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292_副本 

聖誕節又快到了,所以最近我的文章裡都會出現像這樣可愛的照片^^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262555_1739743468197_2558831_n_副本 

來尋找開心的事物吧!!生活裡美麗簡單的事物充滿我們的週邊,只要你用心去體會與感受,處處都是耐人尋味的美景。

宜蘭因為雪隧的開通,不管從台北或是基隆或是桃園要去宜蘭時間上都很方便。

我因為是"在地"的,所以每年必回宜蘭。宜蘭是個好玩又可以放鬆身心的好去處,先來看看我以前的介紹吧!^^這一篇會集合以前去宜蘭玩過的整理(不過早期的文章比較篇記錄請多包涵)

宜蘭半日遊浮水印+宜蘭橘之鄉+亞典蛋糕工坊

森呼吸-羅東林場+宜蘭浮水印民宿(簡介篇)

宜蘭漫步遊-宜蘭設治紀念館

美麗與浪漫的邂逅-再訪宜蘭浮水印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宜蘭趴趴走-青山茶園聞清香+牛車俥蜜餞文化村吃甜甜+宜農牧場之旅

宜蘭新景點-植物樂園香草菲菲

宜蘭之旅-頭城伯朗咖啡觀景城堡

宜蘭秘境-獨立‧七號餐廳

宜蘭走走-梅花湖+三清宮

 宜蘭一日遊-蘇澳冷泉+豆腐岬17餐廳+南方澳的「內埤仔」-情人約會的好

 好吃好玩-羅東運動公園+皇佳牛排餐飲+台北公館柴燒pizza

 青蛙與鸚鵡主題的農場-宜蘭三富休閒農場

宜蘭好好玩●風景秀麗的龍潭湖●

宜蘭好好玩●玩一天也不膩的勝洋水草●

意料中的小旅行●宜蘭礁溪-四圍堡車站●

意料中的小旅行●宜蘭礁溪-冒煙的石頭●

【邀約】生活中的小樂趣隨手可拾而我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宜蘭冬山鄉北方札特民宿自然原味的基調●

545442_3401707176251_358648213_n_副本

婚姻裡愛的存續與關係-羽過天輕美麗的早晨

宜蘭羽過天輕民宿-非常適合親子歡聚的地方

1383331188-929513143_副本 

初四宜蘭好好遊-美食驚喜(蔥味雞)‧親切舒適的民宿(傳藝渡假會館)-●上

自家私宅的民宿-傳藝渡假會館●下

美食篇

二訪羅東客人城-第二次來還是迷路了

吃海鮮一定要去的頭城-網元漁坊AMIMOTO

宜蘭的好料理-鮮靚海鮮餐廳

羅東-美心牛排

宜蘭美食-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

古早的傳說-羅東客人城

吃氣氛的-宜蘭青山食藝

在地老滋味-宜蘭渡小月

【邀約】宜蘭羅東新開幕絕美設計餐廳●宴香天●適合外拍部落客拍攝的好地方!

老生活慢滋味●宜蘭合盛太平●

沒什麼玩到卻很累的一天-礁溪林美石磐步道及帝煲 瓦罐煨煬館

宜蘭美食餐廳(多達十家以上趕快點進來收藏)-無菜單料理●玻璃屋●

2014暑假好好玩●成功國小日式建築-宜蘭老懂文化館●

2014暑假好好玩●宜蘭【尚禮街的雜貨早餐店】/ 【羅董養生觀光工廠】

意料中的小旅行●宜蘭-松滿緣手作美食料理●

夢幻城堡●宜蘭梅花湖餐廳-飛行碼頭Duck Dock●

宜蘭美食●大洲魚寮●

蘭城晶英櫻桃烤鴨晏-婆婆生日快樂!

宜蘭-水火私坊

 

 

564497_10200484482869394_2117977775_n_副本 

早期寫的文章比較偏是生活記錄,現在拍照及修圖大有進步也算是有成長,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宜蘭的一間民宿-聖荷緹。

剛來到這裡就被這裡歐式的建築所吸引,深咖啡色的尖塔屋頂與純白色的透天別墅在晴天白雲下彷彿走向了另一個國度。

1457766_10200403750891145_1446660061_n 

裡面真是太夢幻了!而且這是我住過幾間民宿以來最親切的民宿主人了,這次因為特地帶了外婆去,一到門口民宿主人見外婆年紀已高,於是要外婆不用脫鞋子直接入內,體貼細心的一面讓我們備感溫馨,外婆也很高興不斷的說這家民宿老闆好親切。

1469900_10200412374226723_1932259855_n 

這間民宿其實才經營二年多,算是一間很新的民宿,但在這裡競爭也很激烈,光在這附近的民宿就多達上百間,我們每次回來也幾乎是鎖定五結附近的民宿。

1473034_10200401116865296_179555907_n 

這間開始營運時就有電視台來取景拍攝,民宿牆上還有天心及多位藝人與民宿主人的合照。不管是牆上的油畫或是落地窗的絲質窗簾,整個氣氛是沉穩又帶著古典的感覺。

P1390291_副本 

這間民宿我是看青青小熊的介紹,裡面的每個角落都很寬敞幽靜,客廳及餐廳彼鄰而旁,撞球臺與下午茶的餐桌也在一旁等候著客人們的大駕光臨,來到這裡與民宿主人開心的聊起宜蘭的種種,就像在自家般一樣無拘無束而且很放鬆。

