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餐廳我們大概是九年前無意間經過進去店裡品嘗的,之後來來去去十次以上,也帶了好多朋友一起分享美味,這是一間SHABU-SHABU,每每到店內大飽口福總能一面跟親切的老板娘聊天,聽老板娘介紹每種食材的特色,店內裝潢雅緻還播放著優美的古典樂曲,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是他們獨家醬汁,再搭配上霜降牛肉,每一種食材都吃的到它的甘甜與原味,而且不加味素,自從搬去板橋後我就沒再踏入這家餐廳,一直到結婚有孩子後也沒機會再去享用,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家餐廳就好想去唷!今天中午跟老公約在忠孝復興一起前往,我還打了電話去預約,沒想到走了二十幾分鐘終於到達時,我驚訝的不敢相信居然沒開店,而且招牌還拆了,雖然之前就有些忐忑不安,想到大概有五年以上沒再光顧這家店了,不知會不會倒了?我不可置信的再打了電話跟老板確定地址,原來他們從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搬到忠孝東路四段210號之1,明耀百貨公司後頭,我跟老公又再走回去找這家店,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換了老板口味會不會不一樣了?



一走進店內我們是第一個客人,老板說他們上個月才剛搬到這邊,雖然沒見到老板娘,我們點了兩客霜降牛肉,吃下來要1200元,老公喝了一鍋半的湯我也剩底,問老公有那麼好喝嗎?老公說就不知不覺得一直喝,其實他這邊湯底都是固定的,忘了問老板是用什麼材料?但就是很順口,不會像有些店加了很多味精,吃完口都覺得很渴,其它配料其實也很簡單,蔬菜、玉米、香菇...等,吃著每一種食材都可以感受到老板的用心,而且盛菜的盤子也不是用那種塑膠盤。餐後還有一碗仙草,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是在很滿足很享受的心情下愉快品嚐。這家絕對是全台北市最好吃的SHABU-SHABU店了,推薦給各位,不來可惜唷!



訂位電話-02-2778-9817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