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1060_10201457084063816_4059877072914002846_n

這個連假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安排假期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家來自維也納的小紅帽咖啡店。在這之前要幫台北食記宣傳一下,目前台北食記已經轉型正式更名為【愛食記】在APP Store的美食排行榜名列第一名,之前大多以台北食記為主,現在也網羅各縣市的食記,有了這個APP找餐廳不再是件難事。

現在「愛食記」中可以切換台灣各個縣市,觀看各地食記資訊~

P1050928_副本

這間小咖啡店是在一次無意中路過發現的,紅色外觀的店面頗吸引人的。

P1050932_副本

進去後發現裡面也有輕食、早午餐及咖啡。本來以為是純賣咖啡的地方,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掛畫,充滿著濃濃的異國風情。

P1050933_副本

這面牆上有一些故事簡介,這間店的咖啡主要來自中南美洲及東非還有衣索比亞,並且對於生豆的篩選特別嚴格,他們也有請專業的咖啡評鑑師針對單一產區做咖啡豆的進行杯測,一定都是得到評鑑師的認可後才會進行生產。

P1050934_副本

在這裡除了可以品嚐道地的咖啡以外,還有專業的咖啡文化。喜愛喝咖啡的人也可以來試看看每個國家不同的粹練與品牌所要傳達的理念。

其實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平價又好喝的●UNO COFFEE 舞弄咖啡館●

中山區平價咖啡自在小間●沖 咖啡烘焙專賣店&旅沐豆行●

簡簡單單●不限咖啡●

P1050935_副本

喜歡隱密一點的空間這裡真的滿安靜的,而且感覺也很優雅。

P1050936_副本

早餐簡單吃,我的是洋蔥土司、些許的生菜、醃製的火腿片、蛋沙拉及地瓜。土司還滿好吃的,咬起來很鬆軟,然後地瓜不知是哪個產地的?好甜喔!我也喜歡蛋沙拉,雖然份量好像有點少,但今日早餐離午餐時間有點近,所以這樣少少吃還ok~

P1050937_副本

餐點裡有附美式咖啡,我們換成拿鐵咖啡,一直偏愛奶味比較重的咖啡。早餐這樣吃很健康又營養。

P1050938_副本

喜歡這家咖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http://www.juliusmeinl.com.tw/

P1050939_副本

很輕鬆又自在的環境,這個品牌在台灣應該還不是很大眾化,它創立於1862年,至今已有150年的歷史了。早餐與所愛的人一起享用著熱熱的拿鐵是最愉悅的享受了,維也納咖啡的香醇濃厚,加上鮮奶微甜的口感讓整個情緒瞬間都溫暖了起來。

P1050940_副本

建議喜愛咖啡的你一定要先試看看他們原味咖啡的香醇,維也納咖啡不但氣味濃郁而且不酸不澀,喝起來滑順的口感你一定會愛上它!

P1050942_副本

店內整齊明亮又乾淨舒適。

P1050944_副本  

小紅帽(Julius Meinl)原來是一家奧地利的品牌,在維也納當地以食品及雜貨為主要販售,戴的紅色高帽的黑人讓人印象深刻!

【餐廳名稱】:布朗奇咖啡 敦南店
【座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82號
【聯絡電話】:(02)2732-0928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