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今天果然是我的幸運日呀!原本要出公差臨時改期。下午就來分享這家我的私藏小餐廳-向日葵ellissimo。其實早在之前我已經有貼過整理,但現在若看到文章點連結應該是會回到yahoo的部落格,所以我順便重新再把吃過的牛排餐廳新的連結貼給大家參考: 有些舊文章移轉過來不是首頁的圖顛倒就是標題出現亂碼,懇請大家體諒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一一再做修改,或許等到哪天我終於有機會成為"知名"部落客時再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重新整理。

意外的驚喜-洋旗牛排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311

平價美食-西堤牛排VS 古拉爵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323

隱身低調令人驚豔華國大飯店-Sonoma帝國牛排館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421

聖誕節大餐之PALAIS de CHINE ‧Le Thé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495

全家就是你家日系品牌-VOLKS沃克牛排(遠企)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515

想念‧溫暖的MONDO創意廚房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545

好吃卻讓我吃到好脹之雅室牛排館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657

火紅聖誕節氣氛餐廳-遠企馬可波羅MARCO POLO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883

羅東-美心牛排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919

就是要鮮切牛排-TOROS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121

老舊的記憶-波麗路西餐廳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07

La Giara-氣氛優雅的餐廳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15

賓至如歸-Bellissimo巷弄裡的向日葵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291

沾美西餐  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5563

P1380536_副本

愛吃牛排的程度有沒有讓人瞠目結舌?其實還沒嫁w先生之前我不是很愛吃肉的人。但老一輩的觀念似乎覺得牛肉是一切營養的來源。我贊成吃適量的牛肉,因為也有報導說吃紅肉得癌症的機率比一般人高。

P1380537_副本

牛肉含有肌氨酸這使得它對肌肉增長及體力補充特別有效,另外牠也含維生素B6可促進蛋白質與新陳代謝亦可增強免疫力,牛肉富含鐵質對懷孕中的孕婦也是不錯的營養補充。牛肉屬性溫味甘,可補中益滋養脾胃,強健筋骨,但體質敏感的人還是戒食。

P1380540_副本

已經不知道今天是第幾次來到這家餐廳。從婚前吃到婚後,帶過公婆來也帶過孩子來,日本友人,現在把同事也帶來了,我果然是死忠的老主顧啊!

P1380543_副本

清爽的生菜沙拉,現場調製,新鮮度百分之百,但是生菜沙拉也容易滋養細菌所以對於溫度及鮮度的掌控也特別要留意。

P1380544_副本

很喜歡這面石牆。現在很多餐廳都以這樣的裝潢風格為設計。清爽的大理石牆看起來除了高雅在視覺效果上也有著落落大方的沉穩。

P1380545_副本

今天在跟同事講到工作年資,驚覺自己已不年輕,在工作上的表現與處理事情的態度上都與剛出社會時有著很大的差異。很多人很好奇我究竟從事哪一方面的工作,因為看我的FB或是LINE常可以出現美麗的照片與文詞,有人猜我是藝術工作者,有人猜我是公關那一類的屬性工作,其實都不是,拍照跟寫文章都是我自己的興趣,以前沒有做不知道該怎麼做,沒有時間做,現在來到一家責任制的公司,只要把自己該做的事處理完不影響工作上的進度,公司主管對我們並沒有太大的要求,這也使得我可以發揮所長所愛,專心在寫文及分享這件事情上。常常我覺得我是幸運的,我的工作沒有太大的難度,但重點是處理的方式,來到這家公司後我才開始辦員工旅遊,學會怎麼加勞健保這樣的事,其實我的工作說雜也不雜,說難也不難,但少了我就無法運作,沒有我也可以很快找到替代的人。我對這份工作沒有特別的期待與要求,但比較幸運的是這家公司雖然不大卻可以讓我兼顧家庭與孩子的生活。而這也是目前我所想要的。

P1380546_副本

雖然這之中也有高薪工作,但是我覺得夠用就好,我們當然也會想過更好的日子,但是那永遠追求不完,在看了"看見台灣"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也是破壞環境的原兇,很多物質生活太過,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最後身體健康垮了,家庭的歡笑與和樂不再,我很幸運,有一個負責任的先生照顧著這個家,還有公婆的幫忙。我常覺得我出來工作是出來玩的,認識新朋友的。記得婆婆曾告訴過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去上班也可以在家顧小孩,後來我選擇走了出來。婚後的第一份工作在金融業,那也是延續我之前的工作性質,當時很忙常常忙到晚上七、八點,甚至夜半還得寫報告書,但是那時我學到很多。朋友們都不敢相信原本看似嬌弱的我可以在那份工作上堅持與努力,後來因為影響了家庭生活只好選擇了目前的工作。

一開始多少是有些沒自信的,畢竟都是待大公司,來到這裡一切都要重頭開始,想像不到的事也得做,雖然也都是雞毛蒜皮的小雜事,但我也曾經因為如此感到自卑,覺得身份不一樣了,不過我現在放的很開,自己的價值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給你的,也由於我什麼都做,做的快,漸漸的也得到主管的信任與回饋,漸漸的我每一天都充滿了感恩的心。因為我體認到,工作不是在事情本身的價值而是在你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別人對待你的態度取決於你怎麼看你自己。

一份工作也不能代表全部的能力,像我工作這二年多就發展出寫部落格這件事,更在去年突破了十萬人次的造訪。這樣的數字並不算高但也不低,重要的是藉由這樣的分享我吸收到更多意想不到的經驗。再者我拍照的技術也有進步喔!^^ 也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認識一些朋友,生活每天都很有趣呢!

