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582_10200372185102020_792723653_n  

好快呀!怎麼一年又要過了?感覺今年過的好快。還記得我去年寫的生日感言嗎?→

我的生日小聚餐-孫羊正店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529

P1380782_副本

昨日我還在想我要不要寫一下今年的生日感言。後來還是決定>>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寫這篇文章是一定要的啊!雖然今天是我的BR,但我上禮拜已經提早過了,雖然沒有蛋糕沒有一大群的朋友,但我真正想要做的是跟我的阿嬤一起渡過,比起去年的愁雲慘霧今年我有如重獲新生,這也讓我感覺到"快樂的生活"總是過的特別快呀!

P1380783_副本

去年有跟娘家一起過生日,但今年他們每個人都在斷食,大妹還說媽媽斷食後下半身比她還苗條讓她大受打擊,所以這幾天她也準備要開始來斷食了,斷食療法我之前寫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丹楓瓊漿之斷食好挑戰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651

P1380784_副本

今年我真的有許多開心的片刻,我想我要感謝我的先生,感謝他一路上的相伴,不離不棄。說真的,結婚後要一起走一輩子,很難一帆風順,沒有顛簸,有時候那個突發的狀況不是自己所能掌握的,藉此也正是一個自我省思的一個時間,很多事情都是人生裡遇到才能學到的事情。

P1380797_副本

來介紹一下這個月的小禮物吧!

P1380799_副本

Chicist 週年限定-情迷巴黎項鍊 收到這款項鍊時覺得它真的好美好美啊!復古的鑲金及色彩飽滿的色澤度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P1380800_副本

連包裝都這麼精緻,讓人收到時有一種很美好的幸福感^^

P1380804_副本

帶著法式浪漫的復古風,仿舊色調的手工項鍊與粉色水晶搭配著更顯得細緻優雅。Chicist源自於法文,展現其獨特的設計魅力,運用多元的材質。

收到時我非常喜歡,我覺得整個質感不但很好而且整個好甜蜜喔~我的整顆心都陶醉了^^

P1380817_副本

再來也是禮物開封,這是我寫了SEACRET分享文後收到的意外驚喜。這次廠商送了我潤髮乳、身體皂、BB霜及護甲小工具。這個月真是開心^^

P1380818_副本

廠商很大方啊!這無疑是對我寫作的一大鼓勵!

心有所感:

謝謝你們-
對我好的人  聽我說話的人  喜歡分享的人  對我包容的人  讚美我的人  支持鼓勵我的人  替我加油的人.......

走到這一刻
沒有光輝的歲月  沒有耀眼的成績
有的是
平實的幸福
有的是
滿足現狀的甜蜜  人生啊! 一切夠了就好
雖然不再有25歲的浪漫
雖然不再有35歲的知性
但是我隨時可得生活中的小確幸 日常 很美好

P1380866_副本

另一份驚喜是W先生送的項鍊。幾乎每一年都是送項鍊,對於W先生的禮物,滿心歡喜收下!

P1380868_副本

與上一個項鍊相較之下,這款走的是高雅知性風格,如果做比喻,上一條若是個小女孩,而這一條就會是個充滿嫵媚的女人。

P1380871_副本

謝謝你!MY LOVE。這一路走來始終不容易,從年輕到現在,我們一起走過許多風雨,總一直相信著你會陪在我身邊,謝謝你照顧著我們。

P1390054_副本

這是這些年過生日的歡樂片段。

P1390049_副本

然後上禮拜五好友特地邀請我到她家去,他們夫妻倆準備的美味佳餚。看看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P1390050_副本

同學果然是大師級的水準,每到料理都吃的出用心與祝福。

P1390051_副本

健康蔬食!

P1390052_副本

這個烤雞好好吃喔!請教好友原來前一天就要先醃過。

P1390054_副本

雖然生日每一年都在過,但是今年我特別覺得幸福踏實。

1005384_10200401273189204_1055757079_n

生日前幾天到宜蘭小旅行。

1457766_10200403750891145_1446660061_n

住在一個超級夢幻的城堡裡。一切實在太美好了!

P1400198_副本

我終於上山去賞楓了,年初的時候去賞櫻,年底來賞楓,這事我唸了許久,今年也達成了。小時候印象中爸媽雖也會帶我們一起出去玩,但都是片段的記憶,自生了兒子後這好像是第一次到這麼高的山上哩!

記得以往唸著想去山上時總被回絕,理由是會塞車,太冷,路況不穩,人太多...等等。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好憂鬱,這不行那不准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我想我會是個帶著孩子到處去看的媽媽,去看這世界的美好,去體驗生活的片刻,與感受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回饋....這些都太重要了。

P1390336_副本

當然今年生日的另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回去看看外婆,外婆已年高八十有二,身體健康而且看看外婆皮膚還保持的很棒呢!外婆也是我學習的對象,她到60歲才開始學游泳,之後也拿過三面游泳比賽的金牌。外婆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也是保持年輕健康的秘訣。外婆戴的項鍊是我去圓山飯店特地買來送給外婆的。

記得外公在我小學的時候就已經往生,外婆獨立照顧著七個孩子長大真不容易啊!

外婆:我很愛你 我常常想念著您。想念小時我騎車載您去拜拜的時候,想念小時候跑到您房間玩那個充滿香水的房間,想念著我們一起去學游泳的時候。您要健健康康每天開開心心的喔!

P1400199_副本

山上雖然冷,但我們的心不冷,握著彼此的手,我們照著陽光開心的笑著。人只有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昨日我出公差時被對方稱讚好看的指甲油及漂亮的小姐(真不好意思),然後晚間另一位好友也送了我一本書,我覺得保持正面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幸運的事真的會一直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

以過來人的經驗我想告訴大家,人生都會有過不去的時候,但只有你自己開始在乎自己,愛惜自己,珍惜自己,才會讓生活越變越好!然後當然也要懂得付出與傾聽,不要計較得失,才能擁有更美好的祝福。

愛是溫暖的陪伴 愛是默默的付出  愛是不計較得失  愛是體貼彼此的心

希望我是那個帶給大家溫暖的人 也祝福我自己2013.11.20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