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270_副本  

這次過年期間哪裡也沒有安排,假期實在太短了,加上過年前感冒也才剛好,比起這幾日的寒冷氣溫,春節那時的天氣就像春天那般舒適宜人(好想回到那幾天喔~)。

曉確幸一直都想去,光聽名字就讓人有種幸福的滋味。餐廳的門口是木造小屋的設計讓人有家的感覺,好喜歡這扇門窗,從外頭透著玻璃視線停留在聚餐的人們,溫暖的燈光,此起彼落的交談聲,孩子們與父母們的凝望,餐桌上的杯杯盤盤,牆壁上的掛畫,高雅整齊的吧臺,充滿著愉快又輕鬆的氛圍。我想這也是曉確幸的初衷,把家的溫暖帶給用餐的人們!

P1430271_副本 

曉確幸就位在松壽路上的NEO19。

 P1430273_副本 

這天幫寶貝約了好友一起出來見面吃飯。說來也是一個緣份,他們在幾年前在公園裡認識,小女孩很喜歡我們家寶貝,他們從公園玩到百貨公司美食街,於是雙方父母就互相留下電話。原本只是意外的陌生邀約,沒想到緣份就是如此奇妙,接下來的這一、二年我們總會找時間見個二、三次。

有時候孩子間的喜歡互動是單純的、可愛的。

P1430275_副本 

兒子就像哥哥一樣的照顧著年紀比他小的女孩,記得有一次他們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的戶外表演區看表演,兒子還會擔心妹妹被前面的大人擋住視線,幫妹妹換到他坐的位置(他前面沒人擋住),那時覺得兒子好有紳士之風,懂得替妹妹著想備感窩心,難怪妹妹那麼喜歡他。

餐廳這一處的設計富有創意,不過大人小孩的反應都是--東西會不會掉下來? 我猜物品應該都是黏死的,不然地震一晃打到下面用餐的人可就麻煩囉~ 每張椅子上擺的都是古早童玩,在簡約設計的空間裡融入一些童趣生活擺飾滿有意思的。想起當時年紀小,無憂無慮的日子裡也充滿一些天真單純的微小幸福,那時候的我們,心很簡單。

P1430277_副本 

餐廳的空間明亮寬敞,也有戶外休憩區。

P1430278_副本 

帶著一些浪漫的英式風格,融入了一點點的鄉村色彩,非常舒服的環境。服務從訂位到接待親切有禮,上餐速度也不錯。

P1430280_副本 

除了有早午餐,還有義大利料理,飲品及甜點。

P1430281_副本 

可愛的元素為一天注入滿滿的活力精神!

P1430283_副本 

附餐的飲品

P1430284_副本 

點好餐點我們就開始享用,孩子一下玩一下聊,見面很開心。

P1430285_副本 

墨西哥烤餅。餐點部份我覺得滿大眾化的,就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價格與味道。

P1430287_副本 

很豐富的搭配,但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康復所以有些冰冷的像是布丁及水果還有沙拉都不能吃>"<

P1430288_副本 

我的烤雞義大利麵來囉~我喜歡他飽滿醬汁及烤雞,烤雞的肉連先生也說好吃!因為雞肉很多汁又鮮嫩~

P1430290_副本 

另外點的濃湯。搭配這麼可愛的小湯鍋及木盤,實在太幸福了!生活好感百分百^^

P1430293_副本 

再來一張美食照。

P1430294_副本 

附餐是加價點的招牌奶茶。

P1430296_副本 

然後過新年嘛!又幫兩位小朋友點了圓仔蛋糕,果然小朋友愛死了,大人也是喔!他們家的鬆餅好好吃喔!不會乾澀,濕度掌握的很好哩!這裡實在太適合大小孩來用餐了。

P1430297_副本 

最後,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緣份能持續多久?(不知長大後的他們會是什麼樣子?) 但讓我們珍惜現在共有的日子!

11 

幸福的孩子們!希望你們健康平安的長大!! ^^

曉確幸FB官網:

http://neowest.com.tw/category/event/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西門町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02-2311-1391

信義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02-8780-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