P1380548_副本

、今天沾麵包的一樣是油醋醬與莎莎醬^^

P1380549_副本

烤好熱騰騰的法式硬麵包

P1380552_副本

南瓜濃湯。今天是公司聚餐但我沒帶寶貝來,因為吃排餐的時間會比較久,公司同事又都在聊天所以我想他會很無聊,以往的經驗是帶他喜歡的玩具或是畫筆之類的來打發時間,但這邊的燈光太暗也不適合。

P1380558_副本

前菜是蒜烤牡蠣。肥美多汁而且不腥。

P1380561_副本

松露烤野菇。吃起來有種特別的味道喔!香菇的香氣及松露的特殊氣味融合在一起有種奇妙的滋味^^

P1380564_副本

我愛橄欖。我真的還滿愛吃沙拉的!

P1380565_副本

牛排來囉~碳烤牛排的美味加上一些海鹽,多汁又美味的牛肉在嘴裡慢慢咀嚼,這是五分熟的牛肉很香^^

P1380566_副本

參考一下我之前寫的牛排食記。其實來吃這麼多次,每次感覺好像都不太一樣,總是有令人驚喜的好味道。

P1380568_副本

公司最近又加入新血,都才剛畢業,感覺自己真的是一個"長輩"了。以前在日商小團體分明,那時我很愛買,很會花,所以也讓人很看不過去,(應該是妒忌吧)漸漸的我與那群不算朋友的同事越離越遠,有人說工作上沒有真正的敵人與朋友這點我非常認同,雖然那一群同事一直有聯絡到現在,但我一點也不稀罕,印象裡他們總愛說哪個部門的女生閒言閒語,總喜歡排擠新來的同事,現在在我看來非常幼稚,但是在一個團體裡總是會有人被孤立,我們雖不必勉強自己一定要去喜歡誰,但也不必做的那麼明顯。我總認為給人留個後路,禮貌應對才是成熟的。後來我到了美商也待過本土銀行,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同事,我們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參加了彼此的婚禮,喜見彼此的孩子出生,我們雖然沒在一起工作了,但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有句話說:合則聚!不合則散。對於喜歡耍心機愛搞小團體的女生,我真的很懶的去理會。

P1380569_副本

店家推薦的鴨胸。吃過牛肉再吃鴨肉後會覺得牛肉很香,鴨肉很嫩。吃起來也不會柴。非常軟嫩。不常吃到鴨肉的人可以試看看。

P1380572_副本

裡面烤的恰到好處。

P1380577_副本

飯後的甜點就有點遜色了。因為這塊吃起來不像蛋糕又像是烤到一半的口感,有點要鬆垮不是那麼紮實的口感。

P1380578_副本

熱咖啡。記得有一次來是一位帶著濃厚香港口音的中年人,他的專業與服務令我印象深刻。後來聽說已經退休了,不然真的覺得被他服務到好幸福喔。

P1380551_副本

這是今天開心聚餐的照片。工作那麼多年,我一直比跟我年紀小的同事共事,嘿嘿!這樣比較不容易老呀!在大公司工作個人的感想是流程繁瑣,規定太多,簡直是到了輜珠必計的程度,而且一點小事都可以放大好幾倍在看,而且小團體多,要有一番立足之地也要有過人之處,等你鬥完那些在位者可能頭髮都要白上半頭了,在小公司沒有那麼多不必要的規定,事情講好就去做,省時又省力而且效率也比大公司來的好。重點是員工福利也好。不過這也要看公司,我有朋友也是在報關行工作多年最後因為公司經營不善被迫離職,最後大家都不是好聚好散。大公司的好處應該是可以讓自己增廣見聞,因為競爭性高,所以自己也會力求進步,大公司或是小公司各有其利弊,小公司比較要擔心市場的競爭是否穩定發展也是一個考量的因素。

P1380586_副本

然後要珍惜謝謝給我這份工作的老板,他給了我許多自主性與決定權,我想那是被肯定與信任的,也因為如此我會更賣力的為公司努力的!!

未來我並沒有設限要往哪個行業走。能多學習看看是件好事,不要放棄學習的機會更不要放棄可以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天會有哪個朋友能幫助到你!勿結惡緣呀!

電話:02-2391-9722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號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