

P1050827_副本

一直夢想可以去很多國家看看這世界,打開心胸去體驗更多生命的美好。

P1050829_副本

大家都知道維也納是音樂之都,除此他們也是熱愛咖啡文化的國家,前幾篇寫到的布朗奇咖啡正是來自維也納的連鎖咖啡店。

來自維也納的小品咖啡館●布朗奇咖啡 Julius Meinl(敦南店)●

P1050834_副本

拋開煩惱來趟情感的交流吧!今天也很謝謝妹妹與友人的陪伴。

P1050837_副本

除非是專程前來不然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這個地方。各種顏色的花朵把這裡點綴的五彩繽紛,藍白相間的建築物好似走進國外某處人家的庭院裡。

P1050855_副本  

哈~來張俏皮的!我很喜歡這張。記錄著生活的點滴,顯然有人吃醋著,依賴在媽咪身後的你!

P1050870_副本

餐廳裡的掛畫。大家有特別注意到我其實很愛拍畫作嗎^^ 我其實想不起當天遼繞在耳邊的音樂,腦海裡盡是與你們一同聊天的內容及滿屋的古典之美,當然,有些片段的回憶仍在腦海邊閃逝,喚起兒時我們相互依賴的革命情感,甜蜜的共遊,吵嘴時的怒目相視,然而妳仍是我最親愛的妹妹,在重要的關頭,我們仍會在彼此身邊鼓勵著彼此。人生風景有妳相伴我會好好珍惜!

P1050871_副本  

桃園大溪維也納咖啡館【每週一公休】

電話:03-3870985 桃園縣大溪鎮康安里瑞安路二段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18:00 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10:00~20:30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