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玫瑰花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士林官邸每一年的玫瑰花季



趁著連假三天去逛逛,雖然花博的門票到現在都還沒用,不想人擠人那就到士林官邸賞花去吧!



除了玫瑰花的展出還有免費的壓花教學^^


天氣晴朗萬里無雲


很喜歡這張綻放的玫瑰似乎還帶點嬌羞


這朵感覺就很熱情


典雅高貴的玫瑰花


玫瑰玫瑰人人愛!蔣夫人生前最愛的花種(也是我最愛的花種)


隸屬於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園藝管理所(這名字真長)


想來品花賞花嗎?現在正是時候!


正門:福林路


側門:中山北路五段460巷




兒子完成的作品



美麗的綺想



浪漫的回憶



好大隻的魚



園區大概有200多種玫瑰花供人欣賞趕緊帶上相機來這一親芳澤吧!


今年的士林官邸玫瑰花季,展出焦點為源自英國1901年的Mrs.B.R.Cant、1963年的Casino、1894年的Mutabilis.,以及源自美國2007年的Fragrant Lavender simplicity、2007年的Rainbow Knock Out、2008年的Sunny Knock Out,以及源自法國1990年的Carefree Wonder等,以上皆為首度於園區內展出品種,不僅外型豔麗,體質也十分強健、抗病性佳,適合一般民眾作為庭園栽植。


花季:100年2月18日~2月27日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假日為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7時,全年無休,免費參觀。地址:臺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交通資訊: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聯營公車260、285、606、220等至臺電北區分處站。

~轉自旅遊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