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590_副本

前幾天廠商寫信問我產品體驗的如何? 心裡一驚,最近東南西北的跑,根本忘了這事了,家裡也是亂成一團,原本找好的裝潢公司由於態度非常不積極所以我們還得另外尋找,跟我們接觸的設計師看起來年紀比我們還年輕,從接洽到看房再到平面圖設計足足拖了三個禮拜,其實我們也只不過想做張長桌及二個大書櫃,也不能因為不是全屋裝修態度就那麼被動吧!?這是一個人的工作態度,想起以前我在跑業務時,永遠都比人家早到,一家一家挨門探戶,甚至有客戶寫信給我說雖然沒有機會合作,但是也對我積極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再合作。有些事情我們不能只看眼前成不成?往往你建立了客戶對你的信任感,之後才會有更長久的合作關係。甚至人家會再幫你介紹客戶,或是有些事情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

言歸正傳。一開始收到這個有藍有白的長方型產品,心裡好多個問號?因為平常也很少在使用護甲產品,頂多偶爾擦擦指甲油或是有特別節日時才會去做光療,所以收到這個時我頭上好多問號喔!

 於是我拍了相片傳給廠商詢問後才知道是指甲保養的相關產品,我好落伍喔>"< (那人家幫我在做光療時應該也會使用到像這樣的產品,啊..那時我在幹嘛@@??)

P1400595_副本

大家先看這三張圖。第一張是還沒磨過的,第二張是磨過的(用藍色那面塗的),第三張是用白色面去塗擦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磨過後我的指甲瞬間變的有光澤感,跟光療很像的質感。

P1400599_副本

大家再近一點看!

使用方法:

先用藍色那一面摩擦指甲面緣(大概來回個七、八次),接著用灰色那一面再摩擦指甲,也是來來回回的,最後用白色那一面塗擦指甲表面。
P1400600_副本

以下是SEACRET的轉貼

 在意指甲的外觀與給人的印象嗎?SEACRET護甲系列特別為居家專業指甲護理設計,隨時撫平與完美打亮,展現自然健康、富有光澤的指甲。準備接受這份獨特的驚喜產品吧!


拋光磚

撫平與完美拋光,呈現自然、健康,具有光澤的指甲外觀。打量你的指甲,創造自然平滑、閃亮的表面。

步驟一:每四週使用一次方磚的藍色粗邊,保持指甲自然的光滑表面。

步驟二:每二週使用方磚的灰色軟面,做出完美無暇的拋光。

步驟三:每二週使用方磚的白色柔邊,打出完美的光澤(輕輕地使用幾秒鐘,不要施加壓力)。

清潔說明:拋光磚應使用清潔的乾布定期擦拭。

魔術方磚賦予指甲完美光滑外觀、清澈與閃亮─而所有效果只需要簡單的步驟即可完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8qqivwLNmE   (這裡有更詳細的教學影片)

P1400605_副本

如果平常沒有猜指甲油的習慣,用拋光磚去作修飾也可以讓指甲變的有光澤,看起來也較有精神。我這幾天剛好跟一位朋友見面,她是賣茶葉的,她說她們都不能塗指甲油,因為指甲油的味道會影響茶香,所以真正有在品茶的人是不擦指甲油的,嘿嘿!我立馬幫她用拋光磚試擦了一會,然後我們都好驚喜這塊小小拋光磚的魔力^^

P1400602_副本

因為我本身的手指就很長了所以我沒有留指甲的習慣。

P1400650_副本

另外我也收到這款BB霜。牠的質地很好吸收,乳液是淡紫色的,擦在臉上讓氣色變好,但遮瑕力有些不足,不過我好愛牠的香味喔!

P1400651_副本

這日的姐妹聚會我把這塊拋光磚帶來給大家試用,好姐妹說這家的效果比她之前用過的產品更好用。

P1400652_副本

一般都是使用拋光棒(長長的那種)或是像這樣的拋光磚,哪個效果比較好因人而異。適用於真的指甲及水晶指甲,能將甲面磨平及磨亮,利用磨擦讓表面凹凸不平的指甲面變的光滑,看起來健康有精神而且拋完光後再上指甲油也會比較好上色喔!

心動嗎?趕快到SEACRET去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