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將近75年的歷史,Biotta(百奧維他)是由瑞士植物學家Dr. Brandenberger所創立。Biotta(百奧維他) 的”Bio”在德文是”有機”的意思。此代表Biotta(百奧維他)秉持一貫嚴謹的態度來栽種及生產各種有機蔬果汁。Biotta(百奧維他)目前擁有30餘種不同的功能性有機蔬果汁,外銷全世界40餘國,年產量超過1,200,000瓶。


我買的無毒之家有機接骨木莓汁/有機早安蛋汁/蔓越莓汁及胡蘿蔔汁


聽銷售小姐說可以保護呼吸道及抗過敏


二話不說我就當場買下


Biotta(百奧維他)為了確保蔬果及土壤的養分,每年只收成一次:從採收到榨汁24小時內完成。獨特的保鮮技術,沒有任何防腐劑,得以維持風味及營養價值在保存期限內不改變。


喜歡可以上他們的網站逛逛^^


http://www.yogi-house.com/about.php


有機廚房的能量多多我家小孩也很愛!



有Oligo果寡糖孩有乳蛋白及A、B雙益菌,適合出外攜帶很方便。


哪裡買:


http://www.organic-chateau.com/produc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