P1390296_副本 

原本是訂另一間房間臨時改成安東尼這間房間。沒想到一入門口就讓我的心臟砰砰的亂跳,我太喜歡這個像是公主般的臥房了,由其是白色窗格的落地窗,午候陽光灑了進來,整個屋內好浪漫又好溫暖,裝著白色的紗廉大床上更顯得美麗與夢幻,我的心都沉醉了.....。這個場景很有得拍呢!一進門看到毛巾捲成的天鵝心裡閃過一絲甜蜜。

P1390306_副本 

從這個角度望出去,實在很美,讓人增添了些許的想像。在這歇息做做白日夢、發呆、靜享片刻,真的很愉快!不過只可惜我們在這停留不到幾個小時,扣除睡眠的時間真的很短暫。

P1390307_副本 

屋內到處是這樣白色設計的磚牆,看起來很舒服。簡單的線條圖案一樣有點綴的作用。

P1390309_副本 

進了浴廁又是一陣驚呼,天哪!能住在這裡實在太幸福了!這片美景多珍貴而綺麗。

P1390311_副本 

在這閒置片刻竟有種置身於國外的感覺。陽台上暖風輕遊好不暢快。記得去年的十月我們去羽過天輕住宿,那時的心情與此刻竟有著天壤地別的落差,也知道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快樂幸福的那一刻,但終究還是要學著淡然過日才能體會微小事物的幸福。

有時是假裝有時卻又放開心懷放肆大笑,我說我都變得快不認識這樣的自己了。有時心情是甜甜的,有時是酸酸的,酸中帶著甜,甜中帶著酸,巧妙的在生活的每一個分秒裡加入一些連結,一些想像,似真若假,隨著時間慢慢變化,這樣的歷程頗耐人尋味。

P1390316_副本 

很高雅的浴室。

P1390321_副本_副本 

真想住下來。宜蘭到處都是獨棟的別墅,跟住在台北的公寓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步調及空間落差。

P1390323_副本 

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吧!如果時間能停留在某一個片刻,哪怕只是一分鐘我們都要細細品嘗。

P1390327_副本 

P1390329_副本 

很開心可以帶著外婆一同前來。下午三點入住,我們正等著下午茶的開始。如果要多一個朋友享用是加150元的費用。

P1390332_副本

房屋外觀採用歐風式的建築打造,大門口是仿羅馬聖殿的公柱,室內約200坪,除了有撞球桌設施還有KTV室。我想包棟也是不錯的選擇!

P1390334_副本 

餐廳也可以容納許多賓客。

P1390338_副本 

我特別喜歡牆上的油畫。每一幅都很細膩。

P1390339_副本 

屋內的每一個角落自成一格,每一處都有獨特之美。

P1390342_副本 

下午茶吃的很撐說。足見民宿主人熱情招待的心意,最下層大家應該不陌生是奕順軒的奶凍捲,光吃這個就可以飽到晚上去了

P1390398_副本 

 除了青青小熊來住過以外,野蠻王妃、亮亮女神安琪拉都曾是這裡的座上客喔!

P1390403_副本 

我也來當一日貴婦~

 P1390418_副本

宜蘭有許多特色民宿,每一棟都有其特別之處。這次帶外婆來這喝下午茶,與外婆聊天談心也很開心,民宿主人對老人家的關心與熱情是我所感動的。

P1390453_副本 

然後寶貝在這看別人撞球,他安安靜靜的在旁觀察,民宿主人也很喜歡他,直說他跟一般孩子不太一樣,也許是多了份世故與早熟吧!

P1390457 

這裡是我們吃完晚餐後回來拍的。

P1390460_副本 

忍不住又多拍了幾張。

P1390462_副本 

真的很美!很適合外拍的地方。

P1390477_副本 

然後沒有人幫我拍!我只好自己拍自己囉~

P1390518_副本 

寶貝很享受的夜晚。

P1390523_副本 

謝謝W先生帶我們出來玩。

P1390524_副本 

今天也拿到阿姨去瑞士德國玩帶回來的紀念品。

P1390525_副本 

喔!我也好想去喔!!

P1390530_副本 

前陣子很ㄏㄤ的黃色小鴉陪伴孩子渡過快樂的洗澡時間。

P1390444_副本 

月夜好美,門口前的水池透著藍色的光,一天又將要結束。而此行與所愛的人同行,心是滿滿的富足。

P1390537_副本 

也感恩我們所遇到親切的人們,謝謝阿姨請我們吃好吃的晚餐,很棒的小旅行。

然後看著窗外我跟W先生說第二天早上我要起來晨讀,怎可浪費這一片的美景呢!我要善加利用。(待)

親愛的!晚安囉~希望你能有個美夢。

宜蘭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
訂房專線:0918-163665.0953-163665陳小姐
宜蘭縣五結鄉大吉村大吉一路316號(五結國中後方)
 

http://saint.yilanhomestay.tw/mov.htm 

有別於一般民宿,這間民宿在我們入住的當天還會傳簡訊提醒在地的天氣狀況, 我覺得連這小細節都這麼細心,真的是間很用心的民宿!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