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23_副本  

之前就曾寫過法式珠寶盒(安和店)的介紹。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903

麗水店是第一次來,不過個人感覺麗水店的服務比起安和店的更好,怎麼個好法?親切度!有些店是走知名高檔的路線,不知為什麼店內的服務態度有的也讓人感到高傲自大,真不知在高大自傲些什麼?這裡不是指法式珠寶盒,在安和店附近前陣子也開了一家算是高價位的麵包店,聽友人說那家店他們也去過,好巧不巧我們也路過進去過,友人說那家店的服務態度差到不行,會看客人的穿著給予不同的服務態度。

P1380532_副本

這就讓我想到昨天跑去吃兩班家韓式燒烤。我真是對他們的外場訓練深感佩服。前陣子吃過紅花鐵板燒,相較之下,我真的覺得一個服務業會不會成功就看你怎麼去訓練你的外場人員。

P1380508_副本

現在是一個講究服務的年代,你對待客人的態度也會影響客人對待公司的觀感。服務人員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只是個"服務人員",你所代表的也是這家公司的品牌及形象。

P1380509_副本

今日來到法式珠寶盒麗水店。先前多半是在安和店消費,這家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感覺還不錯。商店的商品看起來是比安和店還要多樣化。

P1380510_副本

用玻璃罐裝的進口水,喝完後還可以拿去裝飾。

P1380511_副本
 
這應該是玫瑰鹽及紅酒醋吧!?講到鹽就讓我想到今年看到的新聞
之前看到奶粉掺鹽的新聞沒有特別去注意,今天報紙斗大標題說是伯母下的毒手,原因竟是妯娌不合妒嫉祖父母對孩子的偏疼。
這種事時有所聞,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只是我覺得好可怕!
一個人的妒意所引發的殺機,對這麼小的孩子也忍心下這樣的毒手。
 
P1380512_副本

孩子是我們的寶,我從來沒想過祖父母要多疼他多愛他,對我而言,疼也好不疼也罷,這有什麼好爭的,孩子是自己的,自己怎麼對待孩子給孩子正確的價值觀才是最重要的。記得小時我們家有三個孩子,我們常說爸爸是大妹的,媽媽是小妹的,那我呢?不是老大最受疼嗎?那可⋯⋯不喔!有時與父母的情深緣淺很難說,問我小時候會不會妒嫉爸媽偏愛妹妹們?一點也不耶!媽媽說我小時候超疼妹妹的,餵魚還幫妹妹一根刺一根刺的挑出來。我只是很難理解為什麼自己的小孩別人疼不疼有那麼重要嗎?
P1380513_副本

別人不疼可以自己疼呀!一定要從別人那邊去獲取嗎?
像我那個老爸那麼兇,我逃都來不及了,他哪天多疼我一點我才覺得奇怪哩!至於媽疼妹妹老么嘛!總是比較撒嬌 。
至於我的孩子,喜歡他的人當然會多疼他一些, 總不可能每個見到我家孩子的都要疼吧!?話說回來我家寶貝是被寵的,那種多到滿出來的愛有時也會是種壓力啊!
人不要貪心,不要比較要懂得感恩。
是說 有哪些人會知道加了鹽巴的牛奶會造成孩子的致死?這樣公佈好嗎?我有些狐疑。

P1380514_副本

生活該多些良善與美麗。

P1380517_副本

前些日子去參加鬆餅公主所舉辦的關愛之家活動,本想寫文但顧及孩童的隱私故沒發文,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很感謝鬆餅公主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參與整個活動的過程。

當我看到那些孩子們的笑容,天真,我真的不大相信他們是群被父母遺棄的孩子。會場舉辦了魔術及猜謎活動,看著孩子們競相的舉手,熱情的參與,然後我們付出了我們的溫暖與愛心,那不是同情,是一種憐惜,感恩我們能付出的,也心慰這群懂事的孩子們。到現在回想起那天的盛況仍是激情滿溢。

P1380519_副本

我們總是不滿足這個,抱怨那個,在第一個時間執著於某個點越想越氣,越想越過不去,爭個你對我錯或我對你錯,總是站在自己立場製造那個緊繃的時刻,但想想贏了又如何!?

P1380520_副本

法式的甜點口味上都比較偏甜一些。這次是特地來幫婆婆買蛋糕的^^

P1380521_副本

有時候要多站在他人的立場,當你能感同身受時,你就不會那麼氣了!

P1380522_副本

哇!這個看起來好棒喔!

P1380524_副本

我想每個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硬碰硬絕對沒好處。雖然有時會很氣那個當下,但是"放下"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

P1380525_副本

有空來法式珠寶盒感受一下甜滋滋的幸福感吧!還有我有加入他們的FB粉絲,三不五時常可以看到他們新出來的創意商品。

P1380526_副本

每個季節或節日也都會有特製的小點心,我覺得他們的小編好用心,不管是食材的介紹或描述都相當深入與專業。

P1380528_副本

這日是到麗水店訂購產品然後到安和店取貨。

P1380530_副本

來個紀念照吧!到此一遊。然後之前爬過文也有人對這家店的服務有些不滿,我想既然走的算是高價位的產品,理應更注重細節與服務的部份,記得兔子聽音樂也是同一個相關企業,但上次我去那裡消費過後也是感到不太舒服(那次是第五次去)。http://jennieschen.pixnet.net/blog/post/38804355

服務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喔!

P1380531_副本

太愛拍照了我~這樣也要拍,哈哈!我要留住這幸福的映像。

別人給不了我們想要的,自己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法式珠寶盒 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1樓
02-2739-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