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大白菜二顆/豆皮一盒/魚頭/火鍋料
調味料:蒜頭/醬油二至三碗(小碗)/黑胡椒/滷包/

作法:起油鍋爆香蒜頭,放入大白菜及豆皮,接著拌勻倒入醬油及水(約大碗公三至四碗),悶約半小時加入滷包,糖及些許黑胡椒。接著先倒入另一個大鍋子中,洗淨炒鍋再起新的油鍋炸魚頭(10分鐘),把炸好的魚頭直接放進大鍋子裡滾煮約30分鐘再放入火鍋料悶煮10分鐘即可上桌。


前半段幾乎都是我準備的,不過到了炸魚頭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每個人都會有懼怕的事,這不能強迫的>"<)還沒嫁人前我進廚房的次數屈指可數,更別說是為自己父母煮上一桌好菜,不過自從嫁給老公後,我的廚藝正日積月累的進步中,從不敢碰生肉生鮮進步到可以碰生肉,不過海鮮類我還是無法突破心裡的障礙,婆婆要我炸魚頭,我雖然口頭答應,卻跑去房間找救兵,喔~幸好有老公!!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