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20597_副本           

今天就是情人節了!不知大家都怎麼渡過呢? 我在小妹的版上看她寫的一段話覺得挺有趣的,她寫說:情人節是小三和正房搶一個男人的日子,是多少地下黨浮出水面的日子,是玫瑰花升值的日子,更是打造活人的好日子!下午四點 花店的老闆笑了!傍晚六點 餐館的老闆笑了 晚九點 夜店經理笑了 !子夜 汽車旅館的老闆笑了!隔天 藥房老闆笑了! 一個月後 婦產科醫生及護士都笑了 ...哈哈!說的好貼切啊!!

P1420621_副本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前不久陪好友去洽談的商場,那時去的時候還沒對外正式營運,所以商場裡的顧客並不太多,大概還有許多人不知道這家商場,這裡真是太棒了!我們走進來就覺得好夢幻喔!而且旁邊還有個紅色的復古式電話亭是不是有讓人置身於國外的感覺呢?

P1420620_副本 

照片拍攝是在地下一樓,黑白相間的四方格對比好強烈,感覺好像走入童話世界裡那般綺麗與夢幻。

P1420618_副本 

吧臺充滿著神奇魔幻的氣氛,這家店也是熱愛巧克力的黃湘怡投資開設,佔地約200坪的餐廳裡並沒有隔間,緊鄰在旁的是寶悅親子樂園及美廚。美廚所販賣的商品絕對會讓喜愛烹飪的妳流連忘返。而寶悅很適合學齡前的孩子來這探索,有孩子的父母來這裡可以充份的享受與孩子間的親子時光又可以在這休息品味生活樂趣。

●BAC Chocolate World巧克力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號1樓與B1
電話:(02)2747-1988
 

P1420617_副本 

餐廳最大的特色是菜單上所有的菜餚都是以巧克力入菜烹調(真的好厲害喔!),半開放式的吧臺結合了時尚與復古的設計。

P1420614_副本 

再來這裡是我在逛美廚所拍攝的照片。

P1420612_副本 

美廚跟許多國外知名名牌廚房用品合作, 走進這裡真的會瘋狂啊!色彩鮮豔的各式廚具點亮了女孩兒們心裡的寶藏,好多都很想買,無奈自己不是個烹飪高手。

P1420684_副本 

幻想著美麗的餐桌上有著食物溫暖的色調。

P1420610_副本 

不過逛了一下這家商店好像是以甜點、烤派、布丁等等為主的商品。不管是鍋具、烘焙用的工具一應俱全。

P1420609_副本 

湯匙、餐布...都充滿著可愛的元素。

P1420606_副本 

有在下廚的人這裡真的很好逛很好買!而且來到這感覺我又回到小時候與妹妹扮家酒的回憶了。

P1420605_副本 

這裡的廚具真是精美又耐看。

P1420604_副本 

好喜歡這個鍋具喔!不過挺重的就是了。

P1420603_副本 

商場空間寬敞明亮。

P1420602_副本 

連兩旁的擺設也很有看頭呢^^

P1420601_副本 

我覺得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上的地方。

P1420593_副本 

喔!真是太夢幻了!我好喜歡這裡喔!

P1420591_副本 

整個商場以巧克力的糕點與餐點為訴求,簡直像一個巧克力工廠。以上照片攝於一樓賣場。

P1420590_副本 

一樓的餐廳與地下室的餐廳有著類似的風格,我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家了?不過一樓有顧客在此用餐,地下室還沒看到顧客。

P1420589_副本 

整個商品的流線與動向,每一處角落都等著你去發現與探索。

P1420588_副本 

一樓的蛋糕店裡也有許多兒童辦慶生會的烘焙小道具,想幫孩子辦主題生日的媽媽們可以來這逛逛。

P1420587_副本 

有許多可愛裝飾的小用品。

P1420627_副本 

又回到地下室。

P1420628_副本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迫不及待來這用餐呢^^

P1420633_副本 

走道上的擺設。

P1420634_副本 

這裡真的很好取景,每一處都很特別。

P1420635_副本 

講起巧克力大家一定會與戀愛的甜蜜連結在一起,這是有過科學實驗的喔!吃完巧克力後大腦的反應與對戀愛的感受力度是一樣的,難怪許多人對巧克力有種難以言喻的愛戀。

P1420636_副本 

黑白復古又摩登的風格設計。

P1420639_副本 

〈BAC Chocolate World〉等著你來發現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