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好友carol的網站上看到她的介紹

 

最近在信義誠品五樓閒逛時剛好也看到這家產品

 

 

 

最近腰酸背痛的厲害,想找找有沒有舒緩方面的產品於是便進來逛一下囉~

 

後老公幫兒子買了這兩款沐浴乳其實薑的味道不會那麼嗆鼻反而飄著淡淡的白薑花味道,沐浴乳的質地跟一般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買上面兩瓶又送下面兩瓶洗髮精及潤絲精^^

 

 

我另外又買了暖膚薑奶按摩霜,專櫃小姐說比起其它的按摩霜,有加上薑的成份附加價值多很多。由其我們女人天冷-手冷腳也跟著冷,常常睡前躲在眠被裡好久,腳還是冰的>"<這款按摩霜睡前擦可以讓你身體暖起來。真是說到我的痛處啊!每次我的冰腳真的都要冷好久.....

 

 

其實我也想試看看用薑的成份按摩有沒有瘦身的效果呢???喝薑茶喝一段時間聽說是可以達到瘦身的

 

但用擦的呢???晚上我洗完澡擦了腳後真的體溫會增加耶^^幫睡著的兒子擦一擦腳底當作保養吧!

 

 

媽媽碎碎唸:

 

有時覺得當女人好麻煩,身體裡外都要顧,精神氣色才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心比心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