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60_副本

文字可以撫慰人心,音樂可以感動心靈,美景可以讓視野變得更加遼闊,而美食可以轉換心境,甜點可以點綴我們的生活讓平凡的日子更加美麗。

11

今天利用一點時間造訪的CUPETIT卡柏蒂是一家充滿夢幻又帶著甜蜜的杯子蛋糕專賣店。早在好幾個禮拜之前我就曾經路過這家店,當時因為店內有專業的攝影師正在拍攝商品所以我也就不方便進去打擾。從店外往店內看只見到一張大理石桌子,不同於一般下午茶的餐廳,他們就只有賣杯子蛋糕,沒有飲品。

P1050461_副本

這真是一次滿奇特的午茶經驗,店內就只有一張潔白沉穩的大圓桌,桌上有許多精美的圖卡,就坐後會有專業的解說人員來跟你說明每個產品的成份與製做這個蛋糕時激發的創意與概念。為什麼我說這是一次很特別的享用經驗,一般商店除了做好自己的料理,客人上門,點餐,食用,付費接著離開,再來就是消費經驗的感受度與再次光顧的次數。大部份的餐廳都是以營利為出發點,沒有一家商店不想以營利為目的吧!!但我在這感受更多的是想將產品的品質、熱情與夢想藉由商品所要傳達的理念更甚。

P1050465_副本

就好像是學校做分組活動,每個群組收到一份研究的物品,接著做的是小組討論、分析與分享。藉由討論激發更多的想像與意境。

P1050466_副本

店內的牆上有非常可愛的插畫,這家店不管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好像走進了一個秘密童話王國。

P1050470_副本

門口處擺在玻璃罩裡的玫瑰花,勾起我的少女心,浪漫的情懷。

P1050474_副本

一份對產品的用心,對美的執著,每一個產品都有它的故事及浪漫的插圖。小小的杯子蛋糕裡盛裝滿滿的風情萬種,融入生活與記憶裡的依稀連貫了起來。

P1050475_副本

不管是牆上的掛畫或是搭配蛋糕所繪製的圖卡都相當精美。品牌的形象非常深植人心。

P1050476_副本

草莓雲絮-下面咖啡色的杯狀以巧克力費南雪為基底,上面是以法國草莓果泥及法國綜合莓果做搭配,加上奶油乳酪及鮮奶油慕絲再用杏仁角做點綴,別小看這一塊小蛋糕,所使用的原料都特別講究,細細品嚐就如同躺在白雲上,軟中帶些微甜的滋味,輕飄飄的微酸,奶油的香氣慢慢在嘴巴裡融化開來,思緒飛往另一個國度,踏上紫色的高跟鞋,妳也可以做自己的公主。

P1050483_副本

連透明椅子上都有杯子蛋糕的蹤跡。

P1050484_副本

這讓我想到料理鼠王的卡通,畫的好可愛喔!

P1050485_副本

店內所使用的食材理念-自然原素不添加。

P1050487_副本

 以DM上蛋糕看來目前共有十二種口味,天然原料有很多種包括:蘋果果乾/可可碎粒/小洋梨/玫瑰/燕麥餅乾/紅茶葉......等等。

P1050488_副本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我想這家店無疑是今年新開的商店最亮眼的一家了!除了驚喜更多的是驚豔,也謝謝他們肯如此用心的對待顧客的味覺與視覺享受。

P1050494_副本

 由左往右:蘭姆爵士吧NT110、核果綠絲絨NT130、起司酒窖NT95

P1050496_副本

起司酒窖是比較多男生點的,成份有鮮奶焦糖、燕麥餅乾、奶油乳酪、琴酒、鮮奶油慕絲、原味費南雪。而女生最多人點的是玫果華爾滋,十二種不同口味的蛋糕並不會每天都有喔!

P1050498_副本

這裡也提供計程車宅配(限台北市區),一般都是叫宅急便配送,但通常送到收禮朋友的手中多半已經慘不忍睹,為此店家寧願與配合的計程車司機做這樣的到貨服務,要求的是品質也是對顧客的一種保障,真的非常貼心呢!

P1050499_副本

 因為店內不提供飲品,但可以外帶外面的飲品進來享用,附近也有咖啡店。我完全能了解店家想要好好把這樣商品做好的心情。專一而專業。

P1050503_副本

來這邊享受糕點藝術,說它是一家杯子蛋糕藝術專門店一點也不為過。

P1050508_副本

 很開心又知道一家用心的商店。只有用心與真誠事業才能長久經營下去!

P1050509_副本  

P1050511_副本

CUPETIT卡柏蒂在我離去前送我的十張繪卡-能在工作之餘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有興趣的事,讓自己感到很熱情與活力,並且持續不斷的去做,有時間有精神有力氣去做,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P1050512_副本  

每一個杯子蛋糕都有它的故事與浪漫的插圖,聽著她說,感受到她對這份工作的夢想,甜甜的笑容裡有著服務的熱誠與對產品的喜愛,很開心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感受這樣簡單又幸福的日常。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也相信有準備的人是需要靠著興趣與那份熱情才能支撐下去,從國中時我就喜歡寫文章,高中也參加蘭陽青年的投稿,寫的多半是散文與分享及心情抒發,對事物的想法,聯合報有錄取過幾次文章。我曾想過如果當初我好好往寫作發展,今天的我會是在哪裡? 其實我的筆拙還需要更多的閱讀與激發,

但不管如何,未曾把握的過去,現在都有機會慢慢成長與開發更多的自己。我要謝謝目前的工作讓我能有多一份心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要謝謝那些店家對我的欣賞,也要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朋友與家人,因為有你們!我相信未來的我可以更美好!-分享喜悅原來是件這麼令人開心的事情!能夠帶給他人幸福的感覺生命也將因此更加豐盛甜美。

你看見他們的熱情了嗎? 機會是留給願意踏出去的人!!並且勇於創新,發現不同。

CUPETIT卡柏蒂: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電話:02-2738-7750 營業時間:禮拜二至禮拜日12:30~21:00(禮拜一公休)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