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20224_副本

今天的陽光好暖和喔!

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持續了一個禮拜,好喜歡這樣的溫暖。

P1420213_副本

常常走在路上想著許多事情,電影總鋪師裡那個傻氣講話土土的大男孩,被叫做食物醫生的那位帥哥講到了食物對他而言的意義,那句話在我心裡盤旋許久,有時走著我的腦海裡會突然出現"意義"二個字。

捷運站上人來人往,面無表情,透過玻璃映照出的一臉稚嫩,那張無辜卻又帶著不確定的臉龐...,對照下的我,人生啊!始終有太多的不確定感,那時我是如此,現在怎麼反而有更深一層的感覺。離開捷運想著為什麼我們要日覆一日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為什麼要被制約了?

P1420220_副本

這天早晨走入了PEKOE的雜貨餐廳,一直很喜歡葉怡蘭對生活的態度,有時常不解,就算我們的生活水平無法像她如此,但生活中的小確幸不難追求吧!

P1420221_副本

架上整齊排放的瓶瓶罐罐,包裝自成一格。之前也買過PEKOE的茶及零嘴,今天來逛逛發現這邊的好物還真不少,我喜歡這些調味醬料,多元且富有異國風味,連小小的魚露醬瓶身都做的有趣可愛!除了有茶可以選購,還有各式的果醬、飲品、蜂蜜、巧克力、餐具及旅遊書籍。

如果,不能被理解。那就,當個能理解他人的人吧!!也許這樣自己會比較好過一些。

點了印度拉茶-醇香帶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印度拉奶的獨特清新及淡淡的薄荷味搭配綿密不乾塞的蜂蜜蛋糕,為早晨拉開了序幕。坐在落地窗前,還是靜靜的想著許多事情。一面欣賞這瓶身的弧度一面端倪著杯子的設計。

P1420225_副本

雜貨鋪在早上十一點營業。很多日本觀光客前來。空氣裡夾雜著英文與日文的交談聲,日常生活平靜而恬適。

P1420227_副本

蜂蜜蛋糕二人一份,吃起來口感軟綿不塞,即好入口,甜點是店家招待,由衷感謝店家親切的服務。

P1420228_副本

相隔九年,再過幾個月妳也將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妳問我,婚後自由嗎?我沒有回答。

婚前,婚後日子不再隨心所欲,自由有二種,是行為上的自由或是心靈上的自由?

總是會有一些犧牲,一些退讓,一些堅持,也難免會有失落,會感到無助,但不管自不自由,妳都要為自己在心裡留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空間。在那個空間,妳可以恣意妄為,可以任性做著自己,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天真無邪。婚前婚後,快不快樂其實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只是以前妳只要忠於自己,現在卻有許多顧忌,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平安圓滿就要知足。

 P1420226_副本 

偶爾可以找一個安靜像PEOKE的地方 好好沈澱一下。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83 

PEKOE官網: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