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威尼斯天氣很好,湛藍的海水讓人不禁為它的美而感到讚嘆!



別名「亞得里亞海的女王」、「水都」、「橋之城」及「光之城」,堪稱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我的心還遺留在那片藍藍的天空與餘波盪漾閃爍不停的水城上...



在威尼斯這城鎮裡到處都是臨海而立的房子,不知這裡的房子濕氣會不會很重??



這場景很多電影及MTV用過,真好奇這裡的生活究竟是什樣光景?



雖然威尼斯是座古城,但它的優雅風景仍是吸引很多觀光客前往。



我跟老公到此一遊!希望有一天仍能有機會再踏上這!



嘆息橋建於1600左右,這座橋樑因為當年有許多犯人從牢房被帶往刑場途中,透過漏空石雕窗戶看見這般美麗婆娑的景色而不禁發出嘆氣聲而得名。



這家是導遊帶我們過去欣賞的藝品,有各種不同顏色精美的手工燒製而成的彩繪玻璃杯,其中又以紅色的價格最高代表富貴。



威尼斯又劃分六個古老行政區:卡納勒究區、堡壘區、聖馬可區、硬壤區、聖保羅區及聖十字區。


真是鬼斧神工,這一磚一瓦的城牆與彩繪真是藝術家的極品。




小廣場岸邊聳立著二根於12世紀由希臘運來的單片岩石柱,上面有聖伊西德羅雕像及有翼獅子的雕像。



這裡的屋齡都超過500年以上他們好用心在維護。水都威尼斯仍屹立不搖近一千餘年。



來到這不免俗的當然要買這裡的特產-面具囉!



威尼斯有許多島嶼均由架構歷史悠久的橋樑連接,這裡絕對會讓你流漣忘返!



下次我想在威尼斯住上一晚感受一下夜晚的浪漫氛圍。



其它相關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500388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2208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