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波里 --- 波索利港

遠眺 --- 拿波里 波索利港 前往卡布里島的輪船上遠眺義大利拿波里

Capri 湖光山色 風景秀麗

藍洞 Grotta Azzura-----義大利的藍寶石 現場比這照片美一百倍唷!
藍洞內長約50公尺、寬30公尺、高15公尺的海蝕洞,得躺在小船里才能進洞,特殊之處在於洞海水在光線折射變化下十分炫目。如果風浪太大那個洞口會若隱若現,硬要進去的話可能會撞上岩石 ,運氣特好才可以進去唷! 由小遊艇換搭小船進洞 洞口寬不到1.5公尺高不超過0.5公尺 必須躺著進洞
藍洞內水色晶瑩剔透美得筆墨難以形容---有幸我的相機可拍下此美景 要進入藍洞真的得靠運氣,據說只有2到4成的人有幸,但就算進去了,光線不好也不見得能看到最美麗的景象。我們運氣真的特好!!碧海天藍使洞內無比的美麗!!
這隻貓就躺在藍洞附近的樓梯邊上
風吹過來,真是舒服呢
接下來就是午間享用的義大利麵囉!平常就愛吃義大利料理的我們簡直來到天堂^^吃完午餐後又到附近去逛一逛!離台灣這麼遙遠的國度居然有個這麼美麗的地方她的名字就叫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