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了,印象每年都是過了端午節後氣溫才慢慢攀升,但這幾日氣溫特別炎熱,站在大太陽底下好像快被融化了。

P1050335_副本

這日午餐後下午與好友一起到這家優格店坐坐。

P1050336_副本

這家優格店我沒有印象,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的地下二樓有專櫃,誠品好像也有。

P1050337_副本

雪坊是製作無添加手工優格起家,特別開發了有益身體健康的產品,使用低糖、低熱量及天然果醬來做基底,產品開發後市場反應不錯因此也開啟了天然手工果醬事業,據說這家所使用的鮮奶優格和手工果醬做出國內第一份非霜淇淋的手工優格冰淇淋。

P1050338_副本

店內有販售鮮奶優格、手工果醬及手工優格冰淇淋。這是目前店內的主打商品,標榜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

P1050339_副本

這裡也說明了吃優格對人體的好處。預防腸道不適症狀,提升免疫力及排除體內毒素等等。我記得以前媽媽也會做優格,而幾年前我最愛吃的優格是沙拉奶奶http://www.grannysara.com.tw/index.php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與設計。而雪坊走的是高雅的路線。

優酪乳在人們的日常飲食中十分常見,除了含有豐富的營養外,另外也富有大量的乳酸菌,具有抑制有害細菌的入侵及防止便秘,除此還能促進消化吸收及保健作用。

P1050340_副本

這裡也把他們生產製造的廠房拍攝出來給大家看。而且從進門到坐下來後店員很熱心的介紹他們家的產品。

P1050341_副本

其實比起喝那些飲料加了一堆糖我覺得優格更健康耶!

但是也不是說喝越多越好,例如說優格不能加熱會破壞裡面的活菌,也不能與火腿同時食用。

P1050343_副本

有人說在不同的時間喝優酪乳也會產生不同的功效。早上喝可以補鈣,牛奶中也含有很高的鈣,但與優酪乳比起來,優酪乳中所含的乳酸與鈣結合,更能起到促進鈣吸收的作用。所以骨質疏鬆的人也非常適合喔!

P1050344_副本

他們做的很專業。連小小的筒裝設計也不馬虎。

P1050345_副本

這是店家請我們試吃的優格,優格吃起來非常綿密滑順,不會有許多雜質,冰冰涼涼的加上桑椹果醬養顏又美容,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P1050346_副本

他們的果醬不會很甜膩,搭配雪白的優格奶酪剛剛好。綿密細緻的柔順口感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P1050347_副本

本來怕優格飲品會很甜,結果卻出忽意料的好喝,想起媽咪也很愛吃優格,改天可以約她一起來吃,記得媽咪好像也會自己做,我記得吃過原調味自己做的優格都比較偏酸。

P1050971_副本

另外看了一下官網他們使用的原料都是特別挑過的,草莓是用大湖高山溫泉草莓,日本和歌山水蜜桃,頂極套袋富士蘋果,北美新鮮石榴....。選吃天然身體無負擔!

雪坊優格是台灣的國際級精品優格品牌,因為有來自國內頂尖的台灣大學與政治大學的同學創立於2007年,目前在台灣與吉隆坡都有分店。

P1050964_副本

夏日想吃優格網路上下訂很方便喔!而且他們的果醬吃得到新鮮的果粒喔!真的很驚喜耶~罐頭裡滿滿的桑椹,女生多吃很好喔!桑椹除了含有豐富的維它命以外還有葡萄糖及蘋果酸,能促進胃液分泌且能調節消化,除了可以活血也可以養顏美容。

收到的產品除了有二大罐的原味優格還有一瓶桑椹果醬。及產品介紹還有一張教你怎麼食用優格的小卡真的很細心!

1.優格離開冷藏時間夏天不宜超過半小時,冬天不超過一個小時為宜。

2.若離開冷藏較久或未一次食用完畢優格上層會自然分泌出透明或淺黃色的水份(此為乳清)含有豐富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還有乳糖具有營養價值,攪拌均勻食用即可。

3.優格在冷藏期間仍會緩慢發酵於保存期限內變酸一些是正常現象。

4.請保存於冷藏(不能冷凍)避開出風口位置以免結凍。

5.建議白天飯後使用,晚上十點過後為腸胃休息時間請避免食用。

以上是店家補充的小常識非常實用喔!而且相當專業呢!

P1050951_副本

SNOW FACTORY 雪坊鮮果優格http://www.superbuy.com.tw/series_Fast_order.php?pl_id=57

P1050348_副本  

今天好友與我分享的二本書我覺得很受用,也分享給大家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