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290_副本

每道菜幾乎都是泰國菜必點之一。月亮蝦餅、蝦醬炒空心菜、涼拌酸辣海鮮、椰汁咖哩海鮮、打拋豬肉、清蒸檸檬魚....。

隔了二個多月,我們這群好姐妹又聚在一起。生活的起落、瑣碎、零散在這個午候讓我們凝聚的片刻,得到短暫的寄託、解放、傾訴。如此,我們相親相愛,祝福滿滿!

P1050284_副本

這日坐計程車趕過來,我們好久一段時間沒見,大家忙於工作也忙於身體的照顧,見大家都消瘦了一些,知道這陣子有我們擔憂煩心的事,但我們是不孤單的,總是默默的陪伴與支持,我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每次與這群姐妹聚餐後我的內心總是能激發出更多的想法與感動。原來日子是一成不變的往前邁進的,日復一日做著一樣的事,回到家與先生談心的時間有限,而與這群姐妹能暢所欲言無話不聊這種我稱之為心靈之友的啟發與轉動更是滿滿能量的來源,姐妹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今天原本我們是計劃去大倉久和吃鐵板燒,臨時改為這一家。我們這群都是喜歡美食的,每次挑的餐廳幾乎沒有碰過地雷,感謝P的聯絡與預約。大家也可以參考我們之前聚餐的餐廳喔!

103/03有家的自在●好食Mangia Bene● (睿建議)

103/02引爆你的味蕾●瞞著爹一店●日式料理(JENNIES建議)

102/12聖誕節之姐妹禮物交換●松山區Monsieur L Restaurant● (AMANDA建議)

102/11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時尚●大安區18 Cafe●(AMANDA建議)

P1050285_副本

這次P訂的餐廳每道都讓我們好愛好愛!泰式料理總是能多吃上幾碗飯,酸酸辣辣的口感叫人一口接著一口,我們有好多話題想要分享然後還真是來不及吃呀!

P1050286_副本

剛下車時看見泰美旁邊一整面木雕的門面,正懷疑是否走錯地方時,才發現要往旁邊看過去才看到餐廳的人來人往。餐廳前有一小處花園,外頭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渡假風。

P1050289_副本

姐妹們已經都點好了,我來就直接吃囉~ 網路上說這家泰式料理很道地,價格也還算OK。

DSCF2003_副本

今天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這次姐妹聚餐的地點-泰美THAI MADE泰國原始料理。大家看看我身後的牆面是不是太有味道了呢!!

P1050292_副本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我覺得跟其他家的泰式餐廳比起來,他們的口味不會太過死鹹或是太重,吃完也不會覺得很口渴(有的味素放很多會有這種感覺)。重點是他們家的辣度我們都可以接受耶!

P1050295_副本

平常日的中午生意好好喔!幾乎客滿。

P1050298_副本

這道我們用生菜包著吃。不過這道最後沒吃完。

P1050299_副本

這魚的肉很鮮美,肉質也很扎實不會軟軟稠稠的,吃魚肉看有沒有緊實就知道新鮮度了。

P1050302_副本

太下飯了!多吃了好多....。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家身體微恙,好像都吃不怎多。最後還打包回去,我們有叫太多嗎?

P1050303_副本

我最愛的酸辣海鮮湯。但我覺得泰板燒的我比較愛!香米的印象也很深刻↓

二訪北市信義區●還是很好吃的泰板燒●

P1050306_副本

不過以氣氛與設計上來說這家就更有特色了

P1050307_副本

牆面的掛畫好生動。

P1050309_副本

每次都要來一張大合照!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我也有感受到那份喜悅與歡愉。姐妹們今天還分享了一些好書及心理學真的好有趣喔!

P1050314_副本

如果說慾望城市所描寫的是關於四位女性所發生的故事包括社會相關議題,女性角色定位的轉換,工作與愛情觀,那我們的話題也無非是關於教養、婚姻、感情與心靈了。

P1050318_副本

每一幅畫都畫的很精細栩栩如生。很像一個韓國藝人-裴勇俊...大家有覺得像嗎?

P1050325_副本

最後分享日本帶回來的小點心。

P1050329_副本

深色的木質系列充份的展現出一種沈穩的感覺。

P1050331_副本  

今天大家說到在台北要吃道地的泰國料理時泰美是最好的選擇,有人問那韓國料理呢?我推薦三元花園,日本燒烤非乾杯莫屬。不過要想吃私廚問問睿準沒錯!

台北也有的三元花園韓式料理-道地實在(台中店)

P1050333_副本  

若想吃更特別的像是涼拌芭蕉花、泰北傳統香茅拌牛肉、泰北脆皮炒芥蘭可以試看看喔!

P1050332_副本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電話:02-27840303 一人約500元上下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