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362_副本  

照片攝於2013.11.18晚上從梨山回到台北的路程上。作品是我與小二的寶貝兒子共同合拍的。很驚訝於他拍出來的照片。

P1400319_副本 

此時正好是夕陽落日的傍晚,彩霞與白雲的相襯編織出浪漫的紫空,我們在車上笑的很開心。

P1400347_副本 

我們很開心能擁有此刻的美景。上帝待我們真不薄,要感謝永留的這一刻!

 P1400348_副本 

層層疊疊像棉花糖的白雲難得一見!

P1400354_副本 

有時出門我會把相機拿給寶貝,從他的眼裡看這個世界有著另一番的美景。

P1400358_副本 

很純真,很自在,很舒服!

P1400355_副本 

秋日的夕陽帶些涼意。

P1400364_副本 

這次的福壽山之旅真的很棒!改天再與大家分享。

P1400368_副本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準備結束此番旅行的雀躍。

P1400372_副本 

從福壽山下來再去看"看見台灣"這部電影,才驚覺原來我們也是破壞環境的其中一名觀光客,藉由這部電影讓我們能更了解台灣目前的窘境,以及我們現在所能做的有哪些事。

P1400373_副本 

裡面有一段講到因為平地人說山上的高麗菜比較甜,所以農人遂把菜往山上種,越種越高,生態也越來越被破壞。其實這次上山所吃到的高麗菜並不甜呀!

P1400374_副本 

一直以來我告訴寶貝的總是這個菜營養所以要吃,而不是因為它甜所以才要吃。風景之所以美好也在於人的心境感受。

P1400386_副本 

與你們同行的每一刻都是我最甜蜜的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