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65_副本

新買的相機試拍 。這禮拜的天氣都不太穩定,趁著前幾個禮拜的好天氣趕緊出來試拍^^

P1430931_副本

這台是Panasonic LX7。之前我是用Panasonic LX5。

P1000063_副本

兩台相機相比較之下LX7的飽和度更深,景深效果也更明顯,解析度也更精細,因為要寫部落格的關係,拍攝的技術也慢慢進步中。 

 P1000014_副本 

看了看以前拍的相片與現在拍的相片真的差異頗大,除了拍攝風格有變以外,我也越來越愛修圖,買相機時我還跟店員秀了一下我的部落格,他有點驚訝的問:所以你是拍照厲害?還是修圖厲害?

我說大概是修圖厲害吧!

P1000018_副本 

選相機我只有三個重點:1.要輕便 可以隨拿隨拍。2.快門要快以免我按下去沒抓到我要的景。3.近拍要夠強 以上他建議如果是這樣我就不用買到單眼,因為單眼確實比較費時間花力氣,是真正喜歡攝影的人收藏的。

P1000067_副本

而我只是拍照記錄及寫文,用這台就很無敵了。

P1430926_副本 

加上我事後都有修圖的習慣。

P1000020_副本 

以這台相機拍起來的顏色真的滿美的,而且相片拉到最大時解析度也不會變差。

P1000021_副本 

然後銷售弟弟也滿好的,願意讓我用網路的價格購買,所以這台買下來是比LX5便宜的。約一萬元上下^^

P1000022_副本 

這日台北街頭真的挺美的。有美麗的楓葉,舒服的微風。

P1430924_副本 

當然還有陽光在樹間穿梭著。上次到烏來拍櫻花也很美(那台是用LX5拍的)

櫻花即景●烏來櫻花街● 

2013●台北秋日晚霞● 

P1000024_副本 

記得數位相機剛出來時我很好奇,有一次剛好與朋友約去陽明山,同行的朋友對攝影似乎滿有研究的,他幫我拍了好多張相片,事後又幫我燒錄成光碟。

我應該是開始寫部落格後才越來越喜歡拍照,不然五年前的照片寥寥無幾。

P1000025_副本 

開始喜歡拍照後,常有朋友說我很會拍,有朋友讚美我是因為心美所以看的景物也美,這點我相信!生活處處是風景。

P1000027_副本 

從自己眼中看出去的事物只要自己能有心去欣賞,哪怕是一朵花、一隻鳥、一片葉、轉角的街道或是來往的車輛....

自然有自己能去詮釋的心境。其實我不太想把自己的部落格定義在食記的部份,雖然我食記真的寫的比較多,但我想呈現的是比較生活化的散文及小品之類的,不過寫食記的參觀人數的確是比較高的,突然發現台灣人很愛吃!哈哈!我自己也是啦~

P1000033_副本 

這篇除了分享攝影心得也分享幾本好書給大家。都是育兒經,很佩服作者的智慧也欣賞他們對事物的堅持與認真!我想我們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獲。

63063_10200947437042959_1554020316_n 

這本書也很棒!內容很充實,我想每個人都需要計劃自己的生活,用正確的態度去學習與快樂的生活。(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