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318_副本

很久之前這家店還沒開幕的時候,我們很常跑來這邊看劉建宏醫生,後來知道這家店開了也沒時間和機會過來吃看看。

但是,一直都知道有這家的存在。這日上完游泳課,二大一小便特別繞過來一瞧究竟。

自從開始上游泳課以後,下了班就趕著送孩子去上課,不能吃太多也吃的很匆忙一一",下了課後體力消耗,若不想吃太飽太撐這裡到是一處不錯的好選擇。

1426394_10200306162011484_1330794420_n

這家店面雖然在不起眼的轉角處,但是濃濃的日本風味卻不經意的吸引著上門前來的客人。

P1380281_副本

嘿嘿~關東煮不是很簡單的料理嗎?但是這家卻做出了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冬夜裡來這吃一些暖呼呼的小物,喝上一杯清酒,絕對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1382202_10200301917905384_86849589_n

我點錯了!我居然點成梅子氣泡酒,想也知道是冰的.....>"<。我喜歡坐在這個檯面前,一面吃著關東煮一面看著這些療癒系列的可愛娃娃。然後瘋狂的拍照,上次友人還調侃我說我果然機不離身,身不離機,如果去到一家自己也喜歡的餐廳卻忘記帶相機,絕對會讓我大失所望一切都提不起勁來,我有拍照強迫症>>>不!不!是對美好事物有強烈的追求,喜歡拍下瞬間自己覺得美麗的事物,當然,也喜歡與好友分享我的照片與美食記錄。

P1380282_副本

據說這家店也常出現在外拍的場景裡。

P1380283_副本

我覺得老板很用心收集了那麼多相關產品才能營造出這樣的氛圍。

P1380284_副本

這鐵壺也太有味道了吧!是燒酒用的嗎?

P1380286_副本

 很認真在點餐的客人。

P1380287_副本

店內旁邊還有一些特製醬料讓客人自行調配。我記得有三種醬料,一個是基底(甜醬),另一個是芥末還有一個是辣椒,上面也有七味粉。

P1380288_副本

喔!我現在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一通電話義無反顧的跑來陪我喝清酒的朋友,加上w先生不愛喝酒,然後當然我也不可能在這喝到三更半夜←就是要在十點,十一點那時跑來吃東西喝小酒才有那個fu啊!P1380289_副本

蘋果煮下次也要來試看看!好像挺特別的耶!記得營業時間到十點,週日晚上不要跑來。

P1380290_副本

檯面上所準備的食材,看起來相當精緻,感覺是有挑過的喔!

P1380303_副本

我還是先來喝我的氣泡酒好了...。

P1380304_副本

記得以前唸書時住宿舍,假日的晚上回學校時也總喜歡在學校的山角下買黑輪吃。那時吃什麼都覺得好吃,很容易滿足^^

P1380291_副本

因為肚子也不餓。大概吃了五、六樣加一杯氣泡酒,這樣三百多。比7-11還貴。但是東西好吃,由其是他們家的牛蒡甜不辣好香喔!

P1380292_副本

小乖不是很有興趣,他跟我一樣只想拍照。

P1380294_副本

這裡真的是吃氣氛的,少少幾樣是吃不飽的。而且這裡的口味也偏清淡一些,湯頭採用的是北海道昆布的高湯底,據說食材都是老板娘親自嚴選。

P1380295_副本

除了有台式的關東煮也另外推薦這裡的棒棒飯及甜不二還有翡翠福袋,喜歡角屋的朋友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P1380298_副本

這是一個家庭主婦勇敢實現夢想的地方,也由於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歡日式小物,所以用自己的創意與設計打造出來這樣的場所,雖然店面不大,但我相信她是很努力在經營的,加油喔!老板娘!!

P1380299_副本

裡面還有幾條小魚,感覺整個人都放鬆起來了!

P1380300_副本

位於大安路的巷弄內,這家關東煮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所擺放在架面上的裝飾卻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情,夜晚經過這條馬路看到掛在街邊的紅紅大燈籠,隨意擺放在路角街口的酒瓶或是小店內正熱呼呼煮著的關東煮,不經覺得這裡也是個約會的好地方呢^^

P1380305_副本

關東煮,日語本名御田(おでん),是一種源自日本關東地區的料理。「關東煮」、「關東炊」(関東煮、関東炊き)是關西人給這種料理的名稱。

P1380306_副本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但是我覺得關東煮不夠燙,就溫溫的,天氣涼一下子食物就降溫了。

P1380307_副本

東西不多,但是若是幾個人來這坐坐聊聊天,邊吃東西倒也挺好的。

P1380309_副本

這個好吃!忘記品名了。

P1380311_副本

十一月的初冬,夜裡暖暖的。

P1380316_副本

可以選澤的食材真的滿多的,下次有機會可再來試看看別的^^

P1380317_副本

小小一家店面卻可以感受到老板的用心。

P1380314_副本

應該是不用訂位,因為來這用餐的時間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解決,除非有要聊天或等人。

P1380315_副本

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二段141號巷口
電話:02-2702-6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